close

新唐人影片:畫家:中國人將引領世界精神信仰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演出_加拿大漢密爾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4/a830379.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日(1月13日)在安省漢密爾頓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家,畫家亞伯拉吉被神韻感動的落淚。他驚喜的發現,神韻解答了人生的終極問題。他認為,有一天,中國人將引領全世界的精神信仰。

畫家亞伯拉吉:「演出讓所有觀眾的人生充滿意義,我肯定,這裡的所有人已經感悟到了人生的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製作人:神韻一張票最少值500美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畫家:中國人將引領世界精神信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看神韻華人深受觸動為傳統文化自豪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全方位震撼慈善機構經理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傳真相佛州掀熱潮觀眾感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溫哥華滿場觀眾感嘆演員的付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神韻在改變整個世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政治學教授:神韻超越文化層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佛州公司業主:買票給親朋共享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之美征服醫生夫婦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舞蹈團創建人:神韻讚頌生命回歸傳統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完美無暇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音樂家:神韻音樂極具感染力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三級政要賀神韻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溫哥華演出受各族裔青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資深小號手:聽神韻音樂像飄在空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芭蕾演員讚神韻舞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日(1月13日)在安省漢密爾頓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家,畫家亞伯拉吉被神韻感動的落淚。他驚喜的發現,神韻解答了人生的終極問題。他認為,有一天,中國人將引領全世界的精神信仰。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哦!不知如何表達,我太激動了,我熱淚滿框,演出深深打動了我,精神獲得昇華。」

看完演出,畫家亞伯拉吉迫不急待要分享他的感悟。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演出讓人們理解全人類的統一,這太重要了,這將由中國人推行精神信仰來實現。」

亞伯拉吉說,無論是歌唱家的歌聲,還是神韻的音樂,都像是直接在與靈魂對話。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你不用懂中文,也能感受到歌唱家用心在唱,這聲音會觸動任何人的靈魂。當音樂響起,人們也敞開了心扉,當你打開人們的心門時,人們會回憶起自己的本源,我們都是從天上來的。」

亞伯拉吉感激神韻讓他的人生有了意義。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演出讓所有觀眾的人生充滿意義,我肯定,這裡的所有人已經感悟到了人生的意義。」

他說,隨著神韻的影響越來越大,一定會給世界帶來和平和美好。

人信神很重要 大審判將在中國進行

文:大紀元首發 人信神很重要 大審判將在中國進行

2013年1月13日下午,加拿大工業重鎮漢密爾頓的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 Theatre)內,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掀起一股文化熱潮,令渴盼一睹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的觀眾,沉浸在神韻展現的如詩如畫的舞蹈、音樂藝術之中。

公司經理:信不信神 自己說了算

IBM公司經營部經理洛林‧德弗裡斯(Lorin Devries)也是陶醉在神韻演出中的觀眾之一。他說:「(神韻演出)很優秀,令人感到非常激動。能夠看到傳統的舞蹈,瞭解中國文化,這很好。我們真的感到賞心悅目。」

他感觸地說:「神韻讓我切切實實看到了不同的文化,平時很少能夠看到。瞭解一點大洋彼岸的中國的事情,古老的歷史,這非常好。」

神韻演出呈現的色彩和舞蹈令德弗裡斯印象深刻。他說:「色彩真的很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舞跳得非常好。」看過不少交響樂團(如約克交響樂團、多倫多交響樂團)表演的德弗裡斯表示,「我非常欣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音樂很美,我很欣賞。」

對於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他認為:「和北美的文化價值有一點相通之處,特別是造物主、上帝和其他一些相關的文化,看到這些很有興緻。」他說,「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的信仰與神韻演出所呈現的是一致的,有人信神,有人不信,信甚麼,人自己說了算。」

公司總裁:領略到上天的「審判將在中國進行」

透明包裝製品公司總裁戴夫‧丹尼森(Dave dennison)夫婦也被神韻藝術團完美的呈現所打動。丹尼森先生表示,開場的節目令他回味無窮。他說:「儘管好像只領略了一點,但我感到很有趣。有點像抗爭,好像大審判將在中國進行,我只是領略了這麼一點。我們將去中國做短暫旅行,所以這個信息傳遞得很好。」

丹尼森夫人也最喜歡開場的節目。她說:「我最喜歡大幕拉開的那一刻。非常壯觀,美得令人窒息,太美了,令人忘我。」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彩奉獻和神韻華美的服裝,都深深地吸引著丹尼森夫婦。丹尼森先生補充說:「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台上呈現的故事水乳交融。天幕太棒了。」夫婦兩人讚歎:「神韻交響樂團很棒。音樂水準很高。令人歎為觀止。」

丹尼森先生特別提到神韻歌唱家。他說:「神韻歌唱家的演出也很精彩。她的聲音非常洪亮,我想可能會擊碎玻璃。」

【大紀元2013年01月14日訊】

健康家居展主席:神韻的精深難以描述

文:大紀元首發 健康家居展主席:神韻的精深難以描述

尼亞加拉地區健康家居展的主席拉迪克先生看完神韻後表示,我很高興我能在加拿大欣賞到神韻,我肯定會把神韻介始給我的朋友們。(大紀元圖片)

2013年1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工業重鎮漢密爾頓的第二場演出,在當地再次掀起「神韻旋風」。在陶醉和震撼中,觀賞完神韻表演的人們紛紛表示,今天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體會到觸及心靈的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

拉迪克先生是尼亞加拉地區健康家居展的主席。他駕車35分鐘到漢密爾頓觀看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後,難掩內心的激動,興奮地表示:「(神韻)太棒了!整場演出各個因素融合得很完美,很難想像,這場演出製作肯定花了很長時間才能完成,我很陶醉。」

拉迪克先生對神韻讚歎不已。他說:「神韻的服裝絢麗奪目,美得令人難以相信; 節目具有知識性和娛樂性,我增長了見識,眼界大開。神韻的高科技天幕出神入畫,讓我驚嘆不已。當然還有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真令人佩服。」

據神韻官方網站介紹,神韻藝術團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動作高難,技巧豐富,具有超強的表現力。拉迪克先生表示,欣賞神韻節目令他陶醉。

他說:「我很喜歡手絹舞,舞蹈演員從頭至尾,舞動手娟輕鬆自如,很活潑,節目又非常具有娛樂性,而且她們(舞蹈演員)動作非常整齊,太有意思了!」

神韻藝術團有3個同等規模的綜合表演藝術團和三個交響樂團,旨在以純善純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和其他藝術形式,恢復中華5千載神傳文化,已吸引世界各地上百萬的觀眾觀賞,並受到各族裔觀眾的交口稱讚。然而,神韻卻不被允許在中國演出。拉迪克先生對此表示:「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演出,但是,在中國之外的地方,上百萬的人們能自由觀賞神韻,對此,我又很高興。」

他說:「神韻很精深,難以簡單地描述。 我很高興我能在加拿大觀賞到神韻,我肯定會把神韻介始給我的朋友們,肯定的。」

【大紀元2013年01月14日訊】

音樂人:神韻旋律 毫無瑕疵 美麗而流暢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人:神韻旋律 毫無瑕疵 美麗而流暢

2013年1月13日下午加拿大工業重鎮漢密爾頓的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 Theatre)內,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掀起熱潮,音樂人丹澤爾‧戈登(Denzel Gordon)沉浸在神韻的美妙音樂中。

丹澤爾‧戈登在Brandford青年劇院青年輔導組教授音樂。他覺得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美妙(fantastic)而精彩(great),我熱愛神韻音樂的旋律。我無法用語言把我的感受完全表達出來。音樂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incredible),毫無瑕疵,美麗而流暢。」

戈登向記者表示:「我在一個樂隊裡,我是一個搖滾音樂家。但是我喜歡各種各種的音樂。我年輕的時候,我欣賞許多古典音樂,很喜歡莫扎特的作品。我是日本文化的粉絲,特別是日本的戲劇和藝術。我也喜歡亞洲文化。」

戈登今天來看神韻還有一個很長的故事。他說,他和他的樂隊去多倫多演出,看見到處都是神韻的海報。「我一路走下去,就看到了10張神韻的海報。」他當時並不瞭解神韻是甚麼樣的演出,但神韻這個字眼一直浮現在他的腦海裡。

後來,他在漢密爾頓外出,也發現不斷能看到神韻海報。這樣戈登很好奇,當時想:「神韻到底是甚麼?」

再後來,在他居住的小鎮Brandford也是很多店舖和街道拐角處看到都貼有神韻海報。於是,他想:「我必須上網查一查。」他的確這麼做了,於是,他找到一些介紹神韻的視頻片斷,看後,他覺得:「非常喜歡,真是棒極了。」

戈登認為神韻將西方樂器和中國的傳統樂器配合在一起,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像小提琴和二胡,他們是『永恆的樂器』,他們和其他傳統樂器配合在一起,效果很好。」他說。

他認為,整個晚會的舞台效果非常好,「舞蹈演員的情緒把握非常適度,輕鬆愉快。」

「我很喜歡。這場演出讓人感覺輕鬆愉快。」

【大紀元2013年01月14日訊】

電氣公司業主:喜歡神韻呈現的一切

文:大紀元首發 電氣公司業主:喜歡神韻呈現的一切

在漢密爾頓經營電氣公司45年的庫爾特‧沙伊布勒和太太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演出就是美!(攝影:高雲林/大紀元)

在漢密爾頓經營電氣公司45年的庫爾特‧沙伊布勒(Kurt Schaible)和妻子安娜‧沙伊布勒(Anna Schaible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1月13日下午在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團的真誠奉獻,令各族裔人士跨越了地域界限,盡情領略源遠流長的神州文化。

沙伊布勒太太安娜首先讚歎:「(神韻演出)太棒了!精彩絕倫!」而庫爾特先生幾乎異口同聲地說:「精彩絕倫!美!美麗的場景和所有的一切,棒極了!我真的很喜歡。」

庫爾特先生接著說:「(神韻樂團)很優秀,女高音擁有美妙的嗓音,很美妙,我真的很喜歡。」

神韻的舞蹈風格主要基於中國古典舞,中國古典舞具有數千年曆史淵源,海納歷朝歷代的深湛智慧。庫爾特先生表示,自己喜歡神韻演出中呈現的美麗畫面和精彩舞蹈,喜歡神韻呈現的一切。

他連連讚歎:「(神韻演出)就是美。一道道亮麗的風景,一切都很美。」妻子安娜也喜歡神韻的一切,她說:「一切都非常好,色彩和舞蹈,就是美。」

安娜真誠地說,以前對真正的古老中國知之甚少,但是,觀看神韻演出之後,她說:「現在,我對中國有了一種熱情。」

庫爾特先生則不停地說:「(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太美了!」他表示,會推薦親朋好友來觀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