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聖路易斯第三場神韻 讚美不絕於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7/atext1063506.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聖路易斯第三場神韻 讚美不絕於耳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會議員:神韻是中國的未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讓大家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 震撼心靈引人深思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外籍教授:神韻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晚,正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的第三場演出落下帷幕。精彩的舞蹈,艷麗色彩,美妙的音樂,都讓當地觀眾讚不絕口。

前芭蕾舞演員夏洛特金布羅夫:「我非常喜歡,太精彩了。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舞蹈的技巧讓我想到芭蕾,我喜歡艷麗的色彩和服裝,表演非常完美,我喜歡每個節目,及中西合璧的樂團。」

退休醫師肯‧吉爾伯特森:「色彩、動作、協調性,一切都那麼美。」

醫療保險銷售人員帕米拉‧百利:「我非常喜歡!美麗的服裝,動人的旋律,華麗無比。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公司經理史蒂夫‧赫爾德:「色彩美麗動人,美麗的舞蹈,非常完美的策劃。」

聖路易斯觀眾毛利恩‧帕茜:「我覺得舞蹈演員很好!技巧動作又高,又快,很多翻騰。充滿活力!」

聖路易斯觀眾比利‧卡門斯:「我喜歡晚會的音樂和色彩,斑斕的色彩始終環抱著一切。中國歷史非常好的教學。」

目前在美國學習中文的人越來越多,在15日晚,聖路易斯神韻晚會結束後,我們就遇到四位高中中文班的四姐妹,考考他們看完神韻後,中文是不是說得更好了。

學生萊克茜:「你好!」

學生梅根:「新年快樂!」

學生安娜:「我愛神韻!」

學生米婭:「我喜歡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