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24日下午2時,在美國舊金山的Orpheum劇院,Lowe女士觀看了《神韻晚會》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

Lowe女士讚道:「神韻使用多媒體動態天幕,非常吸引人。演員在舞臺和動態天幕之間迅速轉換,瞬間從舞臺出現在天幕,又從天幕瞬間來到舞臺,非常精彩。我當過多年的電視製作人,我很注意這些元素。神韻製作水準非凡,非常傑出,真是令人讚嘆的製作水準。這是個非常昂貴的製作,融合了如此眾多的元素,製作中融入那麼多,真是太精彩了!如果一定要給神韻製作評分的話,我給《神韻晚會》最高分,滿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小豆娘 MP4 無界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舊金山是美國北加州的文化藝術之都,很多藝術家都特意到舊金山去觀看各種演出,獲取藝術靈感。有專業人士表示,神韻的舞臺、燈光都非常到位,讓人欽佩。請看以下報導。

古斯曼先生特意驅車一個半小時來看演出。

戲劇導演古斯曼:「我最欣賞簡潔的舞臺道具,只選用了天幕加樓梯,使用的非常高效。演員從樓梯跳入幕後,然後用動畫來表現飛昇,動畫、天幕,讓我覺的哇。」

本身也是燈光師的古斯曼,認為舞臺的燈光也運用的很聰明。

戲劇導演古斯曼:「有關燈光的運用,你們不打很多的燈光,只有一片白光,這種設計就把演員突出了。」

除了欣賞表演,他也希望為自己即將上演的兩臺演出獲取靈感。他表示神韻帶給他很多驚喜。

戲劇導演古斯曼:「演出的流暢、高難度的翻騰跳躍,散發的能量和優雅。這些都融為一體。真的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胡特女士看過神韻,盼了兩年等著孩子長大帶來一起欣賞。

音樂老師戈斯亞胡特:「我等了兩年,等著我的孩子長大,能來看完整場演出。他們真的從頭看到底,而且非常喜歡。」

教授聲樂的胡特女士特別欣賞神韻歌唱家的唱法。

老師戈斯亞胡特:「歌曲的風格和我們唱的曲目不一樣。但是他們的聲音很美妙。那種風格不是流行歌的唱法,是美聲唱法。唱的時候你要用很多氣,我常告訴我的學生,你的腦袋會有共鳴。演員的聲音像洪鐘一樣共鳴,非常強大用力,歌唱家們非常了不起。」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

獲艾美獎製作人:製作水準非凡令人讚嘆

文:大紀元首發 獲艾美獎製作人:製作水準非凡令人讚嘆

廣播電視新聞製作人Della Lowe女士製作的海灣戰爭每日報導系列,獲得艾美獎新聞製作獎。她表示:「如果一定要給神韻製作評分的話,我給神韻最高分,滿分。」(攝影:張倩/大紀元)

Della Lowe女士是廣播電視新聞製作人,她曾從事美國電視臺ABC的新聞製作多年,她製作的海灣戰爭每日報導系列,獲得艾美獎新聞製作獎。

2013年3月24日下午2時,在美國舊金山的Orpheum劇院,Lowe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

Lowe女士讚道:「神韻晚會很吸引人,我最喜歡神韻女子舞蹈,如此美麗。這個西藏舞《為神而舞》我也很喜愛,非常有活力。神韻的舞蹈編排非常美麗,我也喜歡神韻的服裝。」

「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非常精彩,彙集了西方古典樂器和東方古典樂器,我很喜歡這種組合。」

「我也喜歡神韻中的故事,引領觀眾到不同的朝代,古老的中國。我當過23年的記者,我知道中國在紅衛兵時代破壞了很多古老的建築。」

「神韻使用多媒體動態天幕,非常吸引人。演員在舞臺和動態天幕之間迅速轉換,瞬間從舞臺出現在天幕,又從天幕瞬間來到舞臺,非常精彩。我當過多年的電視製作人,我很注意這些元素。神韻製作水準非凡,非常傑出,真是令人讚嘆的製作水準。這是個非常昂貴的製作,融合了如此眾多的元素,製作中融入那麼多,真是太精彩了!如果一定要給神韻製作評分的話,我給神韻最高分,滿分。」

「神韻是個融入了多媒體製作的舞蹈盛會,展現不同歷史時期、不同角度的中國。從晚會我也學習到中國文化。中國傳統文化很注重精神內涵,但在當今的中國,這些精神層面被破壞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建築公司CEO:神韻演出精準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CEO:神韻演出精準完美

建築設計公司的CEO Nashwan Hamza先生和父親一起觀看了3月24日下午神韻的演出。(攝影:屈婧/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4日於舊金山歐菲姆大劇院舉行兩場演出。下午的座位早就全部售出,演出爆滿,一票難求,神韻的演出給到場觀眾留下滿滿的感動。蒙特雷縣一間建築設計公司的CEO Nashwan Hamza先生和父親一起觀看了3月24日下午神韻的演出。他表示,神韻的歌舞全善全美,讓人精神愉悅。

他表示神韻是最上等的演出,不論從色彩搭配,服裝,到舞蹈編排,舞蹈演員的功底和表現,還有音樂等等,整個製作是一流的。他說:「我沒想到會這麼好!」

他說,令他很驚訝的是神韻藝術團把高科技融入舞台,演員與動態天幕的配合簡直天衣無縫。他還表示用兩個詞來表示神韻的演出,那就是「精準和完美」,從各個層面都是完美的,沒有能超越她(神韻)的了,神韻太讓人著迷了!

他的父親也對神韻讚歎不已。他說,神韻展現了中國各地的美景,很多地方他們父子也曾經去過,神韻的演出勾起了他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演出如夢幻般美麗 天幕神奇難以置信」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如夢幻般美麗 天幕神奇難以置信」

Patti Raines女士是一位已退休的中學教師,她與在旅行社工作的Nadine Jackson女士以及一所學校的表演藝術老師Heather Raines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 月24日下午在舊金山市歐菲姆歌劇院的第六場演出。

Patti女士說:「這場演出太精美了,如夢如幻一般美麗。」她表示她們剛巧坐在一位中國女士身邊,而那位女士向她們介紹了很多相關資訊。

Jackson女士點頭稱是:「對啊,流光溢彩的服飾,特別是那個天幕,人從天幕上飛下來飛到舞臺上,真神奇。」

教授表演藝術的老師Heather Raines也表示贊同,她說:「我認為演出中無論是歌唱家還是舞蹈演員的表演水準都非常精湛,所有的細節都非常迷人。」

她認為中國古典舞非常有表現力,她說:「演出中舞蹈演員用曼妙舞姿講故事的水準很高,甚至無需解說我們就可以很好的理解故事情節,而且中國古典舞非常有表現力,她們用肢體動作、動態天幕來表達故事情節,而且演出中舞蹈演員,與音樂及天幕的之間的互動之精準令人震驚。」

HMS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務商,負責在全球範圍內機場和高速公路上創建新的飲料和購物場所,並為旅遊者提供食品,飲料和零售服務。HMS公司的Iynn Yazzolino女士也於3月24日下午陪母親觀看了這場演出。

Yazzolino女士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演出帶領我們穿越了歷時5千年的時光隧道,見識了一個真正純正美好的中國。而且演出中的天幕太神奇了,我們簡直無法相信舞臺上的人會轉身跳入河中,然後就變成了一條魚,真是難以置信。」

她讚歎說:「這些舞蹈演員真是出類拔萃,她們的舞姿典雅高潔,超凡脫俗,真是難以相信的美好,我難以想像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要達到這種水準必須付出多麼辛苦的努力。」

她表示她從演出之中瞭解到了中華浩如煙海的歷史,而且:「這場演出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很難以用語言來形容我的感受,但是這場演出從神性方面、靈性方面,甚至視覺方面都吸引了我。」

而Yazzolino女士則非常佩服神韻演員們在演出所投入的熱情和真情,她說:「顯然那些演員們也都非常投入演出之中。」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

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引領觀眾親歷了天界眾神隨主下世,開創神傳文化;見識了大漢儒風、盛唐氣象;領略了雲海鳳舞、雪域歡歌…… 在一個個經典的神話傳奇之中,用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甘露洗滌了觀眾的心靈。

Andy Ajluni先生是一位企業主,他於3月24日下午攜夫人Jinan Ajluni女士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歐菲姆歌劇院(Orpheum)的第六場演出,Ajluni女士觀後連呼精彩,她說:「這場演出真是美不勝收,不但有娛樂性更具教育性。」

Ajluni先生點頭稱是,他說:「當我剛剛看到舞臺上滿場的華人演員時還以為這是一場來自於中國的演出,但當演出中的節目提到中共對於信仰的迫害之後,我才意識到神韻藝術團是美國紐約的一個藝術團體。」

Ajluni先生說:「演出似乎涉及了一些現實題材,但是這個訊息對於我們瞭解中國的現狀卻非常有幫助。」

Ajluni女士則對於神韻演出富於神性的表演讚不絕口,她說:「這場演出與我們在美國經常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給人一種醍醐灌頂之感,我現在覺得整個人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有一種非常清新的感覺。」

Ajluni先生則表示他從演出之中體會到了來自於神佛的訊息,他說:「我本來就非常喜愛佛家(思想),而演出中的歌詞又喚起了我心中對於神佛的嚮往,我覺得觀看這場演出更堅定了我對神佛的信仰。」

神韻國際藝術團典雅大方的舞蹈演員們也令Ajluni女士十分心儀,她說:「那些身著亮麗繽紛色彩服飾的女演員們靈秀聰慧,她們顯然是一流的舞蹈演員,與音樂及天幕的互動極佳。」

而Ajluni先生則佩服神韻剛毅的男演員們,他表示:「他們的紀律性一級棒。」

【大紀元2013年03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