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勞德代爾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2/a829834.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演出,當大幕拉開,立即贏來滿場熱烈的掌聲。Jim Taber Arts是一名財務經理,曾在多家知名航空公司任職,現已退休。他和夫人Tillie Arts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人歎為觀止。看過整場表演之後,我發現沒有任何一場演出可以和神韻相比,神韻的水準非常高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完美無暇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音樂家:神韻音樂極具感染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三級政要賀神韻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資深小號手:聽神韻音樂像飄在空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資深芭蕾演員讚神韻舞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財務經理:神韻背景天幕如夢幻一般

文:大紀元首發 前財務經理:神韻背景天幕如夢幻一般

財務經理Jim Taber Arts同夫人Tillie Arts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的一切都很完美,從服裝到舞蹈,都是一流的。而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背景天幕,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讓人應接不暇,如同夢幻一般!(攝影:洪微/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本市的第二場演出,當大幕拉開,一幅幅絕妙的畫面展現在觀眾面前時,立即贏來滿場熱烈的掌聲。

Jim Taber Arts是一名財務經理,曾在多家知名航空公司任職,現已退休。他和夫人Tillie Arts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對記者表示:「神韻演出讓人歎為觀止。看過整場表演之後,我發現沒有任何一場演出可以和神韻相比,神韻的水準非常高超。我們之前沒有看過如此傳統的中國演出,現在我們愛上了中國演出,尤其是神韻!」

他還對神韻的背景天幕連連稱奇,「神韻的一切都很完美,從服裝到舞蹈,都是一流的。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背景天幕,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讓人應接不暇,如同夢幻一般!演員們從水中走出來,從銀幕中走出來,一秒都不差,時間算的如此精準,太不可思議了!這簡直就是魔術,我愛神韻。」

Tillie 夫人也表示很喜歡神韻的表演,她指著自己身上穿的中國風衣對記者說:「我非常喜愛中國文化,你看,這件衣服是我最喜愛的帶有中國特色的衣服。舞蹈演員的服飾每件都很精緻,每段舞蹈都經過精心排練,她們就像旋轉的花朵,整齊的讓人難以置信。在看過神韻後,我瞭解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不同朝代的故事包括戰爭都用中國古典舞展現出來,這種形式真是太好了!」

Arts夫婦最後表示:「我們之前和親朋好友都介紹了神韻,告訴她們我們要來看神韻,果然,演出美不勝收。以後,我們會告訴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銷售總監:神韻啟迪心靈 成功再現了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銷售總監:神韻啟迪心靈 成功再現了中國文化

希爾頓邁阿密機場酒店的銷售總監Paola Oriol說,神韻演出超乎想像的好,成功地再現了中國文化,啟迪心靈。(攝影:樂海/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濱城市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再次為上千觀眾帶來了中國古典舞表演藝術和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文化與歷史。

隨著仙霧繚繞中的仙子翩翩起舞,神韻演出的大幕徐徐拉開,將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在觀眾眼前,全場不斷爆發出陣陣掌聲和讚歎。

希爾頓邁阿密機場酒店的銷售總監Paola Oriol 與兒子一道欣賞了神韻的表演後,激動地說:「這場表演出乎意外的好,成功地再現了中國文化,色彩絢麗,舞蹈構思和設計非常精美,其中所表現的故事情節我都能夠理解。天幕的動漫效果與舞台上演員的表演,相得益彰,渾然一體,這是我第一次目睹這樣的藝術表現形式,她非常獨特和成功。」

Oriol女士表示:「神韻的每個節目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春來早》和《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兩個節目更是令我印象深刻。舞蹈中體現出的詼諧幽默、活潑可愛,令我喜愛。樂曲與舞蹈的配合也十分完美,恰到好處,幫助舞蹈傳達內涵。」

Oriol還說:「神韻的舞蹈啟迪人的心靈,其中關於人的信仰和法輪功信仰者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故事打動著我。演出同時傳遞了希望,表現了人們在逆境中的互相幫助。」

美國銀行商服部副總裁:神韻給人啟迪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銀行商服部副總裁:神韻給人啟迪

美國銀行商務服務部副總裁Felicia Castro 說,神韻給人啟迪,讓人們意識到在現實社會中到底失去了甚麼得到了甚麼。(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市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進行了2013年佛州四場演出中的第二場演出。Felicia Castro 是美國銀行商務服務部副總裁,Maria Santana是沃爾瑪連鎖店的助理經理。岳母Santana說,她買神韻票作為禮物送給兒媳Castro和她自己。

看完演出後,Castro 女士說:「這個演出,我覺得她很美。我感到她的色彩非常有活力,真的給你一個近距離瞭解中國,瞭解中國文化的機會。演出通過舞蹈動作,表現出所有變化的流動性。真的為觀眾帶來一個豐富的文化之旅。」

她表示,這場演出非常漂亮,演出的色彩充滿了活力,給觀眾一個洞察中華文化的機會,僅僅是演員的舞姿,以及演員舞蹈動作的流動性就令人驚歎,而且演員們在演出中帶著觀眾進行了一次中華文化之旅。真是賞心悅目。

Castro 還說:「坐在劇院裡,可以體驗到演出中的色彩,舞蹈演員的舞姿還有音樂等整體效果,那種流暢舒服的感覺真是非常好。」

「神韻在兩個半小時裡帶我們觀眾進行了一次歷經5千年的、穿越不同朝代的文化之旅,展現的是經過了那麼多的歷史。」Castro 還提到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她說,神韻將過去中國悠久的傳統文化和現實有機的結合起來,給人們一種啟迪,「讓我們意識到在現實社會中我們到底失去了甚麼得到了甚麼。」,「這場演出非常值得我們來觀看。」

Santana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節目深具精神內涵。」,「演出非常好,演員以及舞蹈演員非常優秀,那些舞蹈好的令人難以置信,節目的內容也非常好。還有音樂。我喜歡演出的每一部份。從神韻中看到了天國的景象,並透出與神緊密相連的神性。」

Santana說,在生活中需要平衡,人們應該從日常生活中找一些時間來看(如神韻)這樣美好的給人以啟發的演出。

攝影師:神韻是美的享受 美的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攝影師:神韻是美的享受 美的盛宴

演出結束後,攝影師Ketia Vaynriver還在拿著神韻的畫報細細端詳,久久不願離去。她表示,神韻是美的享受,美的盛宴,很喜歡整個演出的編排,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部份都令人難以置信。(攝影:洪微/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本市的第二場演出,高超的舞蹈、音樂與天幕的完美組合,成功地演繹了純正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深深地打動了來自社會各階層的觀眾的心。

演出結束後,攝影師Ketia Vaynriver還在拿著神韻的畫報細細端詳,久久不願離去。她對記者表示:「神韻是震撼人心的表演,我深深的被震撼,激動的心情難以平復。我現在還在顫抖,我今天終於發現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中國文化。我知道中國人結婚的時候會穿紅色的婚紗,所以我結婚的時候也穿著紅色的婚紗,我覺得非常美。而神韻所帶來的傳統文化是我表達不出的,但是我被深深的吸引。」

她還表示:「當我孩子大點的時候,我一定帶他去中國。但是我很不理解,這麼美好的演出為甚麼不能在自己的國土上演出,這太可惜了。神韻是美的享受,美的盛宴。我喜歡整個演出的編排,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部份都令人難以置信。我最愛的節目是《十三棍僧保唐王》,我特別喜歡少林寺和尚,他們武功高強又不失幽默。」

對於神韻的內涵,她表示:「我對中國文化很著迷,而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讓我看到了生命的意義。仁愛、人性的美麗以及對信仰的堅持,喚醒了我的很多記憶。我找不出合適的詞語表達,但是我受到了強烈的心靈震撼。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