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4/a108743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珠寶商楊雅芳:「特別感動的地方,我覺得透過演員非常精湛的舞蹈,看似很輕柔的動作,可是她卻呈現出力與美,每一段的表演,我覺得神韻所有的場景都經過精心的安排,不管是在服裝、還有3D立體動態天幕上,我覺得來欣賞神韻就好比置身在人間桃花源,可以把視覺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澳門觀眾來臺: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經營珠寶事業的楊小姐,21號晚間與丈夫一同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一場演出,楊小姐說神韻藝術團精湛的舞蹈、還有動人的音樂跟色彩絢麗的服裝,讓她彷彿置身在人間最美麗的桃花源。

欣賞神韻演出後的楊小姐,言談間充滿了感動。

珠寶商楊雅芳:「特別感動的地方,我覺得透過演員非常精湛的舞蹈,看似很輕柔的動作,可是她卻呈現出力與美,每一段的表演,我覺得她(神韻)所有的場景都經過精心的安排,不管是在服裝、還有3D立體動態天幕上,我覺得來欣賞神韻就好比置身在人間桃花源,可以把視覺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楊小姐認為,看神韻可以提升現代人的心靈,舞蹈節目用故事完整傳達中華傳統文化精髓,更是讓她折服。

珠寶商楊雅芳:「透過神韻,我覺得是一個心靈的提升。對於現在忙碌的人來說,我覺得那是一個氣質跟美感的培養,我覺得是很棒的一個演出,還有文化這個部分的琢磨,我覺得真的是不遺餘力,我也覺得那個演出,把這些精髓都帶入了,真的是非常地讓我非常地佩服。」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舞蹈演員:慕名而來,願以神韻為榜樣

劇院主管: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神韻音樂美妙神奇 令病痛全消

中部美協理事長讚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神韻橙縣演出令企業家著迷稱頌

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古典鋼琴家想知道誰為神韻作曲

天堂般的演出讓情感飛揚心靈騰飛

神韻加州熱演 大巴疑遭破壞

理財公司業主: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國會議員追七年 神韻讓人看到希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