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 藝術性傾倒觀眾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藝術團_美國加州-聖荷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8/a827340.html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加州「矽谷首都」 聖荷西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矽谷主流社會各界人士再次為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所折服。時尚設計師Franco Uomoo:「這是藝術,不僅僅只是一場演出,這是鮮活的藝術,給我深刻的印象, 她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場演出,她展現了中國人的歷史與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比現代中國更富藝術性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國會議員:神韻價值是社會生存標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觸及音樂家靈魂好似在夢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獲獎作家:神韻帶我們尋找天堂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人社團、華人國際大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89歲女演員:神韻的美好將永遠伴隨我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五場全爆滿神韻風靡北美小巴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的啟示:遵循神聖的準則可衝破魔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觀神韻落淚:有回家的感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硅谷觀眾:領略到中華文化期待明年再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長:要大力推廣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亞特蘭大首場爆滿加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教練觀神韻大開眼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蒙城神韻熱再升溫觀眾感動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律師:神韻呈現的是彫琢精美的鑽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加州「矽谷首都」 聖荷西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矽谷主流社會各界人士再次為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所折服,有觀眾表示,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藝術家們以精彩的演出再度征服了矽谷各族裔觀眾,有觀眾盛讚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時尚設計師Franco Uomoo:「這是藝術,不僅僅只是一場演出,這是鮮活的藝術,給我深刻的印象, 她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場演出,她展現了中國人的歷史與文化。」

珠寶設計製造師Ollie Thomson:「節目的美麗,舞蹈對中國文化的闡述,都非常的啟迪人心,演出非常非常的細膩。」

房屋經紀人Donene Akrrison:「簡直是太棒了,非常壯觀,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來觀看,尤其是我過去從未接觸過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她太了不起了。」

中學教師Daniene Marciano:「她以一種最優雅,最高貴的方式引領我們到另一個時空,她是如此的有趣,演員以舞蹈輕鬆地講述著每一個故事,而無需任何語言。」

體操學校創辦人Bailey:「我在想,我們的體操運動員都應該來看一下這些動作。特別是手臂的動作和節奏。」

有觀眾表示,神韻獨唱表演中的歌詞引人深思。

前路德教會部長 Lyan:「我很欣賞獨唱表演時打出來的字幕,那些歌詞非常的感人,我是一名退休的路德教會部長,我很喜歡那些歌詞,讓我想更多的去瞭解佛學。」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