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中辦高官小三事件 黨媒吃了報導

【中國視頻新聞_中共高層_小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8/a91607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一直在打造「地方腐敗、中央清廉」的假象。副司長不雅視頻直接拆穿了這種謊言,中共是從中央到地方都爛透了。文職官員包養明星、主持人,軍官包養文工團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5湖4海 博客群
【微視頻】中辦高官小三事件 黨媒吃了報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端午節同一天死了屈原和郭沫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傳話江澤民 劉志軍案控辯雙方錯位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微視頻】加納抓捕華人 中共驅散廣西上林抗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加納排華暴亂 中共外交部讓國人憤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微博封火 中儲糧大火損失一天四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日本女優力挺「校長開房請找我」 小豆娘 MP4 無界【微視頻】將軍女兒掛遺像上訪 照片火爆微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趙培:中國旅遊與經濟臺的前主持紀英男、紀小姐微博實名舉報中共辦公廳高官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但是,黨媒的反應卻耐人尋味。

中共的官方喉舌《人民網》6月17日報導說,「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17日接受新華社『中國網事』記者電話核實時表示,該司副司長範某目前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了處理。郭表示,網絡實名舉報的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範某也的確有問題」。

但是十分蹊蹺的是,這篇報導不到幾個小時就被刪除了。同時,紀小姐曾經工作過的中國旅遊與經濟臺在微博發了一個聲明說,「本臺聲明:紀英男(女),已於2012年9月離開本臺,從那時起已不屬於我臺(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臺)員工,她的任何活動不代表本臺形象。特此聲明」。

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聲明吧,紀英男被中辦官員包養的這四年難道就代表中國旅遊與經濟臺的形象了嗎?不過大家不用氣憤,從兩個媒體的反應來看,中共中央想把這次醜聞事件給掩蓋了,並且中央一級的老大把這個事情怪罪在舉報人紀小姐的身上。

旅遊臺的聲明是想撇開這次揭發的責任,但是一個電視臺做到這麼沒有社會公德心的地步,是對媒體這個行業的羞辱。

北京流傳了了一個關於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順口溜:「家裏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這裡面的李瑞英就是中央電視臺的主持人,代表了央視的現象。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中央電視臺女主播,與江澤民傳出醜聞。後來是敗給了後起之秀的宋祖英,才被江澤民疏遠。

2009年落馬的廣東政協主席也就包養了廣東電視臺的名主持。對比這些人來講,紀英男和副司長之間要純潔的多,起碼紀英男是以結婚為目的與副司長交往。從紀英男的舉報信來看,副司長扮演了同居男友的角色與她生活了兩年多。

雖然副司長始亂終棄,但是起碼他也很爺們,辭職了。這倒是中共官員第一個肯負起性醜聞責任的官員。毛澤東、江澤民、薄熙來不論玩弄了多少女性都沒有是「偉大光榮正確」的。

重慶的雷政富不雅視頻案牽連了21名官員,那麼這次的北京副司長不雅視頻案能牽連出多少人呢?中共中央辦公廳如果抓走21人,中央辦公廳主任能哭了。所以,中共中央這次對於這個事件最後只能是掩蓋掉。

中共一直在打造「地方腐敗、中央清廉」的假象。副司長不雅視頻直接拆穿了這種謊言,中共是從中央到地方都爛透了。文職官員包養明星、主持人,軍官包養文工團員。

根據紀英男的舉報來看,副司長當中央辦公廳巡視員的時候,每天給紀小姐一萬零花錢,並且買奢侈品都有公司幫忙買單。這才是大問題,王岐山剛剛派出了十個巡視組調查貪官,巡視員如果都是這個德行的,這是出去發財的吧。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辦高官包養女主播 日花一萬

官方回應中辦高官艷照事件遭炮轟

中辦高官恐嚇美女主播 妻欲聯手告之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重點連結:

丹麥首都預演記錄片《自由中國》(新聞視頻_自由中國)

《自由中國》放映會 美議員:看到中國人權實況(新聞視頻_自由中國)

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 《自由中國》獲提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