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十年生死兩茫茫」 旅美博士十年尋弟

【中國焦點視頻_法輪功學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786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前,大陸媒體刊登文章「走出馬三家」,揭示出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殘酷刑罰,更進一步印證了法輪功學員十四年來在馬三家等全國各地勞教所遭遇的酷刑迫害。看到這樣的迫害,旅居美國多年的黃萬青博士十分擔憂,因為他的弟弟從2003年失蹤至今已經整整十年,他非常擔憂,弟弟也遭遇這樣的酷刑迫害。一起來看一看他們的故事。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北京頻現死鳥 官否認H7N9 民質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爾本法輪功紀念4.25 征簽反迫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巴黎4.25: 親歷者講真相 籲三退 小豆娘 MP4 無界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雅安地震逝者頭七 死難數據存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溫六市民獲勇氣獎 親身經歷鼓勵他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溫市法輪功領館前燭光紀念四.二五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雅安強震遇難者頭七 災民困境面面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福建確診H7N9 病例 全國死亡數增加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鋼鐵人商機夯 羽球拍業者搭順風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大陸媒體刊登文章「走出馬三家」,揭示出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殘酷刑罰,更進一步印證了法輪功學員十四年來在馬三家等全國各地勞教所遭遇的酷刑迫害。看到這樣的迫害,旅居美國多年的黃萬青博士十分擔憂,因為他的弟弟從2003年失蹤至今已經整整十年,他非常擔憂,弟弟也遭遇這樣的酷刑迫害。一起來看一看他們的故事。

旅居美國多年的黃萬青博士,十年來,始終心繫太平洋的另一端。那個從襁褓時期就被他背著長大的弟弟,已經從他的生命中,消失了整整10年了。

黃萬青:「正好那一天就是我弟弟給我打電話,大概是下午。他說他被盯上了,他說他要走,第二天就走,他到那邊再給我打電話,這個電話我就再也沒有收到。」

2003年4月19號,25歲的黃雄,在上海,給身在美國的哥哥撥來最後一通電話。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一年。從1996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黃雄,已經被上海當局發出通告-通緝。

黃萬青:「有一天晚上我還做夢夢見他被抓,而且被打,打的受不了。這個夢很真切。」

談到這個夢境,黃萬青說,兄弟連心。幾年來始終和他保持聯繫的黃雄,突然如同人間蒸發。一天天的等待,一天天的落空。黃萬青逐漸確定,弟弟真的失蹤了。

黃萬青:「然後我就讓我家裏去找人,去找當地的政府、公安機關,但是他們不理我家裏,他(公安機關)還威脅我家裏。家裏也很焦慮,說這個人哪兒去了?怎麼辦啊?我媽媽都晚上睡不著覺。」

全家人焦急等待,卻始終音訊全無。在這份牽掛中,一手將兄弟拉扯大的奶奶2006年因病離世。老人在彌留之際,還苦苦的支撐著,等候著。

黃萬青:「她一直希望能夠見到弟弟最後一面,所以去世的時候她一直拖了很長時間沒有嚥氣。其實聽醫生說那是很痛苦的。但是她都不咽這口氣,家裏親人都說,她想見到我弟弟。」

十年間,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聯合國,都留下了黃萬青為營救弟弟四處奔波的足跡。

2004年,美國大使館要求中共外交部,提供黃雄的資訊。不過中共當局回覆稱,他們並不瞭解黃雄的情況。

黃萬青:「我在海外呼籲營救我弟弟,他們就去我家裏威脅我妹妹,威脅我親人說:『叫他在外面……。』——叫我老實點。(他們說)我在外面的情況他們一清二楚,他們在外面有監聽,我的銀行帳號多少錢他都知道。所以,我在海外的情況他們都掌握的一清二楚,我弟弟在國內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黃萬青委託的國內維權律師,幾經周折,終於從上海公安口中得知,他們當年確實抓捕了黃雄。但之後發生了甚麼,公安人員則語焉不詳。

黃萬青:「我最擔心就是他們對我弟弟做了很不好的事情,他們掩蓋這個真相。」

十年,尋找黃雄的腳步從未停歇。一些細節,加深了黃萬青的擔憂。

黃萬青:「前幾年有一回,我家人因為辦事去查戶口,然後發現我弟弟的戶口被註銷了。」

通常,只有戶籍人已經死亡時,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面對現實,黃萬青不得不承認,找回弟弟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他認為,現在能夠讓黃雄的失蹤,真相大白,只有一種可能了。

黃萬青:「我希望這個中共早點垮掉,我弟弟的真相才能揭示出來。」

失蹤時青澀的小夥子,今年應該已有35歲了。十年間,黃萬青守護著最後一線希望,不肯放棄找尋。

黃萬青:「我是希望還有希望的。我不想去想沒有希望。」

如果有一天奇蹟發生,弟弟再一次出現在他的面前,黃萬青設想著,他會問弟弟:

黃萬青:「(這十年)你是怎麼過來的?這十年,你是甚麼樣的遭遇?」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馬三家酷刑室首次曝光 東崗黑屋

山東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遭酷刑迫害

台灣人權律師團吁聯合國追究馬三家酷刑

湖北浠水縣周綺遭酷刑迫害致不能自理

北京大興勞教所酷刑曝光_美女進去老人出來

聯合國審查中共酷刑 國際關注

上海一監獄負責人真名退黨 表示要立功贖罪

馬三家惡行曝光衝擊中共警界 警察懺悔真名退黨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獸的印記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中共軍報披露:退黨在軍內引反響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