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文章:同心會101暴力擴大 居民被逼想搬家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故意用高分貝,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還不斷大聲宣揚共產思想,有民眾前來勸阻,卻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暴力相向。住在101大樓附近的民眾向記者透露,每天遭到高分貝的噪音騷擾,讓他精神衰竭,如果情況不改善,就要搬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台灣新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新聞最聚焦:傾中的馬政府 台灣已成危險赤色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老舊課桌再利用 化身故事箱藝術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洋傘公益秀 看見愛心與工藝技術軟實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台灣不是無政府!議員要求徹查同心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蔣夫人紀念展 十年再現美齡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兄弟像要賣了 年底前找買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台灣導聾犬 聽音辨位助聽障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歐盟:橄欖油魚產最常有黑心貨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新唐人文章 同心會101暴力擴大 居民被逼想搬家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故意用高分貝,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還不斷大聲宣揚共產思想,有民眾前來勸阻,卻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暴力相向。住在101大樓附近的民眾向記者透露,每天遭到高分貝的噪音騷擾,讓他精神衰竭,如果情況不改善,就要搬家。

張秀葉:「共X黨萬歲 中國人民萬歲」

就在101大樓旁邊大聲宣揚共產思想,用讓人難以忍受的高分貝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只要民眾前來勸告,愛國同心會成員,還會用暴力對待。

鄰近101大樓的住戶,日夜遭受高分貝的噪音干擾,大樓的管理員透露,起碼一半以上的住戶,向他投訴抱怨。

大樓住戶 Bill OConnell:它快把我搞瘋。我的辦公室就在那,所以我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聽這些噪音,還有他們播放的音樂 那真是要人命的煩人。如果他們再繼續,我們就搬走。

大樓住戶曹先生:「我們家人真的非常受不了,我覺得沒有辦法在自己家裏,在自己想要的時間,安靜下來。這件事情是對人非常大的傷害。」

針對同心會噪音,環保局稽查大隊指出,從七月份到現在,總共到現場量測噪音38次,開出三張罰單。分貝超標情況,分別是8月10日88.2,8月16日82.3,9月13日83.1。不過,數萬元罰緩,同心會一次也沒繳。

張秀葉:「你把耳朵捂起來,我的同胞多愛聽我講話對不對。我們警察在這裡都沒有管我們齁。」

囂張行徑,還不僅於此,先前曾暴力毆打法輪功學員頭部,讓一旁的外國遊客看不下去。譴責愛國同心會暴力攻擊民眾的新聞報導,也引起網友迴響,3天的時間,按讚人數突破6000多人,留言說,這是台灣人的悲哀,還有網友反映,在台灣知名國際景點遭攻擊謾罵,沒有安全感以後誰敢來台灣旅遊觀光?

住戶曹先生:「宗教自由跟言論自由都是我們共同珍重的價值觀。如果你(愛國同心會)沒有辦法尊重這些價值,那你就不該過來鬧場,或者也許你就不該在公共場合出現。」

同心會的暴力行徑,激起民眾的反對聲浪,也期盼公權力介入,還給民眾一個安靜、安全的公共空間。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遭同心會攻擊受傷 台民眾:公權力縱容

台灣不是無政府 公權力須保護人民

台「同心會」妨礙新聞自由 新唐人記者提告

充當中共打手 愛國同心會長挨告滯陸

同心會滋事不斷 學者:台灣法治警訊

台北地檢署起訴「愛國同心會」會長誹謗法輪功

騷擾法輪功 同心會惡行不斷 各界吁政府制暴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遭判後 繼續騷擾滋事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