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連夜毀文物 廣州古城再遇劫數

【中國真相新聞_廣州_古物_強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8/a91599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廣州市6座正在發掘的先秦古墓一夜之間被毀,有70年左右歷史的金陵臺、和妙高臺等民國的建築,一夜之間被夷為殘垣斷壁。在大陸,這樣令人痛心的毀壞文物事件仍然在不斷髮生。經歷文革浩劫的文物,正在經歷強拆的浩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左派亂政局 喉舌搬出溫家寶引猜測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斯諾登是洩密者 還是「雙面間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律師看守所會見自由作家杜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民間組織興起 挑戰中共政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美來自中國移民血液重金屬含量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月16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52將軍違紀 公開叫板習近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熱議中共前高官女兒遇襲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12萬億地方政府債務 如何償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劉志軍律師否認受賄金額 被批狡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國議員要求調查斯諾登與中共關係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6月14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廣州市6座正在發掘的先秦古墓一夜之間被毀,有70年左右歷史的金陵臺、和妙高臺等民國的建築,一夜之間被夷為殘垣斷壁。在大陸,這樣令人痛心的毀壞文物事件仍然在不斷髮生。經歷文革浩劫的文物,正在經歷強拆的浩劫。

夜晚黑暗而靜謐,當夢神掩上大多數人的眼睛時,卻也有些人趁著黑暗,偷偷摸摸的幹著為人所恥的勾當。6月14號,就是這樣的一個夜晚,廣州市蘿崗區來峰崗遺址,正在開發的6座先秦古墓,一夜之間變成了一片黃土。

被毀壞的6座古墓,是從商代晚期至春秋戰國時期的墓葬,考古人員正在進行挖掘。不過,同時,這裡也在建設地鐵6號線,由中鐵二局承建。

中鐵二局官員解釋說,這次現場的破壞是因為沒有明顯的標示,施工工人不清楚是個誤會。

但是,在考古發掘現場工作的鍾先生對媒體形容,被挖掉的都是考古人員用紅線圍起來的範圍,還樹有文物考古勘探發掘區的黃色警示牌。同時,沒有發掘完的墓葬被大幅塑料布遮住,目標非常明顯,不可能看不見。更可疑的是,他們的考古工具還特意被人移動到了一旁。

考古學家分析,估計今年6月之前,這一片工地至少已經破壞了十多座古墓,破壞的文物數量無法估計。

很顯然,14號的那個晚上並不是一個偶然的夜晚。同樣是廣州市,再來看看發生在6月10號深夜的一幕。

在廣州越秀區觀綠路和詩書路交界處附近的居民,被轟鳴和震動驚醒。聲音來自詩書路69號之一的民國建築,持續了好幾個小時。早上起來居民們吃驚的發現,曾經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的金陵臺和妙高臺,被鏟成了一片斷瓦殘垣,附近居民形容簡直和日本鬼子轟炸過一樣!

被拆毀的兩棟民國建築建於上世紀40年代,其中妙高臺曾是粵劇泰斗薛覺先的故居,專家評估具有歷史價值,應予以保留,因此在去年獲得了緩拆令。但是,最終還是沒能逃脫被開發商強拆的命運,引發了廣州民眾的怒火。

網友「古粵秀色」在微博上說,「專家論證已有價值,都被拆除,簡直是廣州文保史上的恥辱,無法接受。讓熱愛廣州、對廣州文保給予希望的我們非常失望!默哀!」

還有網友指出,保護歷史建築的法規一直不完善,開發商即使被追究也只是罰款了事,開發商將罰款當成本。更有廣州市民質疑,開發商為甚麼敢無視緩拆令強行開工?背後是否有官商勾結?

事件引發社會廣泛關注後,大陸和香港媒體的報導形成有趣的對比。

《中新網》等大陸媒體報導,官方稱金陵臺、妙高臺被拆屬『開發商私拆』行為,將責任歸咎於開發商,對開發商的背景卻隻字不提。

但香港《東方日報》等媒體報導,強拆金陵臺、妙高臺的開發商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他也是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媒體批評說,中國五千年文明,經歷十年文革浩劫,本來已被破壞得七零八落,如今文物也遭強拆,五千年文明逐漸消亡,經濟發展空有軀殼,沒有靈魂。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共產黨講保護文物,其實就是一種民族主義。來吸引國人的眼球,來愚弄人民而已。它所說的保護文物是假,應該有它意識形態、奴役、控制人民,才是它真實的目地。」

這樣的夜晚不僅僅發生在廣州,也不僅僅局限於6月。目前,大陸仍然沒有任何法令和措施,保護文革中倖存下來的文物,能逃過新一輪「強拆」的浩劫。

【新唐人2013年06月1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鬼子又回來了!河北曲周300餘畝農田被毀

官員逃跑 村民怒拆政府招牌 抬屍堵路鳴冤

718位農民起訴榆林市長陸治原

左派亂政局 喉舌搬出溫家寶引猜測(新聞視頻)【禁聞】

斯諾登是洩密者 還是〝雙面間諜〞(新聞視頻)【禁聞】

民間組織興起 挑戰中共政權(新聞視頻)【禁聞】

律師看守所會見自由作家杜斌(新聞視頻)【禁聞】

推薦連結:

小鬼頭上的女人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歌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