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3月27日下午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一同前來觀賞的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和教務主任,對神韻以完美精緻的藝術型式詮釋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讚歎不已。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與精神內涵,讓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李新寶和教務主任徐衍正深感震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臺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精彩絕倫中小企業主讚神乎其技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下午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一同前來觀賞的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和教務主任,對神韻以完美精緻的藝術型式詮釋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讚歎不已。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與精神內涵,讓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李新寶和教務主任徐衍正深感震憾。

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李新寶:「讓人非常的震撼,整個環節非常的緊湊,把這個中國固有的文化把她非常精煉的表現出來,尤其又把這個高科技整個把她融合在一起,更能夠詮釋整個內容,可以讓人在這當中慢慢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容。」

桃園縣竹圍國小教務主任徐衍正:「把我們中國的一個中國或者說東方的一個傳統精神把她展現出來,我想這是非常不簡單,尤其是在那種不講話去表現出嘻笑怒罵,這樣子很俏皮的一些舞蹈動作,我想這是在我們過去舞蹈中是沒有看過。所以今天真的能夠很榮幸能夠來看這一場的演出,謝謝。」

對出神入化的高難度動態天幕,更讓他們覺得大開眼界。

李新寶:「開幕的時候那一幕是讓我最震撼,尤其她後面的那些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跟前面的這些演出人員,整個搭配天衣無縫。」

徐衍正:「舞臺設計跟演出我想非常不容易,因為要從平面的照片做成動態,從那個影片再轉換成人,真人這樣出現,再由真人再變回圖片影片這樣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場景的演出。」

春日午後乍暖還寒,一場超凡入聖的藝術奇觀,讓前來觀賞神韻的觀眾帶走了滿心的喜悅與無盡的回味。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