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Lion Curran先生是「Good Hearts「基金會的創始人兼主席「神韻很不一般,可以說是一場視覺盛宴!我很高興今天能來觀賞神韻」,「尤其是演出一開始的節目我就被吸引:《下世》中表現的佛、菩薩來到人間,開創人世間的千載輝煌,這個啟示很好,我很喜歡,一直在我心中。我很喜歡有如此精神內涵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新聞週刊】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科學家: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世界名牌時裝設計師:神韻看不夠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ABC主播費城觀神韻 連連讚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費城 觀眾反響熱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費城觀眾:把神韻音樂做精品收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賽馬城律師: 不要猶豫 一定要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純美神韻寓意震撼畫廊老闆夫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術設計師:色彩搭配表達情感內容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基金會創始人:神韻《下世》中的啟示一直在我心中

文:大紀元首發 基金會創始人:神韻《下世》中的啟示一直在我心中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Good Heart Foundation創始人Lion Curran攜太太一起觀賞演出。

2013年5 月5 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瑪麗安劇院舉辦了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極致的美麗、演繹的燦爛中華五千年文化,以及傳達充滿希望、祥和的信息,感動了前來觀看的上千名中西方費城觀眾的心。

Lion Curran先生是「Good Hearts「基金會的創始人兼主席,攜妻子Donna一同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

在中場休息時,Curran先生表達感受到獨特的體驗,「神韻很不一般,可以說是一場視覺盛宴!我很高興今天能來觀賞神韻」,「尤其是演出一開始的節目我就被吸引:《下世》中表現的佛、菩薩來到人間,開創人世間的千載輝煌,這個啟示很好,我很喜歡,一直在我心中。我很喜歡有如此精神內涵的演出。」

Curran先生表示,演出中不論是舞蹈動作,還是色彩的運用、音樂效果、歌唱表演都非常的吸引他。「神韻這個節目製作的太好了!我很開心今天能來觀看神韻!」

Curran太太也表示很喜歡看神韻:「真的很了不起!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舞蹈、音樂還有服裝,所有的一切!」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著名科學家: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著名腦神經科學家和神學家安諸‧紐伯格在朋友的介紹下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4日在費城的演出。他認為神韻完美呈現中華文化和其深邃精神內涵,給他帶來從未有過的難忘體驗。

著名腦神經科學家和神學家安諸‧紐伯格:「演出太棒了。精彩展現中華文化和精神內涵,神韻將這一切完美融合表達一個主題,太精彩了。」

安諸‧紐伯格是神經神學領域的先驅,曾是《時代週刊》、《新聞週刊》封面人物,接受過ABC等多家知名電視臺和電臺的專訪。他認為神韻給人以啟迪,精神獲得提升。

安諸‧紐伯格:「演出給人很多啟迪,讓我感到身心愉悅,樂觀向上,深受神韻演員表情的感染,令人振奮。」

在醫學和神學方面的研究,使他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有不一樣的體驗。

安諸‧紐伯格:「讓我驚嘆不已的是,整場演出如此流暢,包括服飾、演員手臂動作、長袖、下垂的裙擺,欣賞演員的動作真是一種享受,我研究的領域是大腦如何運作,欣賞神韻的音樂、演員的動作、演繹的故事,一切都完美融合,讓我內心深感震撼。」

他認為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安諸‧紐伯格:「演出具有深刻精神內涵,讓人體悟到人類文化的共性、以及人與世界的聯繫。神韻完美展現了人文精神。」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

觀賞神韻是母親節最珍貴的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觀賞神韻是母親節最珍貴的禮物

2013年5月5日下午1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的由衷讚歎和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演出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精彩呈現令費城社會各界主流人士讚歎不已。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退休前做教師的Victoria Emanuemi和母親一起觀賞演出,作為送給母親的「母親節的禮物」

退休前曾做教師的Victoria Emanuemi女士帶母親一起來觀看神韻,作為送給母親的母親節禮物。Emanuemi女士看完演出後高興地說:「我愛神韻!非常美!包括其演出中呈現出的法輪大法學員反迫害的節目,都很精彩!表達的信息我們都能理解,因為在中國(被中共統治)現在沒有自由。」Emanuemi女士的母親對女兒送給她「最珍貴的禮物」感到很開心,看完神韻演出後她表示「太精彩了!」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Bruce Kahn教師攜太太一起觀賞演出,讚歎演員的精準配合。

退休前曾做教師的Bruce Kahn先生攜太太Sandra看完演出後,對演員的精準配合,以及舞蹈演員展現的高雅氣質讚歎不已。Kahn先生一直對中國傳統文化感興趣,他曾練過武術,並對演出節目中「充滿神佛信息」表示非常感激。

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護膚專家Kathy Holiday觀看演出後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為觀眾帶來出如此精彩出眾的演出

護膚專家Kathy Holiday女士看完演出表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為觀眾帶來出如此精彩出眾的演出。她說:「女演員表現出的優雅氣質、男演員所表現出的陽剛之美,令人讚歎!」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美國頂尖科學家:很高興看到富有精神內涵的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頂尖科學家:很高興看到富有精神內涵的中國文化

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上演第四場演出爆滿,吸引了各界來賓前來觀賞。有部份觀眾不願透露身份,但表達了對神韻的高度讚美。

R. Pariacau就是其中一位。退休前Pariacau先生曾是美國政府的高級科學家。他表示自己通常不接受採訪,但是,他還是忍不住跟記者抒發了神韻帶給他的激動。他說:「演出極其有意思,而且其高水準令人驚訝。」

他說:「演出非常傑出。豐富多元。很明顯,他們(神韻藝術家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能達到如此的水準);否則他們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展現那麼多的內容,(包括)令人驚嘆的高難動作,以及每一個節目中呈現的內涵。非常美麗,遠遠超出我的現象。」

他說:神韻演出內容豐富多彩,「我無法回答哪個節目我更喜歡。」

Pariacau先生說:「中國人在悠久的歷史中,他們的文化就富涵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很高興看到,儘管在(中共)政府(的集權統治),他們仍然保存著這些精神內涵。」

他最後說:「我非常陶醉。」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神韻費城三天四場火爆 震撼主流各界精英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費城三天四場火爆 □震撼主流各界精英

費城Lower Merion 交響樂團團長和單簧管首席佘爾曼‧雷斯先生(Sherman Leis)和費城社會名流米歇爾‧羅絲(Michelle Rosen)女士

「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悠悠青史多少事,不知人生是戲台」。2013年5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歡呼中落下帷幕。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觀眾們跟隨神韻藝術家們經歷了從萬古天門,經歷千載輝煌的神傳文明,在歷史轉折的關頭走向美好新紀元的旅程。當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以熱烈的掌聲回報神韻藝術家們為他們帶來的希望和光明。神韻藝術家以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深厚底蘊,韻味無窮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高科技動態天幕,震撼了這個有著豐富歷史和文化背景的美國開國之都。費城有著許多世界著名的高等學府,文化和藝術機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三天四場演出中,來自費城主流社會的學術界、文化和藝術精英人士紛紛前來觀看。 □

美國整形外科學術泰斗:神韻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醫學教授貝瑞特‧貝瑞特(Barrett Noone)是美國整形外科的學術泰斗,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執行主任,他還擔任過該組織的主席以及董事會主席,並獲得過這個組織頒發的特殊成就獎,他一生獲獎無數,是醫生同行公認的領軍人物。他早在20世紀70年代就開創了乳房再造切除術的創新概念和技術, 並著有96篇重要科學文獻。此外他還是美國外科學員的總督,被選為美國外科整形董事會的第一任執行主任,並長期擔任這個組織的董事會成員。

美國整形外科學術泰斗,賓夕法尼亞大學醫學教授, 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執行主任貝瑞特‧貝瑞特(Barrett Noone) (貝瑞特醫生的個人網站)

貝瑞特教授說,文化大革命以後,他就去過中國做過學術交流,他去過北京,上海等一些大城市。他說,神韻演出展現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他過去經歷的「紅色中國」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讓我對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充滿了好感和嚮往,這和『紅色中國』形成一個強烈的反差,『紅色中國』充滿了謊言、惡意和爭鬥,人們為所欲為,互相爭鬥、打鬥」。

他說,在神韻演出中,他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傳統價值理念,善良、美好,對人性的關懷。他還說,『紅色中國』讓他感到對未來充滿了不安。看了神韻演出後,他不再擔憂未來,而是充滿了希望。貝瑞特教授說,應該有更多的人來看神韻。貝瑞特教授還讚歎神韻的藝術價值:「整個晚會的編排和節目都太棒了!舞蹈演員的身手不凡,音樂的造詣很高,歷史的故事和當今的主題結合得很好,我也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色彩,這是一台卓越非凡的演出!」

交響樂團團長:神韻的音樂會流芳百世

佘爾曼‧雷斯(Sherman Leis)是費城Lower Merion 交響樂團團長和單簧管首席,這個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和指揮是現任費城交響樂團的團長Mark Gigliotti,代表著這個交響樂團的世界一流水準。 有著百年曆史的費城交響樂團是美國五大交響樂團之一,也是當代十大世界交響樂團之一。

雷斯先生在看過神韻演出後,對神韻樂團的原創音樂表示由衷的讚賞和嘆服。「神韻的音樂太好聽了!我平生第一次聽到這麼美的音樂,旋律非常優美,曲調動人心弦,表達的主題震撼人心,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和我熟悉的西方音樂有所不同,風格很不一樣。這是原汁原味的中國曲調,非常傳統的中國音樂,有歷史的厚度和文化底蘊,有中國各朝各代的因素,有穿透力,能夠跨越時空,流芳百世,神韻的音樂很特別,引起了我濃厚的興趣。

費城Lower Merion 交響樂團團長和單簧管首席佘爾曼‧雷斯先生(Sherman Leis)和費城社會名流米歇爾‧羅絲(Michelle Rosen)女士

和雷斯先生一起來看演出的是費城社會名流米歇爾‧羅絲(Michelle Rosen)。羅絲女士是法國人,在費城居住了30多年,是費城文化藝術界的名流,在費城許多重要文化和藝術組織擔任理事和董事會成員。她說,神韻演出和她以前看過的文藝演出都很不一樣,風格很不一樣, 「優美,典雅,回味無窮,我非常喜歡。我對中國文化充滿了好奇和興趣。」

賓州青年合唱團藝術總監:中西合璧 相得益彰

愛琳‧芬麗女士(Eileen Finley)是賓州青年合唱團的創始人和藝術總監,她指導的合唱團在美國25個州,加拿大4省,英倫三島,和德國巡迴演出,演出地點包括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費城Kimmel Center,華府國會大廈的參議院圓形大廳,加拿大渥太華的國會大廈等。

芬麗女士對神韻樂團的作曲家非常欽佩。她表示:「曲子寫的很美,太美了!我完全被打動了。和舞蹈結合得非常好,完全是為舞蹈節目量身定做的,音樂是以中國風格和曲調為基礎的,和舞台上表演的中國古典舞和中國文化歷史故事結合的很好,天衣無縫」 。她說,她的座位在二樓,看樂團看的很清楚,「看演出的時候,我的視線不停地從舞台轉到樂池,然後從樂池轉換到舞台,我想看清楚音樂和舞蹈的結合」。

她還說,神韻樂團是東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西方古典音樂和中國傳統樂器配合的非常好,相得益彰,不但保留了各自的特色,而且能把彼此的長處發揮得淋漓盡致。

芬麗女士指著手裡的節目冊說:「這本節目冊做得很精美,我很喜歡,我會帶回去好好看,學習中國文化,瞭解和體悟神韻作曲家的創作意圖」。 她還說, 她最喜歡的是第一個節目《下世》,「這個節目很震撼我,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賓州青年合唱團的創始人和藝術總監愛琳‧芬麗女士(Eileen Finley – 左)和鋼琴伴奏愛琳‧菲爾茲女士(Eileen Fields-右)

和芬麗女士一起來看演出的愛琳‧菲爾茲女士(Eileen Fields)是賓州青年合唱團的鋼琴伴奏,她同時也是一位聲樂歌唱家。 她在談到神韻的歌曲時說:「神韻歌唱家的唱法跟美國歌唱家的風格很不一樣, 他們(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非常有力量,有穿透力,有震撼力,而且他們的歌聲充滿了殷切的感情,非常的真摯,很顯然,他們都受到過很完美的聲樂訓練 」 。

菲爾茲說,神韻演出中表現的關於中共政府迫害人權的故事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些故事都是我們平時從媒體上看不到的,我很高興看到這些真實的故事能夠用藝術的方式呈現出來。」

【大紀元2013年05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