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歷史與今日】 4.25 風雨前夜 颶風中心(下)

【中國新聞評論_4.25_和平上訪_講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6/a88733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山雨慾來風滿樓。1996年6月,由中宣部直接領導的《光明日報》刊登文章,將法輪功實實在在的祛病健身和令修煉者道德昇華的效果,扭曲為「封建迷信」。緊接著,96年7月,中宣部下令,禁止出版法輪功書籍。1998年,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等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通過詳細調查研究,認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98年底,這份報告,被送到了江澤民等政治局委員的桌面上。不過,江澤民卻批示說,看不懂。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紀念4.25 「自由中國」美國會再映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四二五 比利時法輪功中領館前抗議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專訪425親歷者談不平凡的一天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港法輪功燭光紀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425十四週年 多市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韓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歷史與今日】 4.25 風雨前夜 颶風中心(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山雨慾來風滿樓。1996年6月,由中宣部直接領導的《光明日報》刊登文章,將法輪功實實在在的祛病健身和令修煉者道德昇華的效果,扭曲為「封建迷信」。緊接著,96年7月,中宣部下令,禁止出版法輪功書籍。

「因為法輪功學員煉功,自己都是覺得得到了第二生命,自己的病好了,所以他就覺得,能是不是中央領導不知道情況。………………有向中宣部寫。」

『歷史與今日』此同時,公安部也發起一次,針對法輪功的秘密調查。

1998年,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等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通過詳細調查研究,認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98年底,這份報告,被送到了江澤民等政治局委員的桌面上。不過,江澤民卻批示說,看不懂。

「當時我們聽到的比較準確的消息是……也在修煉法輪功。」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莫須有」的罪名,歷史上也不是沒有先例。1998年,公安部再次發出內部通知,在沒有事實依據的情況下,先將法輪功定性為「邪教」,再要求蒐集證據,將這項罪名做實。

輿論機器先發制人。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先後在北京電視臺和天津教育學院的雜誌上,發表攻擊法輪功的言論。

「我記得好像是(1999年)4月20號早上……」﹔「當初我們去跟編輯部講的時候……」

「後來是中央有命令……不能檢討。」

1999年4月23日,天津突然出動超過300名防暴警察,毆打、驅散自發前往編輯部陳情的法輪功學員。45名法輪功學員被捕。

「當時從天津過來的消息說,當地的警察,對我們法輪功學員說,這件事情在天津本地是解決不了你們要解決這件事情,就要到中央機關去反映。」

「抓起來就說這是上面的決定…………非常相信政府的一個態度。」

消息傳開了。這時,很多法輪功學員並沒有意識到,一場大規模的迫害,如同一場風暴,正在醞釀、成型。

他們只想盡力,維持一個正常的修煉環境。其實,也就是能夠在上班上學前,去廣場上煉煉功:在書店裡,能買到正常出版的大法書籍。僅此而已。過去幾年來,一直是這樣。而這樣的修煉方式,曾被社會各界,讚譽有加。

4.25號,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從全國各地,陸續的自發前往國務院信訪辦所在地,府右街和西安門大街。據美國知名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伊森-葛特曼)報導,早已部署好的公安,一直在等待法輪功學員的來臨。之後,公安人員引導法輪功學員,將他們帶到了府右街的中南海前。

這些民眾中,有很多人甚至是第一次來北京。他們並不瞭解,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的被帶到中南海的西、北兩側前。他們只是在人行道上安靜的站著,或者看書。希望國家領導人能夠關注他們受到的打壓,讓天津被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獲得釋放。

當天,時任總理朱鎔基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聽取了他們要求釋放天津被抓的學員、保障寬鬆的修煉環境,允許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的三點訴求。當天晚間,懷著對政府的信任,現場法輪功學員和平的散去。

這是一種無聲勝有聲的,平和力量。這是暴風雨的前夜,呼喚和平的最大努力。這是無關政治,卻攸關人性的普世人權。

中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民間自發的和平上訪。它的真相,留在敢言媒體的報導中,也被鐫刻在歷史的那一刻,永不磨滅。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歷史與今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歷史與今日 】4.25(上)風雨前夜 颶風中心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專訪425親歷者談不平凡的一天

425親歷者回憶法輪功和平上訪始末

425十四週年 萬人上訪樹立道德豐碑

【禁聞】歷史銘記 14年前中共害怕的一天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輪功 4.25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