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5月5日下午,《神韻晚會》結束了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三天四場的演出。演出在觀眾們熱情而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Eddie Lactaoen女士是夏威夷DTRIC保險公司承保部門的主管,5月5日和友人Estella Martin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對神韻的演出意猶未盡,明年還要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小豆娘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閤家看神韻 慶祝兒子碩士畢業」

文:大紀元首發 「閤家看神韻 慶祝兒子碩士畢業」

家住美國加州的精神病學專家Jim Garrett先生(右三)和家人為參加兒子在佛州理工大學的碩士畢業典禮,專程來到墨爾本。今晚觀看神韻演出是他們送給兒子的一個慶祝禮物。Garrett的兒子(左二),妹妹Colleen(右四),Colleen的朋友(左一)(攝影:梁慕然/大紀元)

5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濱城市墨爾本市舉行了首次演出。國王劇院(King Center)內觀眾爆滿,近1800人慕名而來。舞台上飄飛的裙袖、卓越的舞姿、撼人心扉的樂曲和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把觀眾們帶入雲霞碧谷、密林深處、雪峰之巔、清泉溪畔,觀眾隨神韻高潮迭起的演出穿越時空走進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歷史。

家住美國加州的精神病學專家Jim Garrett先生和家人,為參加兒子在佛州理工大學「航空學」碩士畢業典禮,專程來到墨爾本。今晚觀看神韻演出是他們送給兒子的一個慶祝禮物。

Garrett先生說:「神韻演出令人難忘,令人欣喜,每個部份都那麼優雅、美麗和莊重!」

Garrett的妹妹Colleen是紐約一家醫院的醫生,她說:「神韻演出的背景天幕如詩如畫,服飾設計巧奪天工,整場演出優雅莊嚴,製作精良,可謂是傑作!還有神韻的音樂曲目,動人心弦,與舞蹈的配合和銜接,精準得分秒不差,令人驚歎!」

Colleen還說:「神韻的節目單和主持人對於每個節目的介紹都恰到好處,非常有助於我們理解節目的主題,這種方式很有效。整場演出豐富了我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瞭解和認識。」

Colleen說,她在紐約就見到過神韻的廣告冊,在佛州的墨爾本再次見到。她說神韻的演出讓人對舞蹈藝術,產生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Garrett的母親也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美,不同於她看過的中國文藝演出。她說,神韻作品的創作--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和觸動心靈的音樂,令人難忘。她特別喜歡演出中展現的眾多(中國)不同地域和民族的舞蹈,每一個都精緻優美,賞心悅目,豐富了她對中國文化的認識和瞭解,也很受啟發。

Colleen的朋友、就讀佛州理工學院的大學生(名字略)特別指出,神韻節目的製作與呈現方式,細微的照顧了西方觀眾的文化背景與理解能力,從而使西方人能最好地理解節目的內涵。她說這方面她在觀看演出時,頗有感觸。

Colleen的朋友還說:「我之前對中國古典舞一無所知。今晚的節目,讓我對此有了很生動和豐富的瞭解,神韻團隊的作品真棒!」

【大紀元2013年05月03日訊】

大財團區域副總裁:演出充滿正的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大財團區域副總裁:演出充滿正的能量

林肯金融集團的區域副總裁Bob Donnelly攜太太觀看了4日晚的神韻演出。他說:「觀看演出,使人感到被提升。」(攝影:秦逍/大紀元)

Bob Donnelly是美國大財團之一——林肯金融集團的區域副總裁,5月4日晚,他攜太太一同前來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上演的第三場演出。

Donnelly先生說:「神韻的服裝美極了,演出充滿了能量。我很喜歡演員和背景天幕的互動,他們在天幕與舞臺之間穿梭,非常奇妙。那真是太有智慧了!」

他表示尤其喜歡舞蹈——《頂碗舞》:「那個舞蹈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女演員們是那麼輕盈,好像在舞台上飄行一樣,感覺非常神奇。」

Donnelly先生並表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觀看演出,使人感到被提升,讓人感覺精神很振奮。演出中充滿了正的能量。而且節目展現了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這樣的訊息非常震撼(powerful message)。」

Miriam Brook女士是一位牧師,當晚她與退休牧師Jim Lapp先生一同觀看神韻演出。

牧師Miriam Brook女士與退休牧師Jim Lapp先生一同觀看了4日晚的神韻演出。他們認為神韻觸動人心魄。(攝影:秦逍/大紀元)

Lapp先生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的盛大壯觀,讓我感覺大開眼界。我很喜歡演出中展現的歷史,而且是用如此多彩的方式表現出來。」

Brook女士說:「神韻演出是如此具有啟迪性,我都不知道用甚麼語言形容我看神韻的感受了。我感覺看神韻有一種被提升的感覺,好像被提升到了一個更高的境界,有一種置身天堂的感覺。」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保險業主管:明年還要來

文:大紀元首發 保險業主管:明年還要來

2013年5月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三天四場的演出。演出在觀眾們熱情而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Eddie Lactaoen女士是夏威夷DTRIC保險公司承保部門的主管,5月5日和友人Estella Martin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對神韻的演出意猶未盡,明年還要來看。

她們二人對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表示出極大的興趣。Estella說:「我最喜歡動態背景,讓人驚喜,人們從天幕裡飛出來,哇!」Lactaoen女士說:「我也是,我很喜歡那個有大魚抓了女孩子的那個故事,本來那些角色都是在屏幕裡面飛來飛去,一下子居然真實地出現在我們面前,這太棒了!」

Lactaoen女士對神韻整場演出給予高度的評價,她說:「整台晚會都很傑出,舞蹈是自不用說,音樂也充滿神奇色彩,現場樂隊十分出色,服裝絢爛多彩,還有神奇的背景!」

她說神韻的美譽已經廣傳夏威夷,她就是聽別的朋友說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才來看的。 她說自己錯過了去年的演出,所以今年2月份的時候就買了票了。她說:「我聽到各種讚美這場演出的評語,所以我想我一定要來看,今天看了果然名不虛傳。」

她表示神韻值得推薦給所有的人,她說要讓所有的朋友來觀看。她說:「這是一場不得了的演出,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們,讓他們明年有機會都來觀看這場演出。今天聽主持人說每年都會有不同的節目,我想明年我還會再來看的。」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高價票一個月前售罄

文:大紀元首發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高價票一個月前售罄

5月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在著名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進行首場演出。6日下午,墨西哥神韻晚會主辦方召開新聞發佈會,吸引近20家主流媒體參加。演出前,墨西哥首都已掀起神韻熱潮。據主辦方介紹,票房一直走俏,VIP貴賓高價票供不應求,早在一個月前售罄 ,供不應求。

神韻國際藝術團:用最真誠的心把最美好的藝術帶給墨西哥觀眾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在6日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說:「神韻把人生的真諦傳給人,把神傳給人的文化帶給所有善良的人們。」她透露,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已經在北美各地演出120場。

張鐵鈞說:「我們希望用最真誠的心,把最美好的藝術帶給(墨西哥)觀眾。觀眾會感到(這種)美好。」

神韻國際藝術團副團長、編舞陳永佳介紹,他從11歲開始系統學習中國古典舞,中國古典舞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份。他說:「中國古典舞有3個組成部份:身韻、身法、技巧。中國古典舞長於表現人物和故事情節。」

陳永佳說:「神韻展現得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具有非常博大精深的內涵。」「(神韻)展現得是真正的真、善、美。我相信觀眾們觀看演出後有同樣的感受。」

他還介紹,神韻藝術團的很多演員在國際大型比賽中獲得大獎。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還放映了中國古典舞的視頻介紹。

未演先熱 大批媒體追逐神韻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吸引了近20家墨西哥主流電視、報紙、電台等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國家電視台Teleisa等等。新聞發佈會現場氣氛熱烈,記者席間不時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

大批新聞媒體在新聞發佈會結束後還對神韻國際藝術團副團長陳永佳、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藝術家林家綺進行了採訪。

當地媒體la Razon報紙在5月6日出版發行的報紙文化版面,特別刊出墨西哥國會議員David Parra向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頒發褒獎、並盛宴款待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新聞,並配以彩色圖片重點發表。報導說,神韻藝術團帶來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國會議員特別感謝神韻將神傳的藝術和文化向世界傳播。

VIP高價票全部告罄 票房走俏

據神韻主辦方介紹,雖然神韻是首次蒞臨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人對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出已經神往和久仰已久,票房形勢一直走俏,在演出開始的前一個月,所有的VIP貴賓高價票早已售罄,供不應求。

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演出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劇院之一,擁有頂尖的燈光、音響等硬件設施,該劇院被評為2003年世界最佳演出場所。

【大紀元2013年05月0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晚會》」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行政經理:神韻才是真正的中國韻味

Penske高級經理:神韻傳達人類永恆主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