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看神韻華人深受觸動 為傳統文化自豪

【中國真相新聞_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加拿大溫哥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4/a830321.html

留學生何小姐:「因為這個晚會有舞蹈,有中國以前的故事,還有很多詩意的東西,我覺得通過這些的融合,當然可以促進中國傳統文化向北美的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製作人:神韻一張票最少值500美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畫家:中國人將引領世界精神信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看神韻華人深受觸動為傳統文化自豪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全方位震撼慈善機構經理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傳真相佛州掀熱潮觀眾感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溫哥華滿場觀眾感嘆演員的付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神韻在改變整個世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政治學教授:神韻超越文化層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佛州公司業主:買票給親朋共享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之美征服醫生夫婦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舞蹈團創建人:神韻讚頌生命回歸傳統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完美無暇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音樂家:神韻音樂極具感染力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三級政要賀神韻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溫哥華演出受各族裔青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資深小號手:聽神韻音樂像飄在空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芭蕾演員讚神韻舞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12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兩場演出接連滿場,純善、純美的表演,將5千年的中華文明重現在眼前,眾多華人觀眾慕名而來,他們的身心深受觸動,並為自己的傳統文化感到自豪不已。

楊先生看完演出心情非常激動,他用一連串的「美」字來形容神韻帶來的震撼。

新移民楊先生:「我就覺得這些藝術家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如果讓我非用甚麼語言去形容,我覺得我用三個成語去形容:美倫美奐,美妙絕倫,美不勝收!」

他對神韻晚會的音樂感觸特別深。

新移民楊先生:「交響樂——西方的音樂,和東方的音樂,能這麼完美的結合,我這是第一次聽到,我覺得太完美了,給我的感觸特別深,不僅是視覺的衝擊,而且是聲音的衝擊,是立體的感覺。」

李小姐說在國內就盼著能看神韻,這次夢想成真實在是太幸運了。

留學生李小姐:「我其實一開始音樂一出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哭了,特別感動,渾身暖洋洋的。」

神韻所展現出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華人們倍感自豪。

新移民楊先生:「第一次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作為一個中國人,能真正瞭解到中國這麼好的文化,而且這麼好的文化能展示給全世界的人。」

留學生李小姐:「看完神韻之後,讓我覺得刷新了我的靈魂。」

留學生何小姐:「因為這個晚會有舞蹈,有中國以前的故事,還有很多詩意的東西,我覺得通過這些的融合,當然可以促進中國傳統文化向北美的傳播。」

他們想對還沒看過神韻的人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留學生何小姐:「我希望有更多的西方人能夠欣賞中國的藝術。」

留學生李小姐:「一定要親臨其境去感受一下,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新移民楊先生:「一定要來看,讓你真正瞭解到自己的文化,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溫哥華滿場 觀眾感嘆演員的付出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