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新聞_地中海_敘利亞】

以色列軍方今日(9月3日)證實,與美國聯合在地中海中部進行了一次反導彈系統測試。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美國國防部發佈一份聲明說,美國在其中的角色是向以色列提供「技術協助和支持」,但和「美國考慮軍事打擊實施了化學武器襲擊的敘利亞無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美參議院外委會就敘利亞問題聽證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軟54億歐元 收購Nokia手機部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北約:堅決支持對敘軍事干預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敘兩百萬人逃亡 歐巴馬盼儘速行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9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野火 70%受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港姐撐普選 TVB停播訪問惹爭議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週一晚舊金山海灣大橋提前通車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日本斥巨資 應對福島核污水洩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蔣潔敏正式被免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廣州公安高院曰「子產不毀鄉校」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精神病報告制度 打擊異己新依據?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以色列與美國地中海聯合測試導彈 敘局勢緊繃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HMAD GHARABLI/AFP)

以色列在8月31日部署了「鐵穹」導彈防禦系統。圖為以色列士兵在該防禦系統基地。

以色列軍方今日(9月3日)證實,與美國聯合在地中海中部進行了一次反導彈系統測試。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美國國防部發佈一份聲明說,美國在其中的角色是向以色列提供「技術協助和支持」,但和「美國考慮軍事打擊實施了化學武器襲擊的敘利亞無關」。

俄羅斯國防部新聞信息局稱,俄羅斯導彈襲擊預警系統當地時間上午10:16分探測到地中海水域兩枚彈道目標的發射。

以色列軍方表示,這是以色列和美國一同進行的聯合導彈試驗。以色列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個新版本的「麻雀目標導彈測試」是成功的。麻雀反導彈系統是由以色列和波音公司聯合開發的。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利特爾(George Little)在一份聲明中說,「測試是計劃已久的以幫助評估箭頭彈道導彈防禦系統,包括測試、跟蹤和模擬有關威脅以色列的信息溝通。」

華盛頓還表示,美國和以色列在一系列長期項目上進行合作,「以解決在該地區面臨的共同挑戰。」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美國在這次導彈測試中的介入程度。早些時候,CBS新聞發佈推特說,一位美國官員證實,美國艦隊和飛機沒有介入參與。此外,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海軍司令向美聯社表示,「我無法確認那些報導。」

一位軍方官員告訴NBC新聞,在週二(9月3日)的反導彈測試中,美國沒有直接介入。

據《今日美國》報導,以色列國防部的國際媒體部主管 Yaacov Havakook表示,這次導彈測試完全是和美國方面合作,他表示,不知道何時進行的計劃。

以色列國防部前情報機構的前中東專家Mordechai Kedar表示,這一測試看起來是對敘利亞發出的信號,警告 敘利亞政府可能要對此發出高昂的代價。「毫無疑問,這是警告性發射。美國和以色列進行的軍事和情報合作與協調,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美國國會正在準備對美國是否要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進行投票。美國政府上週五(8月30日)發佈一份正式報告,指責阿薩德政府在化學武器襲擊中殺害超過1400人。

「毫無疑問,這是警告性發射。現在美國和以色列進行的軍事和情報合作與協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俄羅斯駐敘利亞大使館表示,大馬士革沒有受到導彈攻擊或爆炸的跡象。

以色列報紙 Hayom表示,麻雀系統構成了以色列4層反導彈防禦系統的一層。這四層防禦系統的名字分別是「鐵穹、大衛的吊索(正在開發中)、2號箭和3號箭(正在開發中)。」

【大紀元2013年09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俄:地中海2彈道飛行物 以:飛彈測試

美國會將召開系列閉門聽證 討論對敘軍事打擊

聯合國化武調查小組敘國遭狙擊 美轉強硬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