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夏威夷ThinkTech公司創始人、總裁Jay Fidell「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精準。所有的節目都那麼賦有創造性。觀看神韻是超級享受。」「我以為節目要結束了,結果又一個接一個的繼續下去,高潮迭起。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簡直讓我感到震驚。這個節目傳遞的信息太重要了。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傳遞了這個訊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師徒同觀神韻 身心受益良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福岡觀神韻 設計師稱服裝超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感言:對神佛要懷敬仰之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芭蕾舞者:神韻藝術改變國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隨神韻找回歷史的記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傳遞人類根本的真實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岡迎神韻 觀眾激動心靈昇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完美超值 等來年恐太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 日本女生心儀古典文化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公司總裁﹕觀看神韻是超級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觀看神韻是超級享受

5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如潮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當天各界主流人士紛紛來到劇院觀賞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晚會。

夏威夷ThinkTech公司創始人、總裁Jay Fidell和太太Sharon Fidell觀看了星期五晚上的神韻演出。Jay Fidell表示,神韻演出壯觀非凡。他說﹕「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精準。所有的節目都那麼賦有創造性。觀看神韻是超級享受。」

Jay Fidell說﹕「我以為節目要結束了,結果又一個接一個的繼續下去,高潮迭起。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簡直讓我感到震驚。這個節目傳遞的信息太重要了。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傳遞了這個訊息。」

他的太太Sharon Fidell也很喜歡神韻晚會。她說﹕「真的精彩。尤其是服裝,很亮麗。」她表示,來觀看之前,沒有期盼甚麼。結果神韻的演出讓她感到驚喜。「那些舞蹈、那些舞姿,真的很棒。」她說。

Jay Fidell接著說﹕「幾年前我們在西安看過那裏的表演,與神韻的演出沒辦法比。我喜歡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天幕。真是絕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那些人物從天幕飛到舞台上,又從舞台飛回天幕中。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

Jay Fidell最後說﹕「我喜歡演出的編舞,每個節目情節都恰到好處,晚會最後呈現出的是一個更大的故事。」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大學前校長觀神韻:賞心悅目

2013年5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布利斯戴爾音樂廳拉首場演出,拉開了夏威夷三天四場演出的序幕。這臺演出展現正統 的中華傳統文化,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和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都是第二次欣賞神韻,她們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不絕口。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Virginia Hinshaw)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認為神韻淨化心靈。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我認為太好了,我以前看過,還想再看,神韻確實賞心悅目。她淨化心靈,故事、色彩、才華、舞蹈、激動人心的體驗,真是美妙絕倫。」

她對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

夏威夷大學前校長弗吉尼亞‧欣肖:「關於人們的故事,還有他們做的栩栩如生的場景,那麼明亮,栩栩如生,我想這個詞很恰當。」

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瓊‧查特菲爾德也是再次觀賞神韻,她對神韻的精美平衡連連稱讚。

查米納德大學人文與藝術系前系主任瓊:「我喜歡這個表演,精彩,華麗的藝術形式,格外壯觀,演出中沒有突出某個人在眾人之上,整體呈現出精美的平衡,令人驚訝。」

瓊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感受中華傳統文化。

「我高興,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讓那些沒有接觸過中國文化的人有個更深的感觸,讓越來越多的人能互相瞭解。因為我們屬於同一個人類,儘管我們的外表,眼睛,形態和膚色有所不同,這很好。」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

大學校長:神韻音樂融合了西東方樂器的精華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校長:神韻音樂融合了西東方樂器的精華

檀香山市Argosy University大學校長Warren Evans與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檀香山市Argosy University大學校長Warren Evans偕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的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Evans校長對於神韻演出的舞蹈和舞臺藝術讚不絕口。他說,「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我真是非常欣賞其中隱含的訴求表達的弦外之音、藝術之美、以及歷史及文化。」「我欣賞演員們的才華、欣賞神韻的音樂,她融合了西方和東方樂器的精華。」

他說,「天幕能夠達到好像人物可以任意的出入的特別效果,人可以在天上飛。還有,那條大魚的故事(《智收沙和尚》),非常有意思。非常獨特,是我此前沒有見到過的。」

校長夫人說,「我喜歡神韻許多的舞蹈,尤其是《春來早》。」「天幕讓舞台得以延伸,好像人物可以飛上天空,也可以降落在舞台。」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酒店經理:欣賞神韻真是莫大的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酒店經理:欣賞神韻真是莫大的享受

Hewpickett先生和Amorin女士認為神韻「非常精彩,極富娛樂性」,「演出超凡脫俗」,「觀看神韻是莫大的享受」。

2013年5月4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市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演出拉開帷幕。

Matt Hewpickett是某海濱酒店渡假村的經理,他與女友Kehau Amorin看過下午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美極了。Hewpickett先生說:「我認為演出超凡脫俗!觀看神韻真是莫大的享受,從演出開始一直到結束都讓我非常欣賞。」Amorin女士也贊同道:「演出非常精彩,極富娛樂性。」

Amorin女士是一家硬件公司的銷售總監,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讓她耳目一新,她表示:「我喜愛整場演出中的舞蹈,非常典雅,男子舞蹈充滿了力量。」Hewpickett先生特別欣賞女舞蹈演員們表演的《頂碗舞》,他說:「蒙古《頂碗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們頭上頂著碗,還能保持著平衡做出各種舞蹈動作,非常酷!」

Hewpickett先生和Amorin女士都表示會向別人推薦神韻,Amorin女士說:「對於我來說,整場演出美極了,讓我瞭解到全然不同的文化。我一定會向朋友推薦神韻。」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名拍賣師:神韻是一場A□的演出 一級棒

文:大紀元首發 名拍賣師:神韻是一場A□的演出 一級棒

檀香山市當地名拍賣師、大型公眾活動主持人Joe Teipel與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的神韻演出。他讚歎神韻是一場A□的演出,一級棒!

美國檀香山市當地名拍賣師、大型公眾活動主持人Joe Teipel偕夫人一起觀賞了2013年5月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檀香山市的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Teipel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喚起了他的正義感,因為美國的立身之本是信仰自由,他說:「信仰自由,其實是人的一種基本權利。我願意去捍衛她。」

Teipel先生談到,這是他們夫婦第二次觀看神韻,而且神韻已經成為他們家每年必看的演出,他說:「這是一場A□的演出,一級棒,非常出類拔萃,為其他演出樹立了一個非常完美的榜樣。」

他對於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非常感激,他說:「我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決心和努力,因為顯然他們成功了,這場演出非常美好,色彩繽紛,而且從中我瞭解到僅僅是中國古典舞就是人類的很多文化的源頭,例如中國的武術,以及現在的雜技。」

Joe Teipel先生擁有自己的公司,並常常主持當地一些公共活動,今晚就要去主持一個慈善晚會。熱衷公益活動的他說:「不僅僅如此,從演出中我還體會到了神韻藝術團對於中華文化的熱愛和作為華夏兒女對中國所持有的一種公正的態度,因為顯然他們並沒有迴避中國的問題,雖然他們非常熱愛中國,演出中還提到了信仰自由的問題、法輪功的問題,而這些,信仰自由,不正也是我們美國的立身之本嗎?而我作為一個美國人,認為就應該捍衛這個權利,當想到這一點我就有些激動,因為信仰自由,其實是人的一種基本權利。」

【大紀元2013年05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