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熱點互動】大V落網 查周永康?薄案後啥動向?

【中國評論新聞_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3/a96025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公安部從6月下旬開始抓捕網路大V,僅河南就逮捕了131人。近期被抓的網路大V有:60歲的億萬富豪、美籍華人薛蠻子、《新快報》記者劉虎、反腐維權鬥士、知名爆料人周祿寶等。他們被說成是嫖娼、造謠或者敲詐勒索。《世界報》報導稱,當局槍口瞄準的獵物是微博大V,因為這些人的身份都被驗證過,而且有名,擁有數百萬粉絲。這些大V通常是知識分子和娛樂界或商界人士。他們越來越公開批評現行體制,並含蓄支持中國走向政治自由化道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熱點互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熱點互動】大V落網 查周永康?薄案後啥動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新爆料點薄案死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悄悄走到盡頭的勞教制度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熱點互動】薄為何膽敢孤注一擲 豪賭一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薄王對簿公堂透露什麼驚人細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審薄 逗你玩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四) 5湖4海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熙來當庭翻供 大戲如何演?(三)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熱點互動】(1031)大V落網 查周永康?薄案後啥動向?周永康被查可能掀起比薄案更大的衝擊。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訊】

【相關連結】:

外媒聚焦:周永康或成為下一個薄熙來

周永康前腳與心腹王永春密會 其後腳被抓

薄熙來可享受的「最後特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