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大法 _修煉故事】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身為人民保姆,兩岸警察大不相同,讓他感觸良多!吳警官說:法輪功很好啊!煉法輪功用『真善忍』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對於這樣的好人,表揚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去迫害呢?中共當局因為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除了製造謊言給迫害法輪功當藉口外,還給公安施加壓力,公安才會違法迫害好人。抓捕法輪功變成警察的主要績效,這實在太誇張了!

基隆市警察局還有法輪功社呢!台灣警察煉法輪功、大陸警察抓法輪功,這不是強烈的對比嗎?吳警官感慨地說:全世界那麼多國家都有人在煉法輪功,哪個國家會迫害這些好人呢?中共邪惡政權無法無天,它不只跟台灣是強烈對比,跟全世界都是強烈對比!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世事關心】自焚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小豆娘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競抱熊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 明慧網:一名台灣警察修煉法輪功的故事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資深警官吳世澤

筆者有幸約訪一位服務於台灣基隆市警察局的警官吳世澤。我來到了基隆,走出車站,耀入眼簾的是水面粼粼閃爍的基隆港,昔日進出繁忙的商船少了許多,從這裏可以看到台灣出口產業逐漸凋零,但卻多了漂亮豪華大郵輪悠閒停靠港邊。藍天中有一隻老鷹,自由自在盤旋翱翔。這裏是一個山和海靠得很近的地方,由於腹地狹小,市中心主要街道都集中在港口附近,走不了多遠就到了基隆市警察局。

吳世澤在警界任職二十八年,是一名資深警官。談話中,他的態度誠懇、語氣平和,他說:「今天能有這樣輕鬆自在的身心,實在得來不易啊!」他回憶當年,仍然不勝唏噓!我們來聽聽他話說從頭。

自暴自棄當警察

吳警官年輕時是一位善惡、是非觀念分明的人,他經常說:「是就是是,非就是非,沒有甚麼好爭辯的!」是不是因為有這麼一個善惡分明的觀念,才選擇當警察呢?他說:「不是!我是自暴自棄,才來當警察的。」

在經濟不景氣的現代,警察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鐵飯碗,為甚麼說自暴自棄才加入這一行呢?他告訴我,在他那個年代,大家都認為警察是危險的工作,很少有人願意當警察。他說:「那時我在一家私人公司從事作業員的工作,自認為工作表現不錯,但長久以來陞遷都沒有我的份。在工作最不如意時,剛好知道要招考警察,就報名參加了。」一九八四年考上警察學校,受訓完畢之後,開始在警界任職。

有人說「行行有本難念的經」,看起來神氣的警察,有甚麼辛苦之處呢?他說警察的工作繁重,有一定的危險性,而且舉凡偷竊、搶案、傷害、命案、交通事故、商業、攤販管理等等都要警察人員處理,有時還要當百姓的和事佬,文的、武的都要來,十八般武藝隨時要搬上場。

他說:「警察這一份工作,經常徘徊在法令規定、長官績效的要求及民眾的期待之間,難以取得平衡,所以往往必須承受較大的壓力。而且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休假不固定,因此要以正常的休閒活動,調解自己的身心都很難。工作壓力大、又得不到適當的疏解,久而久之,難免會對身心產生一定程度的傷害,這也就是為甚麼大部份警察人員看上去都比實際年齡來得老成的原因。」

出現重症狀態

一九九七年,吳警官在派出所擔任主管時,由於當時的分局長要求很嚴格,因此工作壓力很大,加上身體本來就容易疲勞、不太健康的他,更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大問題。他說:「那時我的臉色開始發黑,肚子也摸起來硬硬的,因為我是B型肝炎帶原者,所以知道是肝臟出了問題,再來就是一下子瘦了十幾公斤;皮膚也出現一片一片好像被火燒過、沒有毛細孔的表皮,無論多熱的天氣也不會再出汗了,尤其執勤時穿上厚重又不透氣的防彈衣,更是覺得好苦、好累!」

那時最大的小孩還在讀幼稚園,太太眼看著丈夫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跟著焦慮起來了,長期的擔憂造成嚴重失眠,吳警官說:「每天一到傍晚,太太就像快要熄滅的蠟燭一樣,提不起勁來,我那時在派出所服務,常常晚餐時就要趕緊回家,接小孩回來、買吃的、照顧他們洗澡,經常這樣來回兩頭跑!」他又說:「那幾年她擔心我的身體,晚上睡不著覺,身體變得很差,我也因為她的狀況來回奔波,我影響她、她影響我,兩人變成相互惡性循環!」

一九九八年,他調升到警察局任職,工作職位上的陞遷,沒有讓他有任何欣喜的感覺,他說:「我身體狀況越來越糟,但想到三個孩子都還小,就告訴自己不能倒下去,儘量能多撐一天算一天。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用意志力撐著疲憊的身心,覺得自己就像田裏的稻草人,用棍子支撐著身體一樣,如果哪一天把棍子拿掉,整個人就垮下去了!」

然而,令人感到百思不解的是:明明身體已經亮起了紅燈,為甚麼沒有到醫院檢查呢?他解釋說:「那段時間,剛好有一位同事因為癌症去世。後來有同事分析說:他一聽到自己得到癌症之後,整個人都垮了,他可以說是被嚇死的!」吳警官認為自己病情嚴重,所以選擇逃避,不敢去面對現實,以免步上那一位同事被嚇死的後塵!

找到生命的明燈

二零零零年初,某一位在分局服務的同事到警察局開會,看到他的臉色發黑,就告訴他說:「你最好煉法輪功,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很好!」他說:「同事跟我介紹法輪功時,我才想起來,很久以前電視曾經報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國大陸很多人在煉,聽那一位同事這麼一講,我就像漂浮在大海快要沉沒的人,看到一塊救命的浮木一樣!」

於是吳世澤開始看《轉法輪》這一本煉法輪功必讀的書,隨後也學煉五套功法。煉功很不容易的,他說:「尤其第五套功法要雙盤打坐,我的身體很僵硬,剛開始只是單盤就已經痛得不行了。」但再痛他也沒有把腳放下來,每次一定等到煉功音樂停了為止。他說:「我不敢把腿放下來,因為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過,一放下來,就白煉了!我不能白煉啊!無論多痛多苦我都要忍耐到底!」辛苦的煉功有了效果,長期不流汗的他,竟然經常流了滿身大汗。

煉法輪功得到新生

吳警官修煉法輪功不久,突然感到全身發冷而且還連拉帶吐,那時剛好是春安工作(於農曆新年前後為防宵小橫行的維安工作)期間,身為警官必須到各派出所查勤,他只好在制服內加穿著厚厚的衣服,脖子再圍上圍巾,繼續執行任務。這種發冷又連拉帶吐的狀態大約持續了一星期,熬過那段時間以後,他整個人好像從新活過來一樣,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發黑的臉色也漸漸恢復正常了,而且身體開始蛻去一層一層的皮,皮膚也逐漸恢復正常了。更神奇的是:原本摸起來硬硬的肚子,竟然也變軟了。

他說:「我覺得渾身有勁,整個狀況不可同日而語,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脫離危險時期。我走過來了,沒有問題了!」吳太太親眼看到丈夫的巨大變化,感到萬分驚喜!接著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有一天吳警官回家時,看到他太太坐在沙發上睡著了,他感到很驚訝:「這怎麼可能!失眠那麼多年,躺著都睡不著的人,怎麼可能坐著就睡著了,而且還睡得那麼香!」後來吳太太的睡眠也恢復正常了。

雖然事隔多年,吳世澤還是語帶激動地說:「我常常跟人家說:法輪功救了我們全家,確實是如此!」是啊!如果父母親出了狀況,那三個孩子怎麼辦?

沒有「本性難移」這回事

吳警官說:「我非常認同一位牙醫學員的修煉故事--從暴君變成聖誕老公公,因為我本身也是這樣!」他說以前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有時會很暴躁,那時經常打小孩,有時也對太太生氣,甚至還會踹門出氣,有一次把房門都踢壞了。還有一次在馬路上騎車,有一個女生突然從後面疾駛過來插到他的前面,他生氣的破口大罵,接著看到那個女生的機車猛地晃動了一下,他知道那個女騎士被他的吼聲嚇倒了。而且執勤時,也經常不自覺地對違規的人大吼大叫。

如今他無病一身輕,隨時保持在一種理智、平和的狀態,他認為現在雖然不敢說自己是聖誕老公公,但也絕不是暴君。他說:「俗語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認為這一句話不適用於修煉法輪大法,因為只要真修大法,不好的本性一定會變好。」

身在公門好修行

「身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話出自於清朝的「了凡四訓」一書,吳警官如何在公門中修行呢?他說:「以前是公事公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違規就是違規,沒有任何理由!修煉法輪功以後,看事情的角度就不一樣了,以前一心只想到對上級有所交代,修煉後則是考慮對民眾有沒有傷害。」

以取締攤販來說,修煉後會想到他們那麼辛苦,可能三餐都不繼,所以會儘量用勸導的方式,能不開罰單就不開,如果不得已要開罰單,也會開最低的三百元的。沒有煉法輪功前,就會開最重的一千二百元,最好把他嚇得以後不敢再來了!還有在對待基層員警方面,也變得比較緩和,會用勸善的方式,不像以前用命令的口吻。

他也說:「當警察有時會有誘惑,因為警察對民眾來說是有一定權力的,一些不法行業過年過節都想給你一點好處,希望你以後睜一眼、閉一眼,不要再來找麻煩。修煉法輪功以後就完全杜絕這種事,人家說法輪功是一片淨土,真的是一片淨土。」

警察最適合煉法輪功

他說:「其實警察最適合煉法輪功!警察二十四小時輪班,又要有刑案的績效,有時壓力是很大的,煉法輪功對於紓解壓力有很大的幫助,而且任何時間煉都可以,有時間多煉、沒時間少煉,看書也是一樣;半夜睡不著覺,你可以看書、煉功啊!對身心有很大的幫助、很棒的!」

他也說:「有時輪到大夜班,生理時鐘調整不過來,睡不著!那可以煉功啊!煉完功,睡覺品質就不一樣了!而且法輪功會改變你的心境,看書時法理會告訴你怎麼為人處事,還會讓你有健康的身體,那你的家庭、工作狀態肯定也會不一樣。」

對有志煉法輪功的人,他也有話要說:「煉法輪功要有決心,五分鐘的熱度是不行的!就像一個寶礦在那裏,寶礦埋在十公尺深,你挖三公尺、一公尺就不挖了,那不是白費功夫嗎?煉法輪功就是要堅持,才能體會他的神奇與超常!當然只要有學過、有煉過,對人生多少都有幫助。」

兩岸警察大不同

身為人民保姆,兩岸警察大不相同,讓他感觸良多!台灣警察與其它民主國家一樣,都是以偵辦刑事案件、抓捕壞人及維護交通秩序為主要任務,統計績效也是以刑案及交通為主,但對中國大陸的警察來講,顯然就不是這樣了。

吳警官說:「法輪功很好啊!煉法輪功用『真善忍』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對於這樣的好人,表揚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去迫害呢?中共當局因為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除了製造謊言給迫害法輪功當藉口外,還給公安施加壓力,公安才會違法迫害好人。抓捕法輪功變成警察的主要績效,這實在太誇張了!」

他又說:「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名公安對法輪功學員說:『只要你不煉法輪功,你去當小偷,去殺人放火,我都可以不管你,為甚麼你非要煉法輪功呢?』中共當局為了迫害法輪功給公安很大的壓力,而且抓法輪功還有優渥的獎金,蘿蔔和棒子一起來,所以公安明知道迫害法輪功不對,也昧著良心幹了。」

基隆市警察局還有法輪功社呢!台灣警察煉法輪功、大陸警察抓法輪功,這不是強烈的對比嗎?吳警官感慨地說:「全世界那麼多國家都有人在煉法輪功,哪個國家會迫害這些好人呢?中共邪惡政權無法無天,它不只跟台灣是強烈對比,跟全世界都是強烈對比!」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7GDcRwOHo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

法輪功五套功法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