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的演出為全世界的觀眾們帶來不同的感動。韓國前蔚山文化院院長徐鎮吉:「神韻晚會這麼好的演出不該只是我們來看,希望蔚山120萬市民都能欣賞得到。體味一下甚麼是善,我和幾個蔚山人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超出我的期待,演出令人陶醉,感覺真的是見到了神仙。溫暖和正義這種人生價值觀,通過這臺演出深入人心... 所以非常令人陶醉,在藝術方面達到了巔峰水準。我想說的是,人難以表達的那些部分,總是存在於心間的那些心性的本質,今天通過這臺演出我感受到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5湖4海 MP4 無界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吸引並感動大邱主流人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越看越有魅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演出讓人有緣得遇中華舞蹈之精髓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大邱首場神韻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縣看兩場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家族廿多人同看神韻讚不看此生枉然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頂級藝術饗宴彰化圓滿落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粉絲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舞姿如神功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再次來韓粉絲熱情接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為全世界的觀眾們帶去了不同的感動。那麼韓國觀眾又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了甚麼呢?請看韓國大邱發來的報導。

許多觀眾都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人生中不可錯過,至關重要的事。為能讓神韻藝術團今後也能到蔚山去演出,前蔚山文化院院長徐鎮吉先生帶朋友們一起先來大邱觀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賦予他難以言表的活力和力量。

前蔚山文化院院長徐鎮吉:「這麼好的演出不該只是我們來看,希望蔚山120萬市民都能欣賞得到。體味一下甚麼是善,我和幾個蔚山人一起來觀看了演出。超出我的期待,演出令人陶醉,感覺真的是見到了神仙。溫暖和正義這種人生價值觀,通過這臺演出深入人心... 所以非常令人陶醉,在藝術方面達到了巔峰水準。我想說的是,人難以表達的那些部分,總是存在於心間的那些心性的本質,今天通過這臺演出我感受到了。」

神韻演出給他帶來了特別而又強烈的感動。

前蔚山文化院院長徐鎮吉:「給人的印象太深了,我們一般看演出會覺得節目時間太長,中間不時會有無聊感。(神韻演出)每一個動作,節目的銜接,所有的東西都不容錯過,所有的東西都讓人看在眼裏,記在心中。這真是一場魅力十足的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天結束在大邱的演出後,將移師韓國昌原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集團公司董事:神韻是上天帶給人的希望

電台主編:神韻光明、清新、明朗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神韻藝術團樂團 曠世的天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