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1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四年蒞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西方觀眾表示,神韻是最高雅的古典藝術,重新開啟人類文明的新篇章。退休牙醫史密斯(Rob Smith)與妻子Ruth Smith一同欣賞神韻晚會。史密斯先生表示,晚會使他瞭解了很多哲理與人生真諦(Veryenlightening),比如藝術應該展現聖佛,應該是光明的,給觀眾帶來希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完美無暇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音樂家:神韻音樂極具感染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三級政要賀神韻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資深小號手:聽神韻音樂像飄在空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資深芭蕾演員讚神韻舞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 觀眾感受希望

新聞週刊(354)新年伊始,神韻三大藝術團的2013全球巡迴之旅,已經走過美國和加拿大的多個城市,留下無數震撼和感動。1月1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加拿大高科技中心基奇納-滑鐵盧的廣場中央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五次蒞臨該市,當晚,眾多政界商界藝術家等為神韻所呈現的精美藝術嘆服,同時神傳文化蘊含的普世價值也深深感動了這個高科技重鎮的主流人士。

在連續創下16場爆滿的票房記錄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安省雙子城的演出又迎來了滿場的觀眾,兩個半小時的晚會讓觀眾飽覽中土神韻,走出劇院時他們還在回味著舞臺上的一切。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演員們才華橫溢以及他們的自律總是讓我驚嘆,演出是所有元素完美的結合。」

旅遊公司總裁 陳女士:「我特別喜歡水袖那支舞,我感覺像凌空飛起來了,好像在和她們共舞。」

前大學教授安琪恩‧吉布爾:「整場演出是最偉大的奇觀!天幕的妙用讓觀眾體驗到文化以及每個節目的背景。」

無論是中國舞、現場樂團還是色彩和天幕的運用,都令各領域的藝術家讚嘆,神韻締造了藝術的最佳典範,讓他們獲得了無窮靈感。

畫家讓‧克魯普夫:「神韻真是不同凡響!太喜歡了!色彩的運用實屬罕見!繽紛的顏色讓我感到這是神的造化。」

知名音樂家吉尼特‧也可曼:「神韻樂團將西方和東方體系結合為一體,這是相當難的,因為兩種音樂風格迥異,這種結合不同凡響,加上音樂和舞蹈的配合令人傾倒。」

前芭蕾舞演員勞琳‧達曼任:「女舞蹈演員非常溫婉、柔美,所有演員的動作都無比精準,每個人都在一條線上,舞蹈與現場音樂的配合也非常精準,每個動作都非常到位。男舞蹈演員強健有力,同時動作也整齊精準,時間掌握的!」

當看到真正的傳統文化在舞臺上得以重現,也令觀眾們驚喜不已。

前飛行員 納尼特‧焦茲維克:「神韻讓你看到了中國文化,五千年的文化,這是你去中國旅遊看不到的文化。」

聯邦政府官員利茲‧湯普:「看到傳統文化的重現和復興太好了!傳統得以保留這太重要了,因為中國有如此悠久的歷史!」

觀眾說,神韻的每個節目背後都深藏內涵,內心深處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看完演出,他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演出提醒我們,無論我們遇到甚麼磨難,總是會有希望。」

知名音樂家吉尼特‧也可曼:「演員們都有精神信仰,他們傳遞的信息也很明確,給人們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

牙醫:瞭解很多哲理與人生真諦

文:大紀元首發 牙醫:瞭解很多哲理與人生真諦

2013年1月1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四年蒞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西方觀眾表示,神韻是最高雅的古典藝術,重新開啟人類文明的新篇章。

退休牙醫史密斯(Rob Smith)與妻子Ruth Smith一同欣賞神韻晚會。

史密斯先生表示,晚會使他瞭解了很多哲理與人生真諦(Very enlightening),比如藝術應該展現聖佛,應該是光明的,給觀眾帶來希望。

「晚會結束後,我對藝術有了更深的理解,這是毫無疑問的,」史密斯先生說。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史密斯先生表示,這個事業非常偉大。晚會「很有教育意義,青少年看晚會後會收益」。看神韻是「很享受(really enjoyable)的事情」。

史密斯先生稱讚,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古典舞的動作很優美,編舞水平很高超。音樂與舞蹈非常合拍,一秒不差,真是天衣無縫。

史密斯先生表示,現場的神韻交響樂團也很美好。神韻通過舞蹈與音樂的形式表現中華文化,非常喜聞樂見,使觀眾非常容易理解。

史密斯先生的妻子Ruth Smith是前漢密爾頓教育局(HWDSB)的教師。Ruth表示,欣賞神韻晚會後,她愛上了中華文化,「太美好了(really wonderful)」。她很喜歡天幕,非常有動感,真是超一流。

史密斯夫婦表示,他們回家後,一定會告訴所有朋友,勸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13日訊】

大學教授:神韻帶來文化的啟迪 鼓舞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神韻帶來文化的啟迪 鼓舞人心

大學工程系教授Dupp先生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內心充滿喜悅。(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12日晚,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市的漢密爾頓劇院大廳人潮湧動,有幸買到當晚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票的觀眾,在演出開幕之前圍成一圈圈,興高采烈地分享著前幾年觀賞神韻演出的激動和心得,以及對即將來臨的2013年神韻演出的期待。

大學工程系教授Dupp先生為太太,兩個兒子和兒媳買了神韻票作為聖誕節的禮物。在神韻謝幕時,他們全家幾乎是最先站起來向藝術家們鼓掌致意的。

Dupp教授說:「我給全家人買了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他們,我們全家觀賞完都特別喜悅。」

Dupp先生告訴記者:「精彩絕妙的演出!我尤其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的那個舞蹈,其中有很多打鬥的場面。因為我的一個兒子是練中國武術的,舞劍,他特別喜愛今晚的這個節目,他那麼陶醉,我也很為他感到高興。」

他說:「神韻帶來了文化的啟迪,且鼓舞人心!你總能從其他的文化中找到新的東西。從今晚的演出中,我瞭解到了當今中國正在發生著甚麼,這讓我感到十分震驚。另外,我也從中學習到中國古老文化和不同朝代的歷史。我感覺到,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能瞭解到這些對我十分重要。」

他說:「我的天,你要知道我是多麼喜歡(神韻)編舞,是那麼的自如流暢,你能感覺到舞蹈演員那麼精力充沛,活力無限,這些人真是年輕有為!舞蹈演員的技巧實在高超,尤其是那麼年輕,就能達到如此高水準!」

【大紀元2013年01月13日訊】

製造商業主:神韻樂隊絕對超群

文:大紀元首發 製造商業主:神韻樂隊絕對超群

Polymark Manufacturing製造商的管理者、前業主瓦萊麗‧倫貝格(Valerie Lemberg)和先生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攝影:Matthew Little/大紀元)

2013年1月1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漢密爾頓市的漢密爾頓劇院大廳的首場演出再度爆滿。Polymark Manufacturing製造商的管理者、前業主瓦萊麗‧倫貝格(Valerie Lemberg)和先生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

倫貝格說自己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到過中國很多地方,而我第一次欣賞到這樣的演出,很喜歡,非常優美,有創意。」

她覺得節目中對中國的政治制度的描述非常到位,「我在中國旅行的時候,一直都有人盯著你看。我記得我曾經走過去問士兵是否可以拍張照片,被他們拒絕了。」

倫貝格說她在中國旅遊的時候,「有人派發毛思想的紅皮書,有人賣給你5塊錢的精工表,挺讓人吃驚的。」她說:「但當你穿行在街上,欣賞藝術、繪畫時,你花2塊錢就能買到一本精美的藝術作品,或者珠寶盒,我覺得他們(中國人)真是非常有創意的人。我在演出中感受到的,和我在中國體驗到的非常相符。」

倫貝格買了歌劇演出的季票,他們經常欣賞不同風格的音樂,包括重金屬搖滾,包括歌劇。她對記者表示,自己的愛好是非常廣泛的、多樣化。但在她所有看過的演出中,「神韻交響樂團絕對超群。」

「我的真實感受是,這是我聽到的最出色的樂團之一。」她說:「整個晚上我不停地對我先生說:『我喜歡這支樂隊』。」

「我覺得歷史故事的節目都很美,舞蹈詮釋得很到位,天幕背景的使用也很有創意。我非常喜歡。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做到這樣的效果,人物從水裡鑽進鑽出,加上同步的配樂,真是棒極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13日訊】

公司業主:舞蹈演員真是如神話般的美麗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業主:舞蹈演員真是如神話般的美麗

擁有一家公司的Lord先生和太太觀賞完神韻演出後,還一直討論演出的舞蹈。(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今天的漢密爾頓市溫度驟升,彷彿是春天提前降臨寒冬中的加拿大。2013年1月12日,「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也像春天的使者,給漢密爾頓市民眾們帶來新年的希望和祝福,漢密爾頓劇院再次出現了神韻3場演出一票難求的盛況。

擁有一家公司的Lord先生和太太觀賞完神韻演出後,一邊向劇場外面走,一邊還在討論著女子的手絹舞《春來早》。

Lord先生說:「非常精彩!這真是一場讓人愉悅的演出!」「我們剛剛還在討論那個充滿春色的手絹舞,太好看了!讓人欣喜!要掌握好多好多的技巧,才能把手絹耍得那麼得心應手! 」

Lord太太說:「還有那個舞蹈的色彩,讓人喜愛,(女舞蹈演員們)個個典雅優美。」「樂曲、舞蹈和色彩,都讓人覺得太喜慶了,太美了。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觀看演出時坐在前幾排的Lord夫婦異口同聲地說:「樂團的演奏家演奏得太精彩了!樂曲流暢平和。」

Lord太太說:「舞蹈演員,真是神話般的美。」「我們特別高興能來觀看神韻。」

Brockman女士帶著年邁的父母觀看神韻後,三人都顯得容光煥發,在演出結束後,還久久不願離開。Brockman女士說:「我們去年就打算來看神韻的,但是因為父母的健康問題,未能成行,今年我們終於如願以償,真是高興。」

她表示:「今天終於成行,我們都特別的激動!當我一坐到劇場裡後,馬上就有一種喜悅感!看到那麼多明亮的色彩,金光閃閃!還有舞蹈演員的笑臉!」

「真是精彩絕倫的演出! 我的天啊!服裝美,音樂更美。尤其是二胡的演奏,讓人難以忘懷,縈繞心頭!我們都特別喜歡女子的手絹舞。」

Brockman女士的媽媽說:「我完全陶醉在這場演出中了,觀看晚會後,我覺得身心都特別輕鬆和喜悅。」

【大紀元2013年01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