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展風采 主流精英各有所愛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8/a108328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州噴泉谷市市長麥克爾‧弗:「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非常榮幸能夠來到這裡。整個節目是慶祝亞洲文化。我生長在越南,我們有著共同的文化,(神韻)是 (中華文化)展現給西方社會的樣板。」

幸福500強高管琳達‧霍夫曼:「令人嘆為觀止的舞蹈,美麗的服飾,驚人的動作協調性。我女兒是一名舞蹈演員。她說跟那些協調一致的舞姿很難完成,演出太美妙了,我要推薦給每一個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展風采 主流精英各有所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家文藝獎章得主觀神韻:無限感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中國留學生:真善忍是中國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大學講師:神韻無價 美得無法形容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眾議員:中共與中國文化為敵是悲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看神韻:完美演出 熱愛天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問題專家 能買到神韻入場券很幸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6日晚間在美國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當地的主流精英雖然來自不同族裔,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卻都為神韻的風采所傾倒。一起來看一看。

加州噴泉谷市市長麥克爾‧弗出生在越南,他為神韻向西方主流社會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驕傲。

加州噴泉谷市市長麥克爾‧弗:「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非常榮幸能夠來到這裡。整個節目是慶祝亞洲文化。我生長在越南,我們有著共同的文化,(神韻)是 (中華文化)展現給西方社會的樣板。」

麥克爾‧弗:「人們傳統上認為,芭蕾舞是藝術的主流,但是中國人不同形式的舞蹈,展示在這裡,看到(與芭蕾舞)不同的舞蹈技巧,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因為中國有許多區域,有許多民族,都展現在這個秀裡,我真的很喜歡。」

公司主管霍夫曼表示,她要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幸福500強高管琳達‧霍夫曼:「令人嘆為觀止的舞蹈,美麗的服飾,驚人的動作協調性。我女兒是一名舞蹈演員。她說跟那些協調一致的舞姿很難完成,演出太美妙了,我要推薦給每一個人。」

喜愛音樂的摩爾說,神韻音樂超凡入聖。

退休懲教署部門主管大衛‧摩爾:「我自己會彈奏樂器,所以我喜歡聽現場音樂。獨唱演員的歌聲都非常的優秀,超凡入聖,整個節目本身都非常的棒。」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嵐洪、張軼淵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劇院主管: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神韻音樂美妙神奇 令病痛全消

中部美協理事長讚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神韻橙縣演出令企業家著迷稱頌

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古典鋼琴家想知道誰為神韻作曲

天堂般的演出讓情感飛揚心靈騰飛

神韻加州熱演 大巴疑遭破壞

理財公司業主: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國會議員追七年 神韻讓人看到希望

神韻超凡演出 中臺灣政要:出神入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