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號,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迎來了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中不僅有中國文化的學者,還有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演出的一位企業家。看完演出之後,大邱觀眾們與神韻演員們依依惜別,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吸引並感動大邱主流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越看越有魅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讓人有緣得遇中華舞蹈之精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大邱首場神韻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跨縣看兩場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迎來了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中不僅有中國文化的學者,還有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演出的一位企業家。看完演出之後,大邱觀眾們與神韻演員們依依惜別,相約明年再見。

4月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結束了共計四場的演出。神韻在大邱地區的知名度不斷提升,不但吸引了大邱及其附近地區的居民們,還擁有了每年都來觀看演出的固定觀眾。而在觀看當天演出的觀眾中也不乏文化學者和企業家。

中國文化學者李商千:「舞蹈讓我感受到了男性的力量和氣魄,而且有理有節,給人以非常深刻的印象。其中,《唐玄宗遊月宮》是最富有神話色彩的。將兩千多節長詩中的一部分進行了戲劇化的改編。那個節目引發了我的很多想像,印象很深刻。」

JANG AN AERO產業公司總裁樸章沄:「去年我就很喜歡神韻演出,所以今年又來觀看。演員就像是從畫面中跳出來一樣,這些我都非常喜歡。音樂聽起來非常歡快而有魄力。看過演出後,我感覺自己的世界觀都改變了。」

觀看過2013年度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觀眾們深深地為神韻的魅力所折服,帶著還要等上一年才能與神韻再會的惋惜之情,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劇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