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第六場的演出再次博得滿堂彩,藝術家們完美無暇的演出,讓觀眾驚艷不已,並表示神韻之美,不僅是他們此生前所未聞,也是絕無僅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寒流難抵「神韻熱」觀眾稱讚感佩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地亞哥加場再爆滿 觀眾嘆無與倫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政要首長齊讚神韻 氣勢磅礡歎為觀止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臺東觀眾慕名前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士頓再滿場 觀眾盛讚文化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局藝術協調人:神韻壯麗非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演唱會製作人:神韻製作無人可比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眾:神韻之美前所未聞 絕無僅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第六場的演出再次博得滿堂彩,藝術家們完美無暇的演出,讓觀眾驚艷不已,並表示神韻之美,不僅是他們此生前所未聞,也是絕無僅有。

在珠寶公司擔任經理的Rizo,看完神韻晚會後非常興奮。

珠寶公司經理Svetl Rizo:「神韻絕對讓人驚艷,色彩、藝術、舞蹈和故事都讓我印象深刻。看到這麼優美的演出讓我很激動,我認為舞蹈演員接受了大量嚴格的訓練,才能達到完美無暇的境地。」

舞者出身,目前擔任企業主的Morgan與Rizo意見相同。

企業主Melisa Morgan:「演出精彩絕倫,服飾精美,所有舞蹈演員都技藝超常,臺上的一切都專業完美,太好了,技藝高超,一切都很好。」

他們表示神韻手工縫製的精美服飾,也是一絕。

企業主Melisa Morgan:「服飾鮮豔亮麗,是演出成功的要件。」

珠寶公司經理Svetl Rizo:「神韻超乎我的預期,我希望人人此生都有機會欣賞這樣的演出。」

她認為欣賞神韻,是值得代代相傳的珍貴回憶。

知名連鎖店咖啡師 Jennifer Hill:「神韻絕對令人驚艷,非常美又鼓舞人心,服飾絕美,音樂動人,真是異常優美。那音色、旋律,所有一切都美,美得令我屏息。」

Jennifer也表示,神韻的舞步技法非常獨特,故事內容也感動人心。

知名連鎖店咖啡師Jennifer Hill:「我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真的非常非常美。」

高中老師Norma Hicks則認為,神韻之美前所未聞、絕無僅有。

高中老師Norma Hicks:「神韻壯麗非凡,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是我此生看過最美的演出,感謝藝術家們帶來這場演出。」

觀眾從南加州不同城市匯聚至此欣賞神韻,一同體驗了中華文化的精彩多元。

新唐人記者嵐洪、張軼淵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