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亞歷桑納州梅沙市的第二場演出各界人士讚歎感動,美不勝收。每個人都有自我詢問生活意義的時候,《神韻晚會》讓觀眾內省思考,心靈提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國際電視臺總裁: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神韻歐洲閃亮登場皇室後裔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完美呈獻中國文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醫學美容院長:神韻守護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扶輪社社長:看神韻晚會驚喜連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立法委員:神韻呈現大唐帝國輝煌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同濟會長初看神韻:吸引人一看再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美國神韻台灣第二站高雄票房滿座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藝術文化喝采神韻古典創新兼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90歲神經外科醫學泰斗:希望再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二度觀神韻名畫家:是神在演不是人在演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歷桑納州梅沙市的第二場演出各界人士讚歎感動,美不勝收。

每個人都有自我詢問生活意義的時候,神韻演出讓觀眾內省思考。

退休財務管理理查德·費特: 「我想人多少都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我特別喜歡神韻呈現的一些故事,非常好。許多舞蹈演員很有靈性,舞蹈也能提升心靈,我喜歡。」

音樂研究生剋麗思朵·蔡:「我覺得就是可以讓我們體驗到很多,包括主持人,還有節目註解,可以把這個文化散播給世界各地的人。」

神韻的精彩演出令觀眾喜出望外,也有很多心靈收穫。

非營利機構研發部首席經理蒂娜□·洛佩茲:「藝術家都非常有才華,聲樂家令我驚訝,完全超出預期,非常棒。」

音樂人肖恩·索尼斯:「我覺得太壯觀了,很美。服飾、色彩、藝術家全都太棒了;獨唱、交響樂團全部都棒,太精彩了。」

退休財務管理理查德·費特:「我與內人經常欣賞舞臺演出,神韻讓人非常享受,呈現著美麗的風光。舞蹈令人驚奇,尤其天幕與演員搭配得真是神奇,非常好。」

音樂人肖恩·□索尼斯:「整臺演出令我印象深刻,天幕與舞蹈演員的搭配,從天上降到舞臺,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演出,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歌詞的翻譯感動人心又優美。」

也有華人音樂研究生表示,神韻的音樂中西合璧完美的不可以思議。

音樂研究生剋麗思朵·蔡:「可以做那個中西音樂的結合,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西方跟中國音色可以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還蠻厲害的。我覺得都真的很不錯,就是聽眾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就是對整個藝術團的熱情,我覺得音樂就是要能感動人,我覺得這方面很能感動到我這樣子。」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