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佛州西棕櫚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2/a890668.html

《神韻晚會》前歌劇演唱家喬安‧帕斯黛爾:「我覺得神韻是東西方音樂壯麗的組合,神韻音色的飽滿、樂隊的圓潤,展現的是西方交響樂團的風格,但人們又可以聽得出非常多的、美妙的東方樂器的特色,這是那麼的悠揚動人、具有淳樸的音色。神韻是東西方音樂美妙的組合,神韻歌唱家們也綜合運用了東方和西方聲樂的技巧。從神韻演員的胸腔內發出的聲音是那麼的飽滿和圓潤,但又有鼻腔的發音,使之帶有東方的特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5湖4海 MP4 無界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有35年職業歌劇演唱生涯的喬安帕斯黛爾曾經在美國、瑞士、意大利等國演出過《費加羅的婚禮》,《卡門》等許多歌劇。她被神韻所呈現的完美藝術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前歌劇演唱家喬安‧帕斯黛爾:「我覺得神韻是東西方音樂壯麗的組合,神韻音色的飽滿、樂隊的圓潤,展現的是西方交響樂團的風格,但人們又可以聽得出非常多的、美妙的東方樂器的特色,這是那麼的悠揚動人、具有淳樸的音色。神韻是東西方音樂美妙的組合,神韻歌唱家們也綜合運用了東方和西方聲樂的技巧。從神韻演員的胸腔內發出的聲音是那麼的飽滿和圓潤,但又有鼻腔的發音,使之帶有東方的特色。」

喬安對神韻的服飾更是讚不絕口。不管是誰設計的神韻的服裝,我希望他能來裝飾我的房子,或者給我設計一件晚禮服,我隨時恭候大駕。

前歌劇演唱家喬安‧帕斯黛爾:「至於神韻的節目,我特別喜歡漢朝的陽剛之氣,那些綠色和棕色的顏色,陽剛之氣與綠色大理石的宮殿交相輝映。」「神韻的如夢如幻的效果,我特別喜歡其光學製作,投影和天幕,以及演員們消失於天際、或者從天上降臨人間。另外一個特別喜歡的,是中國東北,姑娘們在冬去春來之際翩翩起舞。我覺得這簡直是太美麗動人了。」

喬安最後希望中國人能保持自己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

前歌劇演唱家喬安‧帕斯黛爾:「我認為神韻體現了中國真正的、有精神內涵的文化。我希望中國人能夠在藝術追求中保持自己精神世界的內涵。」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