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薄瓜瓜躲禍進入哥倫比亞法學院

【中國新聞真相_薄瓜瓜_哥倫比亞大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26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在薄熙來被宣佈公訴之後,薄熙來兒子薄瓜瓜是否是同案犯的討論也越來越熱。這次的消息最早來自推特,有美國人發消息說薄瓜瓜去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了。根據網友的方法在哥倫比亞大學的網站上搜索薄瓜瓜,果然找到了「薄瓜瓜」的註冊,不過註冊時間未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微視頻】薄瓜瓜躲禍進入哥倫比亞法學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警衛營開路 宋祖英出行坑江澤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朝鮮閱兵展示「核臟彈」恐怖威脅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微視頻】7月23日大陸封鎖最嚴重的兩條微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誰敢挑戰中央?習近平撂狠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江澤民談話洩露周永康近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江澤民攪局 奧巴馬不給習近平面子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見基辛格 替孫子擦屁股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來被宣佈公訴之後,薄熙來兒子薄瓜瓜是否是同案犯的討論也越來越熱。這次的消息最早來自推特,有美國人發消息說薄瓜瓜去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了。根據網友的方法在哥倫比亞大學的網站上搜索薄瓜瓜,果然找到了「薄瓜瓜」的註冊,不過註冊時間未知。

推特上老外對於薄瓜瓜沒有客氣,語帶嘲諷。有人打賭薄瓜瓜的入學申請十分糟糕,有人說,還有個選擇就是請槍手代寫。還有老外猜測說,薄瓜瓜是不是對現有法律有意見呀。看來,美國人對薄瓜瓜的學術水平十分悲觀。

香港英文媒體在7月29日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並且對薄瓜瓜的留學資金十分關心。哥倫比亞法學院在美國大學的法學院中排名第四,但是學費卻是最貴的,2013年到2014年的學費是57,838美元。根據美國的統計,這個學院的畢業生平均負債是141,607美元。

不光是香港媒體關心薄瓜瓜的學費,哥倫比亞法學院的學生也開始猜測薄瓜瓜的學費來源。在哥倫比亞如此昂貴的學費之下,只有極少數人獲得獎學金,很多人要靠助學金。不過,這位中國學生也說,薄瓜瓜有家庭經濟資源支持,這在哥大也不少見。

香港媒體裡面有一句很耐人尋味,薄瓜瓜留在海外讓人猜測是管理薄家在海外的資產。日本的《朝日新聞》說,薄熙來和谷開來向海外轉移了60億美元的資產。去年11月,德意志銀行在香港狀告大連富商富彥斌欠債5.57億美元。富彥斌借的這筆錢根本就沒有進入國內,薄熙來在重慶給了富彥斌兩個房地產項目和五個政府項目。媒體猜測這筆錢很大部分進了薄熙來家在海外的賬戶。大陸媒體還報導了,薄熙來牽連進公海賭王的洗錢案。這麼多途徑洗錢,60億美元是可能的。

中共在審判薄熙來罪名中,受賄和貪腐總共2500萬,據說裡面有一部分就是薄瓜瓜和谷開來經手的。薄瓜瓜從英國貴族學校開始的學費和奢侈的生活把薄熙來貪腐、受賄展示在世界面前。中共所謂的2500萬根本不能讓中國人信服,有人就在微博說,為了2500萬,親王福晉(指谷開來)就殺人?這不可能。

《朝日新聞》說,英國人海伍德被謀殺是因為海伍德幫助谷開來洗錢和管理海外賬戶,知道的太多了。薄熙來夫婦不光是殺了海伍德,曾經替薄熙來掌管海外資產的一個大連人也被殺。按照正常邏輯推理,作為中共太子黨的薄熙來夫婦用兩起命案掩蓋的洗錢數額絕不止2500萬這麼少。

中共公審薄熙來貪腐、受賄2500萬是一個「保黨」,因為說出真實數字,中共會迅速垮臺,所謂的紅色政權就是一個貪腐政權。但是,中共騙大家也會迅速垮臺,貪腐外加謊言,中國人會反彈的更加厲害。薄熙來案無論怎麼判都是加速中共倒臺的步驟。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