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被粗暴解僱的香港前商業電台烽煙節目主持人李慧玲星期日鼓足勇氣出席香港電台節目《城市論壇》,正如日前她在記者會上強調「百分百是梁振英所為」,現場大批「梁粉」(梁振英粉絲)不斷在現場對她進行辱罵,《城市論壇》節目的現場情況和梁粉出席的人物證實了在香港執行中共江澤民集團授意的地下黨特首梁振英是打壓李慧玲的幕後元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新總理尚未任命 意大利人仍需等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之最 加州伊萬帕太陽能電廠啟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2月16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聖路易斯第三場神韻 讚美不絕於耳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公積金」草案再推遲 凸現體制不公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可波羅遊輪遇浪襲 八旬遊客身亡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2月16日完整版(1)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密蘇里觀眾: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無法用知識呈現的靈魂作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觀眾感悟內心震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一場值得等待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慈善機構所有者過生日: 就想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圍罵李慧玲的梁粉與青關會是一夥 23日港人反滅聲大遊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前商台烽煙節目主持人李慧玲在封咪事件後出席《城市論壇》,大批「梁粉」到場對她進行包圍辱罵,成為梁振英在香港執行江派意旨、打壓李慧玲的鐵證。論壇結束後,她在警方與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潘在殊/大紀元)

被粗暴解僱的香港前商業電台烽煙節目主持人李慧玲星期日鼓足勇氣出席香港電台節目《城市論壇》,正如日前她在記者會上強調「百分百是梁振英所為」,現場大批「梁粉」(梁振英粉絲)不斷在現場對她進行辱罵,《城市論壇》節目的現場情況和梁粉出席的人物證實了在香港執行中共江澤民集團授意的地下黨特首梁振英是打壓李慧玲的幕後元兇。

前商台烽煙節目主持人李慧玲在封咪事件後出席《城市論壇》,大批「梁粉」到場對她進行包圍辱罵,成為梁振英在香港執行江派意旨、打壓李慧玲的鐵證。(潘在殊/大紀元)

2月16日出現在《城市論壇》圍攻侮辱李慧玲的疑似愛字頭組織「保衛香港運動」成員(紅圈),此前也曾經出現在香港銅鑼灣青關會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現場。(潘在殊/大紀元)

2013年3月銅鑼灣一次青關會侵擾法輪功事件中,有份圍罵李慧玲的疑似「保衛香港運動」成員(紅圈)曾經出現在現場。圖右方者分別是青關會頭目肖小蓉和楊江。(潘在殊/大紀元)

李慧玲憂出現「指鹿為馬」

李慧玲直指商台滅聲事件「百分百」是中共地下黨特首梁振英所為,強調「我就是證據」。(潘在殊/大紀元)

會上有講者質疑李慧玲指控梁振英並無實質理據,她明確予以反駁:「我出來說話就是證據,我本身就是一個證人……我在記者會或我在這幾天所說的話,就是我過去自己一路的親身經歷及我親耳聽到的說話。」

她又說,自己一再重覆分析,從04年主持節目的風格至今未變,如果商台辭退她是出於商業考慮,那為何之前接受到她,現在卻接受不到,在有「梁粉」提醒她小心自己的工作,不久就被辭退?因此她提出合理質疑,是基於獨立新聞工作者的分析判斷,「甚麼叫做證據?政府打壓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是不會登憲報,傳媒除了要努力發掘事實講出事實,亦要在關鍵的時候說出我們的判斷,勇敢地說出來。商台對我的態度前後不同,提出不了合理的解釋,這不是跪低,是甚麼?」

23日記協反滅聲大遊行

香港資深媒體人紛紛呼籲港人參加由香港記者協會發起的2月23日「反滅聲大遊行」。李怡在《蘋果日報》專欄中說,新聞自由是捍衛香港人自由生活方式的最後一道防線,如果你不想「遲早給別人當飯吃」,就應該積極參加記協的遊行。

李慧玲亦籲港人23日踴躍參加記協的反滅聲大遊行。

對於有報道指她已找到「好工」,她稱「自己並非關注自己份工」,而是關注香港,她一定不會回商台工作。

記協主席岑倚蘭表示,今次無國界記者組織公佈的香港新聞自由度排名大跌,相對在2002年的第18位,短短12年已經暴跌了43位,連日本和台灣都不如。(潘在殊/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