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新聞_九評、退黨、三退】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三退

我是大紀元長期以來的讀者,深知三退的意義。其實,在三退開始的第一天我就想退了。但當時又想,等三退遇到困難的時候再退會更有意義。就這樣,我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現在我看清楚了,三退是大勢所趨,我不用再等了。

我 入過隊、入過團、也不很情願地入過黨。「六四」以前我在中國的一個高校擔任領導,「六四」前後我用行動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因不願再帶著面具為虎作倀,我後 來又來了美國。這些年來,國內的形勢不斷惡化,新老權貴已完全走向了人民的對立面。我對十八大不抱任何指望。共產黨只要存在一天,它就不可能放棄專制獨 裁,它就不可能尊重人性和人權。它所能做的,充其量只是在天怨人怒壓力之下的表面文章,目的還是苟延殘喘,以便繼續倒行逆施。儘管我在離開中國時就已經做 出了選擇,儘管多年來我跟邪黨已不存在任何關係,我仍在此鄭重宣佈退黨,並同時退團退隊。

共產黨長期的邪惡統治毒化了中國人的心靈,致使舉國人慾橫流,道德淪喪。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中國人正在把整個世界帶壞。但我相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中國和世界的前途是光明的,只是光明的未來需要我們大家去爭取。跟邪黨決裂,便是走向光明的一大步!

慶孩

2012-11-09 13:07

美國

退少先隊、共青團

現住佛山,有機會常來香港,感受到自由,在國內不敢隨便說話。以前入過少先隊共青團,以為超齡不交費就算退了,現知打從心裡退出的重要,思想不再受共產黨管。同意退出, 保平安。

胡平安

2012-11-09 20:33

江西

退出中共邪惡組織

這個退團的聲明主要是希望讓更多和我一樣的人能夠早日掙脫思想桎梏,認清中國共產黨邪惡的本質,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恢復自己自由思想,讓自己真善的本性能顯示出來!

周厚仁

2012-11-08 22:22

中國貴州

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我來自四川,因為在國內基本的低保(社會福利)都沒有保證,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遭遇,對共產黨政府深 惡痛絕,我在這裡把這個事情公佈出來,同時我也退出所有入過的共產黨組織,我還要讓我的親人退,並非常希望國際社會、各國政府能夠關注中國底層老百姓的困 境,能夠伸出援手,幫助中國老百姓!

真如意

2012-11-07 14:03

四川

退出共產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

我華夏近5000年文明史,一脈相承,卻遭惡黨,邪惡思想,邪惡組織荼毒:毀我華 夏河山,斷我華夏文明,愚我華夏子民,阻江,掏山;改史,丟髓;愚民,洗腦;殘我華夏同胞之軀,不顧我華夏江山安危,肆意污染,竭澤而漁;丟我華夏 5000年文明精髓,使得我華夏人民水深火熱卻渾然不知,不醒悟待何時?

誓言,與惡黨、惡組織撇清一切關係,肅清一切思想淵源,以澄清真相!

王金,王筆,王艷

2012-11-06 12:53

湖北襄陽

退隊聲明

共產邪黨在課本上編造謊言,叫我們學生善惡不分,灌輸的全是邪惡思想,從小培養人的貪腐、暴力意識,太壞了。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和共青團邪惡組織,希望早日解體中共,我們學生早日擁有學習知識的自由。

李強、姜明、沈明 等 13人(詳細三退名單請查閱網址)

2012-11-06 20:46

遼寧葫蘆島

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我今年五十,沒有加入過共產黨,早在三十年以前我就對這個邪惡的組織很反感了。只是讀小學時莫名 其妙地被加入了所謂的紅小兵,讀高中時,別人幫我寫了個入團申請書,我就加入了所謂的團組織。加入這些邪惡的組織,我都沒宣過誓,但我還是要退出這些共產 黨愚弄世人的組織。我支持你們,願神保佑。

王翔宇

2012-11-05 21:49

中國大陸

三退聲明

參加工作後,單位叫我入黨,當時礙於情面,我寫了申請,成為了所謂的「入黨積極分子」。現在我已經知道中共的敗壞,越來越多的老百姓也知道了它的真面目,我在此聲明退出黨團隊,我對共產黨宣的誓一律作廢,我不會跟著共產黨走,我選擇平安、美好的未來。

鄭西

2012-11-05 10:25

鄭重聲明

我自願退出院團委組織,廢除對惡黨的宣誓。因以前在班級時被迫交過入黨申請書,雖然是讓人代筆寫的,心中也從不承認,還是特此鄭重聲明該申請書作廢。脫離惡黨的一切組織。

馬紅陽

2012-11-04 19:28

退出共青團

我是一名超齡的共青團員,在看透中共這些腐敗的內幕之後,我決心退出共青團!希望我的家人在目前還是中共執政的中國大陸平安!善惡到頭終有報,希望我們都能在不久之後看到一個民主的中國!

周愛華

2012-11-03 18:42

中國大陸

退黨、退團、退隊

我倆項真、項善早就看透共黨邪惡本質,這完全是一個沒有希望的黨,今日決定退黨、退團、退隊,和它劃清界線。

項真、項善

2012-11-02 20:34

澳洲

退隊

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黨的少先隊。把這個邪教惡黨趕出我神州大地,讓中國真正成為一個民主,自由,和平,富強的國家。

鄧明

2012-11-02 22:52

中國大陸

我自願退出中共共青團團員及組織

由 於以前不懂中共的一切組織行為,隨著大流加入了共青團。根據近幾年來,中共在我們當地的社會的不堪的現象,充分認識了中共的邪惡和不顧百姓的疾苦!!!現 在終於找到退出中共組織的視窗了,我堅決強烈退出中共共青團團員及組織!遠離這個邪惡的黨!!!!也代表我的家人一起退出中共共青團團員及組織。遠離這個 邪惡的黨!!!!

王安能

2012-11-02 23:49

四川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獸的印記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