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環球時報》網站發表評論文章,指稱:中共新領導人習近平,關於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內部講話,未能傳達給廣大民眾,導致社會上誤傳曲解不少,需要加強宣傳,以澄清所謂的「是非」。作者提出四個需釐清的重大問題,包括:當今中國要搞的是甚麼主義?對改革開放前的社會主義歷史能不能否定?今天推進改革發展還要不要堅持實踐標準?共產主義信仰有沒有過時?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博客群
3月28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定叛逃新標準整肅軍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環時》爆江澤民見不得人的醜聞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百多非京籍家長爭教育平權遭驅散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對兩會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左派挾習近平提四大問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李莊獲關鍵新證據申請傳召王立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兩度勞教阻不住的真情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出訪最噁心的事情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3月27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港媒:胡錦濤解密5項檔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中國80後青年寫給蔡英文的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大陸《環球時報》網站發表評論文章,指稱:中共新領導人習近平,關於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內部講話,未能傳達給廣大民眾,導致社會上誤傳曲解不少,需要加強宣傳,以澄清所謂的「是非」。有學者認為,習近平上臺之後,釋放兩種矛盾信號。請看以下報導:

文章作者崑崙巖表示,習近平在十八大後發表一系列有關澄清是非,端正方向的講話,「但由於傳達範圍有限,媒體宣傳很少,廣大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想看看不到,想聽聽不到,社會上誤傳曲解不少」。

據國外媒體披露,習近平去年12月在深圳對黨內的講話中,提到蘇聯解體的教訓,他認為,應該由高層推動反腐、和漸進式的經濟改革,但不能動搖中共執政地位。

作者提出四個需釐清的重大問題,包括:當今中國要搞的是甚麼主義?對改革開放前的社會主義歷史能不能否定?今天推進改革發展還要不要堅持實踐標準?共產主義信仰有沒有過時?

作者引用習近平的話,自行推出了答案。

大陸中央民族大學哲學和宗教學系教授趙士林分析說,從習近平的一系列言論來看,他是要搞一種政治對衝。

趙士林:「一方面他要堅持傳統的、正統的意識形態的價值觀。那麼,習近平先生十八大以來,也是非常明確的、鮮明的強調要改革,包括整個新班子,所謂習李新政,非常強調改革,並且反腐敗也有非常堅決的態度。也提出了把權力放到籠子裡、打老虎與打蒼蠅。」

不過,趙士林指出,這些問題的產生,恰好是傳統政治體制和模式下的產物。

趙士林:「我用這個詞叫做政治對衝。我說政治對衝是很危險的遊戲。必須要堅持改革,堅持深化改革,從經濟體制改革到政治體制改革,放棄特殊利益集團的利益,放棄你的一黨私利,真正為中國人民著想,為中華民族著想,那不是不能解決問題。」

那麼,是甚麼原因,造成習近平集兩種矛盾理念於一身呢?

趙士林:「李克強也曾經講過,利益固化的問題要解決,要壯士斷腕。如果僅僅是思想意識問題,沒有這麼嚴重的。這裡面肯定首先是個利益問題。那麼背後很多利益集團,大的小的,他們出於自己的利益,肯定對政治模式、經濟模式,乃至意識形態原則,都有不同要求。」

趙士林表示,這些不同要求不外乎體現為兩大趨勢,一個是維護現有體制,一個是推進改革。趙士林認為,維護現有體制的勢力非常強大,而推進改革也有強烈的呼聲。因此,習近平在這兩方的利益博弈中妥協,才出現了兩種看似矛盾的聲音。

趙士林:「但是呢,老革命家當中有很多開明派,習仲勳是比較開明的改革開放,他的姿態也一直是比較開明的。這樣一些因素,再加上時代的因素,肯定能影響到習近平,所以說,這樣一些因素,從觀念的角度、從思維的角度、也糾結到他一個人身上。」

有關外媒報導的習近平內部講話,是否存在﹖趙士林表示,他無法確認。而原中國政法大學校長江平也表示,他沒有看過相關內容。

原中國政法大學校長江平:「沒有沒有,我沒有見過。我也沒有看到網站,因為我也不上網。」

北京獨立學者章立凡向媒體指出,中國大陸的左派人士從習近平的講話中得出,他擁護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的結論。右派同時也抓住習近平所講的:「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裏」等。章立凡說:左右兩派都在習近平的講話中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當局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相關連結:

【禁聞】習近平定叛逃新標準 整肅軍隊

官員財產不宜公開的十大理由(新聞視頻)【禁聞】

習近平出訪 《環球時報》挑釁要澄清四大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習近平 左派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