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港多團體促釋許志永 斥中共打壓加劇

【中國視頻評論_許志永_中國法學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2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著名法律學者許志永博士,7月16日被中共當局刑事拘留,至今近兩個星期。香港維權律師關注組等5個團體發起民間聯署行動,呼籲營救許志永,並斥責中共打壓維權人士手段加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中共欲查地方債 黑洞多深無人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周潤發再扮賭神《賭城風雲》明年賀歲 5湖4海 MP4 無界 咖啡因標示上路七年 民眾日飲都不知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港多團體促釋許志永 斥中共打壓加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疫情吃緊 南投1鼬獾狂犬病全臺12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國經濟失速? 國際券商進一步預期放緩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意巴士墜谷38人喪生 疑煞車系統故障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柬埔寨執政黨宣佈勝選 反對黨指舞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用禁藥7年 德自行車好手全招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媒體效應擴大 SOGO遭佔案有轉圜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西班牙脫軌事故 司機承認疏忽犯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朱莉皮特赴日宣傳影片 粉絲High翻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維州選舉中的義工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伊拉克汽車炸彈17爆 55死百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美洲金盃 美國擒拿巴拿馬五度問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夢鴿與律師勾結 嚇唬涉案家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誰「不愛國」? 副省長謾罵惹爭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意大利巴士失控墜深谷 38死10傷 5湖4海 MP4 無界山東化工廠爆炸 黑煙滾滾民撤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戛納珠寶再失竊 損失或達千萬歐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美衝浪公開賽男女冠軍揭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加州衝浪公開賽 好浪錦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無懼打壓 港市民街頭撐正義教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著名法律學者許志永博士,7月16日被中共當局刑事拘留,至今近兩個星期。星期一,包括香港維權律師關注組等5個團體發起民間聯署行動,呼籲營救許志永,並斥責中共打壓維權人士手段加劇。

今次聯署行動由支聯會、香港維權律師關注組等5個團體共同發起,和許志永相熟的北京著名維權律師滕彪也出席了記者會。滕彪指出,許志永被軟禁三個月之後,被中共以莫須有罪名抓捕,並被剝奪會見律師的權利,呼籲立即釋放他。

北京維權人士騰彪:「我覺得當局以這個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理由來抓捕他,第一是不合法的,第二也是不明智的。」

團體披露,從今年年初開始,中共已經拘捕了超過100名維權人士,顯示中共鎮壓維權人士力度加劇,尤其是今年十月聯合國將四年一次審查中共人權,今次案例再次暴露出中共的流氓本質。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中共政權對聯合國聆訊視若無睹,在國內,繼續關上門打自己的人,打自己的維權人士。」

許志永曾推動廢除收容遣送制度,以及要求公佈官員財產等,包括美國和德國都有團體發出聲明,要求釋放他。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

焦點連結:

法輪功促制止侵擾 警方終警告惡黨

中共政法黑手延伸香港 干擾真相點(新聞視頻_中共政法黑手)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