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墙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微视频】周永康被卸磨杀驴 俞正声接替?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美宗教自由报告谴迫害 国会推反强摘议案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屠杀》一书证实 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中共军医被抓 佐证活摘罪行存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DAFOH:国际社会应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震惊于活摘罪行 名作家写书揭杀戮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满脸怨气的女儿笑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女儿小红推着一台修理好的电动车回来了,刚进家门就喊:妈,你过来,这么大的事你也不和我说一声,修车我花九百多元,咱当地修不了,送到市里修的。这时我从屋里出来,看着满脸怨气的女儿对我发着牢骚。

那是在二零一二年十月的一天,晴朗的天空刮着徐徐的秋风,透着一点点凉意。六十多岁的我骑着女儿给买的电动车出去办事,当我骑到要过横道时,把车停下想要看看左右有没有车辆时,意外发生了。

就在我回头时,一辆地趴三轮车已经冲到我身后,“当”的一声把我连车带人同时撞了出去,随着我惊喊着:“法轮大法好!”那辆车急刹车停下来,司机从车上下来说:“我车喇叭响你没听着?”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说,“这么宽的路,我还靠着边,你怎么能把我撞了呢?前边有人你不刹车响喇叭有啥用?开那么快能不撞人吗!”我一看还认识,是我们当地修自行车的刘师傅。

被撞的事我没和家人说,在晚上睡觉时,鼻子大量出血。第二天还出,我就学法炼功,自己调整受伤的身体。一连十多天我都吐带有黑血的痰,后背总像有把椅子印在上面。邻居张嫂的女儿看到我说:你是学大法的,你师父保护你了,这要是别人早出事了,得几个好钱赔了,撞你的那个人算走运了,碰到好人了,换了别人讹死他。

后来告诉了女儿,女儿才向我发牢骚,我笑着对女儿说:孩子,妈为什么当时没把事情告诉你们,如告诉你们,你们一定会去找撞我的人,又要治病、又要赔钱的。我是修炼人,听师父讲的按“真、善、忍”的法理做个好人,他也不是有意撞我的。我能让你们那样做吗?

女儿说:咱不讹他,也得让他给修车啊!看花那些钱修车换件的,还没算路费。

我说:没学法时你爸去世了,我也病倒了,得了肾小球肾炎、子宫肌瘤、脂肪肝、神经痛等病也没治好,炼功后腹水肿胀的身体好了,多种病不治而愈。十多年一片药都没吃,我的命都是大法给的,咱花点钱修车算什么!

这时女儿笑着说:妈我也只是说说而已,我知道你们法轮功好,我找服务员时总想要找个你们炼功的人,给我卖货收钱放心啊!我和女儿说笑着回屋了。

现在金钱社会,世风日下,能有几人做到车被撞了,撞车人不花一分钱呢?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我如果没有修大法不会这样做的。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

相关连结:

修炼故事--一段因缘的故事

从看管法轮功到成为法轮功学员

一个儿科医师的修炼故事

修炼故事---青春正盛两兄弟

投书: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

市政医院护士的故事

法轮功专辑·修炼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