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加州聖荷西-矽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8/a827253.html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高科技中心矽谷,精彩的演出再度征服了現場觀眾。一位資深芭蕾舞表演和編舞的舞蹈家說,神韻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矽谷資深舞蹈家:「壯觀!壯觀!神韻是人生中必看的演出,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國會議員:神韻價值是社會生存標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觸及音樂家靈魂好似在夢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獲獎作家:神韻帶我們尋找天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社團、華人國際大家庭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89歲女演員:神韻的美好將永遠伴隨我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五場全爆滿神韻風靡北美小巴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啟示:遵循神聖的準則可衝破魔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觀神韻落淚:有回家的感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硅谷觀眾:領略到中華文化期待明年再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矽谷台灣同鄉聯誼會長:要大力推廣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教練觀神韻大開眼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亞特蘭大首場爆滿加座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蒙城神韻熱再升溫觀眾感動落淚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律師:神韻呈現的是彫琢精美的鑽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熱傳遍加州矽谷首場告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聖荷西首演吸引大批藝術家 小豆娘 MP4 無界媒體人觀神韻:靈魂備受撫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6日,在美國高科技中心矽谷,上演了在北加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場內座無虛席,精彩的演出再度征服了現場觀眾。一位資深芭蕾舞表演和編舞的舞蹈家說,神韻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矽谷資深舞蹈家:「壯觀!壯觀!神韻是人生中必看的演出,至少要看一次。」

有著28年芭蕾舞表演和編舞的經驗,Maria女士可謂見多識廣,但她依舊驚艷於神韻舞蹈的舞臺效果。

矽谷資深舞蹈家:「作為一個舞蹈演員,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和音樂的美,我感受更深,實在太美了。」

當被問道最喜歡的節目時,她說。

矽谷資深舞蹈家:「每個節目我都喜歡,每個節目我都喜歡!神韻也告訴我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能理解。我非常喜愛神韻,我下次一定還會來看。」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