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墙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微视频】周永康被卸磨杀驴 俞正声接替?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美宗教自由报告谴迫害 国会推反强摘议案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屠杀》一书证实 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DAFOH:国际社会应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震惊于活摘罪行 名作家写书揭杀戮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水分开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看守所婆罗花开

由于做事心、欢喜心、求安逸心等执着心太多,被邪恶钻空子,在一次大抓捕中被抓进看守所。我们几个同修每天背《洪吟》交流修炼体会,向被抓进来的常人讲真相。

一日我忽然在北窗户的玻璃上看见一簇婆罗花。白色的小花有十几朵在看守所的玻璃上。同修们都来看,大家很兴奋。很快同修在附近的两块玻璃上又发现了两簇婆罗花。

在邪恶疯狂的时候,在看守所能看见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同修们坚修大法的心更坚定了。我想看守所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半个月后,我回家了。

师父教两岁半的儿子打坐

从看守所回来后,两岁半的儿子见到我先是愣住了,不认识我了,随后抱着我大哭起来,我也哭了。这十五天正念不断才回到家中。

晚上儿子打坐给我看,我问他谁教你的,儿子说:“师父每天晚上陪我玩,还教我打坐。”我哭了,师父对每个大法弟子操尽了心,我要带好大法小弟子呀。

大水分开了

一次要上夜班,市年内忽降几十年不遇的大暴雨,马路上水最深的地方有近一米,浅的地方也有一尺深(半个自行车车轮深)。上班时间到了,必须去呀,不去别人就下不了班。骑着自行车走到水深的路中间,马路上一辆辆轿车开过,水像巨大的波浪一样,一浪一浪的打过来,自己随时有被巨浪打倒的可能,心中害怕,大叫“师父救我!”瞬间奇迹出现了:自行车前的水向两边翻花,车前水中竟然出现一条路,让我骑过去了。

闪电电不到

一次看生病的同学,天空忽然乌云密布,黑云滚滚而来,心想快回家。只差五分钟就到家了,雨急急的下起来,心想骑回家吧。可距离家只有大约二百米的小马路上,忽然出现了许多接地的闪电,在雨中一根根接地的闪电全打在我自行车前的地面上。我没穿雨衣全身已湿透,有两根闪电同时打在我自行车的铁车把上,闪出两个电火花。当时心中一惊,但没多想急忙骑进家。到家后心中后怕,全身湿透了,两条闪电打在车把上,那应必死无疑,可我竟平安无事。心中感恩师父保护弟子。事后友人听到此事后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心想我修法轮大法后福大着呢。

无论我做的精进与否,师父时时在我身边看护着我,点化着我,为弟子操尽了心,此时想到师恩已泪流满面。我要跟师父回家。

相关连结:

法轮功学员修炼的神奇故事

一位教师的风雨修炼路

从玩世不恭到贤妻良母

山东莱西市医院李国恩医师修炼故事

香港法轮功学员:从新找回修炼的热情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