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9/a828027.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給主流社會帶來震撼。觀眾激動的表示,神韻有一種讓人心靈深處覺醒的力量。

社會學者邁克爾.多基特:「(努力用中文說)我愛神韻。哇,今晚的體驗,太驚人太驚人了。複雜多變的舞蹈,無聲的語言是那麼響亮。太感謝了,我心懷感激,不僅為我自己和我可愛的太太,而是為全世界,謝謝神韻為我們做的這一切。謝謝,謝謝,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大老闆:到中國未尋門前見正宗文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臨魁北克城一票難求市長恭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比現代中國更富藝術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小豆娘 MP4 無界前國會議員:神韻價值是社會生存標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觸及音樂家靈魂好似在夢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獲獎作家:神韻帶我們尋找天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華人社團、華人國際大家庭愛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89歲女演員:神韻的美好將永遠伴隨我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五場全爆滿神韻風靡北美小巴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的啟示:遵循神聖的準則可衝破魔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華人觀神韻落淚:有回家的感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硅谷觀眾:領略到中華文化期待明年再來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在亞特蘭大市中心最古老的福克斯劇場上演,給亞城主流社會帶來震撼。看過演出的觀眾激動的表示,神韻有一種讓人心靈深處覺醒的力量。

這裡就是84年前投入使用的亞特蘭大著名的福克斯劇場,人稱Fabulous Fox。1月8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首場演出,震撼了滿場的觀眾。人們說,神韻真是一場神奇的秀。

社會學者邁克爾.多基特:「(努力用中文說)我愛神韻。哇,今晚的體驗,太驚人太驚人了。複雜多變的舞蹈,無聲的語言是那麼響亮。太感謝了,我心懷感激,不僅為我自己和我可愛的太太,而是為全世界,謝謝神韻為我們做的這一切。謝謝,謝謝,謝謝。」

研究社會學的多基特夫婦都認為,神韻有一種讓人心靈深處覺醒的力量。

萊斯莉.多基特:「演出非常美妙。真的是對你的靈魂在講話,讓內心深處覺醒。非常美好,給人激勵,讓人感動。」

她感到內心深處更加的明白,增加了善念。

萊斯莉.多基特:「我內心深處很有感觸,有了更深的理解,觸發了心底的善念。」

擁有自己的娛樂製作公司的拉方.雷西認為神韻非常好看,製作水準一流。

拉方.雷西:「我很喜歡。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好幾年了,一直沒來,今天我說來看看。神韻非常美,是一場壯觀的演出。製作水準很高,燈光超級棒,音響非常出色,現場樂隊令人驚嘆,方方面面都很美,非常好。」

跟金融公司一幫朋友來看演出的凱麗很喜歡神韻給人帶來積極向上的感覺。

金融公司客服專家凱麗.哈羅:「演出的服裝很漂亮,非常獨特、非常可愛,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故事情節也給人啟發,讓人感到希望,很歡樂的。真的,我很喜歡。」

從事公司併購生意的理查.特納也為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豐富的層面所激動,已經開始想看明年的節目了。

理查.特納:「太神奇了,如果神韻沒有來這裡,亞特蘭大的大部分人就沒有這個機會看到這麼好的演出,或者說喬治亞州的人就沒有這個機會了。而且我沒想到神韻每年是全新的節目。我現在已經想看明年的節目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9號在這裡還有一場演出。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