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新聞_法輪功_三退】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遊客對馬三家勞教所酷刑和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尤其受震動,罵共產黨沒人性,遲早遭惡報。一位五十歲上下的先生說:「法輪功說的話都是真的,我信,我退!」後面的人都同意「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神秘舉報人現身 馬三家再爆猛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青關會惡行激民憤 暴襲市民遭聲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真善忍美展巡迴法國佩裡戈市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冤獄八年信仰不改 民婦再遭迫害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冤獄二十年 七旬老人仍遭關押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官媒聲討廈門爆炸案 遭反彈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遊客:法輪功給了我們「越獄」辦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歐洲景點的大陸遊客近期多起來。常有遊客下車來找義工要法輪功真相材料,說不是法輪功的不要,說:我們就信法輪功。遊客大罵共產黨沒遮沒攔,勸退沒障礙。

義工發現一對老年夫婦挺明白,瞭解很多真相,問他們是不是經常翻牆?倆人一時沒反映過來「翻牆」是甚麼意思,有人提醒說,就是「越獄」。老太太恍然大悟,說有好長時間了,他們都把「翻牆」叫「越獄」。

「你不提,我都忘了。你看看,我們不就像生活在監獄裡一樣嗎?甚麼消息都不讓我們知道嘛!給我們擋上,封閉掉,把我們圍起來。發生事情了,不讓我們知道真相。想要知道,就得『越獄』!你們給了我們越獄的辦法。」

老先生打開挎包裡的筆記本電腦,顯示給義工看,說:你們的網站都在我的電腦上,我們越獄的目的就是看你們的網站,你們為中國民眾所作的一切,太有意義了,太了不起了!我們心裏明白。共產黨是太壞了!我家族是有身份地位的,和官二代、太子黨有來往,瞭解共產黨的一些內幕。共產黨實際上幹的事,比現在揭露出來的要壞得多!我感覺還沒揭透它。

其他遊客也對馬三家勞教所酷刑和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尤其受震動,罵共產黨沒人性,遲早遭惡報。一位五十歲上下的先生說:「法輪功說的話都是真的,我信,我退!」後面的人都同意「退」。

登記完,義工見他轉了一圈又回來了,指著走過來的幾個人對義工說:「這幾個人是我們一起的,剛才你說的那些事,我都跟他們講了。」義工說:「那你做得太好了!是積德做好事。」他說:「我就信法輪功說的話!」

這時一位六十多歲的先生也走過來接話說:「我也信!我信法輪功說的,回去就退!」義工說:「別等回去了,現在就幫你解決了吧。」五十歲的對義工說:「你幫他退了吧,他可是老共產黨員。」他對六十歲的說:「剛才就是這位大姐幫我退的,你趕快退了吧!」六十歲的說:「那好,就退了吧!」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天」要塌了!馬雲用故事回應汪洋提議

湖南全省5000名鄉村放映員公開要求退黨

6‧4白天變黑天 北京人:法輪功說的都真!

天津萊德大火逃生的幸運兒 神秘護身符

白歌-地球不是中共的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生命存亡的重大選擇

只有〝去中共〞才能看到未來(新聞視頻)【禁聞】

重點連結:

法輪功反迫害12週年 華府聚焦

4.25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

丹麥首都預演記錄片《自由中國》(新聞視頻_自由中國)

《自由中國》放映會 美議員:看到中國人權實況(新聞視頻_自由中國)

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 《自由中國》獲提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