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最近出狱,引起了全球各界政府、民众的高度关注。现住旧金山湾区的原“六·四”学生领袖封从德认为,高智晟在中国近代历史上,在中国结束专制历史的大转变当中,占据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高智晟就好像王维林挡坦克一样,用血肉之躯来阻挡钢铁的机器,但他的牺牲精神会鼓舞非常多的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雳乾坤 飞剑飞龙 博客群
占中一触即发 港大校长力挺学生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8月27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以色列边境撤军 居民忧半途而废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毛茸最厚 澳洲绵羊将破世界记录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乌俄总统会面 停火尚无共识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银行坏账大增 或冲击经济成长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霍夫曼25米月兔 下周来台赏月 任我翱翔 MP4 无界山西官场地震 台商当心沦为俎上肉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涉嫌失职 IMF总裁被立案调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预告】热点互动:四判死刑今无罪 正义伸张了吗?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IS美籍成员被击毙 恐怖组织渗透西方引忧 红粉佳人 MP4 无界世卫成员感染埃博拉 送德国救治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封从德谈高智晟:他超越了恐惧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原“六四”学生领袖封从德(图)表示,在中共长期对其身心进行的折磨与摧残面前,高智晟完全没有屈服,是真正的勇士。【马有志/大纪元】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最近出狱,引起了全球各界政府、民众的高度关注。现住旧金山湾区的原“六·四”学生领袖封从德认为,高智晟在中国近代历史上,在中国结束专制历史的大转变当中,占据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高智晟就好像王维林挡坦克一样,用血肉之躯来阻挡钢铁的机器,但他的牺牲精神会鼓舞非常多的人。

像王维林挡坦克 用血肉之躯阻挡中共

封从德说:“高智晟是真正的勇士,这是中国人民在抗击残暴的一党专制方面,在中国的维权律师里面是最有勇气的,我是非常非常的敬佩。对他们一家人做出的这种牺牲都非常的敬佩。”

“我看过高先生失去自由前所写过的东西,他是充份地了解到所面临的这种道路、这种选择是需要非常坚强的决心的。中国有一话叫求仁得仁,他是知道这个牺牲的代价,他很清楚牺牲的价值。他就好像王维林挡坦克一样,用活生生的血和肉去和极权专制的镇压的机器来抗争。血肉之躯来阻挡钢铁的机器,当然是会受到很严重的摧残,但是他的这种牺牲的精神会鼓舞非常多的人。”

“中国的历史在很近的近期就会有一个质的大转变,也就是中共的一党专制,也就是中国历史的专制,就会结束。而中国专制历史的结束会导致世界的专制历史的结束。这个大转变当中,高智晟的奉献和牺牲,他的奋斗实际上占据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高智晟在专制解体、走向民主的过程当中,是非常浓彩重墨的一笔。”

超越恐惧

高智晟是一个正常人 也是超常的人

“高先生他有最为正常人反应的一面,但他也是一个超常的人。正常的人都有恻隐之心,就是看见一个小孩掉进井里边,他当然会去伸一只手把他拉起来。高先生看见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这种酷刑,包括活摘器官的事情,他的恻隐之心是表现得非常充份的。”

“但是他有超常的一面,因为一般正常的人还是会有恐惧的一面,但是我们看到高先生他是超越了恐惧。我相信高先生也有恐惧,包括他有些时候表现的状况,但他超越了恐惧,是真正的勇士。”

把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在他身上施展一遍

“他能战胜恐惧、超越恐惧,所以他敢挺身而出,他敢站出来。他应该明白他要遭受的不光是他个人,包括对他的家人,都可能形成灾难性的虐待。他看见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他应该完全清楚,都会在他的身上重新施展一遍。而且,实际上我们看见,他在监狱里面的过程,确确实实,中共是说到做到,把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在他身上完完整整施展一遍。”

“我相信这些‘6·10’办公室的人,他们那种邪恶的程度,他一定是想要摧毁高先生的意志,所以用了超级酷刑来对付他和他的家人。但我个人相信,高先生是完全没有屈服。”

“中共用了一些手法,传出来他的一些讯息,好像是有所屈服,包括高先生说,在有一次酷刑的时候,他们用那种很高压的很多的电棍来电击他的生殖器的时候,他可能有过口头上的(屈服),那是我们完全能理解的。立刻我们就看见他马上发表声明说,那些都是不能算数的,尤其是那些传出来的讯息,写的那些东西根本就是假的。那不是他的真正的意志。我相信中共用5年的缓刑,严酷地把他与世隔绝,再加上3年的徒刑,总共加上8年,他出来后照样还没有人身自由的话,这就很清楚地表明他一点都没有屈服。”

中共不敢置高智晟于死地

“其实,作为一个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维权和民主人士的家属,是更困难的。因为,冲上去的勇士,他们自己事先是有所预期的,心里边知道要做什么,他应该有预计到后果。但是作为他们的家属来说,是比较滞后,甚至是被动的。”

“高智晟太太耿和的情况我知道,她是非常了不得的、非常坚强的女士。而且他们还有小孩,在小孩受到威胁的这种情况下,耿和敢支持高先生的这种行动,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

“我觉得我们有更多的责任,要传播这样的一个信息,就是家属要真正地敢于站出来,所以耿和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她一直在支持高智晟,为高智晟在国际社会做了大量的呼吁,这对保护高智晟,我觉得中共的那些执法人员‘你不可能活着出来’,之所以没有实现,耿和是有很大功劳的。就是因为有大量的国际关注,所以中共不敢置高智晟于死地。”

高智晟一家对中共完全不存侥幸

“你越怕中共,中共就会越来欺压你。所以我觉得中共这样邪恶的政权,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它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道义、没有任何的诚信的,它的日子不会太长久。”

“中共是个欺软怕硬的政权,中共因为你软弱,反而会捏着你的软弱。你越是对它没有恐惧心,你才真正能像高智晟那样活着出来。我看见很多人因为他们的软弱,在监狱里面都消失得无声无息了,自杀也好,被自杀也好,我们看到‘躲猫猫’啊大量的这种词汇的出现,都是他们对中共存在一种侥幸的心理,对这种邪恶的、邪灵附体的政权不可以存任何侥幸心理的。”

“高智晟与耿和在国内的时候就看过《九评共产党》,敢于站出来宣布退党,这是非常了不得的一件事情。高智晟一家对中共是不存侥幸心理的。《九评》在中国大陆的传播,真的是功德无量的一件大事情,很多人因为看了《九评》之后就对中共有了彻底的了解。对中共任何的幻想都抛弃了,包括中共党员,我也认识一些人,他们都受《九评》的影响,对中共有彻底的了解,彻底抛弃幻想,才真正得到新生。”

大哥!你是真正的英雄

“我觉得中国大陆这种资讯的封锁啊,很多都还是不知道(高智晟)。尤其是年轻人,90后,可能都已经不知道,因为这是大概10年前、8年前发生的事情。高智晟的出狱,有多少年轻人了解得到,这才是关键的问题。一旦中国民众知道,他们肯定都是竖大拇指,说这是一个好汉。只要知道高智晟的,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人,都是把他当英雄,他是我们中国人的英雄。”

“如果我能见到高智晟,我就只说一句:‘我很佩服你啊,大哥!你是真正的英雄。’”

【大纪元2014年08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有志旧金山湾区报导)责任编辑:任一志

推荐连结:

方政谈高智晟:中国需要他这样的

袁斌:从林昭到高智晟

高智晟摇头牙都在晃 耿和:非常担忧

活着走出监狱 封从德:高智晟从未屈服

“出狱时脸色白得吓人”耿和再曝高智晟遭遇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8-18)

沧海:高智晟所经受的一种极其隐蔽的酷刑

洛杉矶民主人士中领馆抗议 吁允高智晟赴美

新闻最聚焦:在最黑暗的时代点灯 与高智晟走一页新历史

【禁闻】纽时:江泽民是只半死的蜘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