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警或匪? 公安勒索良民百萬錄音曝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2/a106727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1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通告,再次曝光了中共政法系統內的黑幕,一名山東省的普通警察,公然勒索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五百萬元人民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心腹慾陪葬?策劃11.15大綁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老老虎」也要打?下一個是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西班牙法官 下令逮捕江澤民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母子揭露冰城血案 好人死不瞑目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芬蘭政要籲人人曝光罪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張會前夕 游錫坤呼籲中共重視人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薪火相傳 法輪功燈區開幕點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上千鄉民按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 海內外聲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男:近日,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有關的多名高官、富商陸續密集落馬。隨著媒體的深入報導,也揭開了中共政法系統長期庇護黑社會、儼然已經警匪一家的部分內幕。

女:21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通告,再次曝光了中共政法系統內的黑幕,一名山東省的普通警察,公然勒索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五百萬元人民幣,我們來看林瀾的採訪報導。

這名警察是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的一名普通警員,名叫米光亮。在今年的中國新年前夕,他參與抓捕了當地一位女性法輪功柴迪雲。在與這位學員海外親友的通話中,米光亮說,這位法輪功學員確實是個好人,但是如果家屬不給錢,就可能讓她死在監獄裡。

濟南市警員米光亮:「你那朋友我知道,在我手下呢。這個人確實是個好人。這麼著吧,就是在我權力之內,我就讓她『保外就醫』,這樣你懂,是吧?我跟你說啊,無條件釋放的話,我不可能。現在共產黨社會,你也知道,我要上下打點各方面。我要經濟補償。嗯。沒有經濟補償我是不會釋放她的。咱多了不說吧,五百萬。你也別說我太黑,太貪。說實話,我的地位,我不是說一呼百應,但是說,小柴(柴迪雲)我簽個字她就能出去,我閉閉口,我不簽字,她可能就死在這個監獄裡。」

今天稍早前我們採訪了追查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博士。

林瀾:「這是追查國際第一次發佈了這樣對法輪功學員經濟勒索的(追查)通告,這個現象是個案嗎?」

汪志遠:「這絕不是個案。自從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之後在全國範圍內,這種經濟勒索是相當普遍的,而且性質是非常嚴重的。這和江澤民三方面的政策是有關係的。江澤民對內部的規定是,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林瀾:「(經濟上搞垮)指的就是這種……。」

汪志遠:「(經濟上搞垮)是全面的,比如說解除法輪功學員的公職,抄家,沒收財產,還有對他(法輪功學員)親屬和本人的罰款。明慧網上光(勒索)這兩個(關鍵)字,你要搜索的話就有八萬多條(相關)消息,由於種種原因,中共的封鎖,還有嚴酷迫害的壓制,使很多消息沒有傳出來而已。另外一方面就是,實際上是中共縱容這些警察用這種方式去掠奪法輪功學員的財產,從而鼓勵他們執行迫害政策的積極性。」

林瀾:「外界有疑問,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政策性手段,就是勞教制度現在已經廢除了,而且政法系統的一些高層,從周永康到李東生,他們都已經落馬,那對法輪功的迫害程度應該是大大減輕了的?」

汪志遠:「實際情況並不是這樣。勞教所解散了,但他把法輪功學員直接判刑或送(洗腦班)、轉化辦繼續迫害。還要補充一點就是,我們預計對周永康李東生這些(政法高官),也可能都是從貪腐方面去抓他們,但沒有公開以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審判他們,這給下面執行的(基層)系統來講,給(造成)一個印象就是,(迫害)政策還在執行。由於這些年推行這個(迫害)政策中的這些經濟的唆使、鼓勵,敲詐勒索現象已經在執法人員中形成了一種風氣,所以這種現象也還在進行。中共不僅僅迫害法輪功,其實它這一套(迫害手段)也同時用於其他民眾。」

在現在的物質社會,很多人認為,金錢,可以用來衡量一切事物的價值。一個好人的自由,在這名警察的眼裡價值五百萬。但是,在明知對方是個好人,卻依然參與、甚至加重對她的迫害,那麼試問,良知,又價值多少呢?這個問題值得深思。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因修煉法輪功 父遭非法判刑女遭勒索

錄音曝光 山東警察黑社會式巨額勒索法輪功學員

玉清心:山東警察黑社會式巨額勒索原因何在?

惡報終將擊碎迫害者的美夢

河北武安23例驚人現世現報 彰顯最大天機

新城:末日瘋狂--重金、重判、重刑

恐怖籠罩下的懷化市「法制教育」基地

河北省滿城縣委書記閆志強等人遭惡報死亡

終結勞教未終止迫害 2013至少7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

河北國保大隊長勒索法輪功學員數十萬元

基層迫害法輪功者厄運頻發 報應乎?

承受地獄般迫害 大連法輪功學員離世(慎入)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特稿】大陸禁炒自焚偽案 江澤民窮途末路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或匪 公安 勒索良民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