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19日晚,Andrea Bryant、Delia Sava和Carol Smart三位女士結伴觀看了《神韻晚會》今年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的首場演出。《神韻晚會》的精湛與美好深深地打動了她們。Bryant女士和Smart女士都去過中國,也都在那裏看過一些演出。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在中國沒有看到過任何一個演出可以與《神韻晚會》相提並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小豆娘 MP4 無界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度蒞臨台灣粉絲熱情接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小豆娘 MP4 無界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建築師黛比19日晚觀看了密爾沃基首場神韻晚會,她覺得神韻的動畫背景太神奇了,還是第一次看到。她深受啟發。一起聽一聽她怎麼說。

建築師黛比‧婉德而海登:「我被驚呆了!我是如此著迷。我目不轉睛看著這些演員被空降進來,老實說有時還真有點擔心,我一直盯著看,很好奇他們靠近舞臺邊緣的時候做甚麼,這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背景。」

她的姐姐鮑比說:「她準備把她融入到作品中。」

建築師黛比‧婉德而海登 :「最近我們製作了很多影視資料,我現在正在考慮,如何在我們的作品中融入一些類似的東西。非常引人入勝。」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

三位成功女性結伴看神韻:美妙無比

文:大紀元首發 三位成功女性結伴看神韻:美妙無比

當地著名地產公司業主Carol Smart女士(左)、密爾沃基芭蕾舞團的原舞蹈演員Andrea Bryant女士(中)和藝術中心的執行董事Delia Sava女士(右)結伴看神韻。(攝影:尹婉/大紀元)

2013年2月19日晚,Andrea Bryant、Delia Sava和Carol Smart三位女士結伴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的首場神韻晚會。演出的精湛與美好深深地打動了她們。

Andrea Bryant女士曾是美國著名的密爾沃基芭蕾舞團的舞蹈演員,也是該芭蕾舞團主要資助人,她和丈夫擁有一家家族經營了96年的名為Century Fence的護欄公司。她讚歎神韻演出蔚為壯觀:「我注意到演員們的動作協調一致,達到完美的程度。這麼多的舞蹈節目,他們能做到每一個舞蹈、每一個動作都如此的同步、一致,非常引人入勝。」她看到演員們手的動作非常美,還有絲質的服飾、絢麗的色彩都美不勝收。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天幕展現的景象十分壯麗。演出中,演員們時而從天幕飛降到舞台上,時而飛入天幕上的美景中,十分精彩。真的感覺把我帶到了久遠的中國。」

她認為中國古典舞和芭蕾的差異很大:「雖然都需要很強的運動能力,但神韻的舞蹈動作難度更大。我非常感謝藝術家們為學習和排練這些舞蹈所花費的大量時間,並嚴格保持形體,以能夠做到演出中所有的這些高難動作。這些動作,我們當今絕大多數舞蹈演員是無法做到的。」

她還驚歎演員們技巧的難度:「比如那個長絲袖的舞蹈,每個演員都掌握得那麼好。那長絲袖要舞成那個程度是需要很長時間的練習的。」她陶醉地說:「那畫面效果真是美呀!」

Delia Sava女士是Delafield藝術中心的執行董事,是一位視覺藝術家和美術品的鑑定家。她激動地表示:「從視覺角度講,這真是絕美的享受!從服飾到演員的動作……不知他們是怎麼做到如此同步的,太美妙了!」「舞蹈演員們的運動天賦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令人難以置信。」

Carol Smart女士家族是當地著名地產公司Smart的擁有者。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中演員們的服飾是一致的,不像現代芭蕾舞中領舞的服飾與其他演員不同。這樣領舞從整體中走出來時,顯得很自然。」

Bryant女士和Smart女士都去過中國,也都在那裏看過一些演出。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在中國沒有看到過任何一個演出可以與神韻的演出相提並論。

【大紀元2013年02月20日訊】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中國文化神奇豐富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中國文化神奇豐富

財富500強公司之一的FIS技術部門主管Bob Taubert(左)觀看了2013年2月19日晚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的首場演出,表示最後一個節目「給整場晚會劃上一個感歎號」。(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2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進行第一場演出。財富500強公司之一的FIS技術部門主管Bob Taubert觀看了晚會,他驚歎於這麼多年輕的舞蹈演員動作精準,造型優美,每個演員又深具技巧,舞蹈美麗而又壯觀。

總部位於佛州Jacskonville的FIS是全球最大的銀行技術支持公司。Taubert先生是FIS大密爾沃基地區電子財務部門主任。他說,兩個月前在一次美酒餐飲會上看到神韻的介紹,覺得很有新意,於是買票前來一觀。

Taubert先生從晚會中認識到,中國文化極其豐富,也很神奇,其中飽含各種故事、傳說,以及不同層面,如多種民族,不同的地域風情等。「幾千年的文化,經受了無數的挑戰,加上各種融合,這真是美麗又豐富。」

Taubert說,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給整場晚會劃上一個感歎號,真是一個妙筆!」

【大紀元2013年02月20日訊】

前客戶經理:「我完全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文:大紀元首發 前客戶經理:「我完全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基因‧比德納先生和外孫女希瑟‧盧艾克小姐。比德納先生表示相信大難來時,創世主會救好人回天: 「我完全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以及創世主救人的事。(攝影:尹婉/大紀元)

2013年2月19日晚,美國北部的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天寒地凍,氣溫已低於攝氏零下十幾度。然而,寒冷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當地的居民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密爾沃基劇院演出的熱情。觀眾中,有不少人舉家前來欣賞神韻演出。

基因‧比德納先生22年以前是一家廣告和市場營銷公司的客戶經理。神韻演出結束後,他激動的告訴記者:「在我的整個一生中,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演出。這真是太美妙了!神韻演出太令人震撼了!對於我來說,神韻演出不同凡響。」

比德納先生注意到,中國古典舞與西方的舞蹈有很大的區別。他表示中國古典舞「極其美麗、極其輕盈,並且有很強的表現力」。

基因‧比德納先生認為神韻演出中有關精神信仰和創世主的內容非常激動人心。他以前並不知道中國還有精神信仰。

基因‧比德納先生表示,相信大難來時,創世主會救好人回天。 「我完全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以及創世主救人的事。

「假如中國能夠發展成為我們今天演出中所看到的樣子,那該多麼美麗!」比德納先生感慨萬分的說,「如果中國能夠找到擺脫共產主義的方法,就像東歐的一些國家選擇了回歸民主,我想那將會太好了!」

基因‧比德納先生的外孫女希瑟‧盧艾克小姐(Heather Lueck)是威斯康辛大學學生。她認為演出好極了!她說:「我特別喜歡那優雅、如行雲流水般的舞蹈,演出呈現了中國的歷史。」

【大紀元2013年02月20日訊】

金融規劃師全家觀神韻 讚嘆中國文化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規劃師全家觀神韻 讚嘆中國文化美妙

金融規劃師Cory Hoffman(前左一)和太太及父母一家四口共同觀看了2月19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的神韻演出後紛紛表示讚賞。(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2013年2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劇院,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金融規劃師Cory Hoffman和太太及父母一家四口共同觀看了演出後,全都表示十分讚賞。

Hoffman先生表示十分欣賞神韻演出的色彩,他說:「演出的色彩十分豐富!背景天幕的風景特別優美!」他的母親Marilyn也對天幕的設計非常驚嘆:「他們運用背景天幕的技巧,讓演員從天幕上進入舞台,時間把握得十分精準!」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呈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Hoffman先生對此表示十分欣賞,他表示:「演出中所講述的故事,每個節目都告訴你中國文化的一方面,真是美妙!而且我十分高興聽到他們用中文和英文同時介紹中國文化。」

Marilyn稱讚演出是「優雅與活力的結合」,她說:「演出實在是不同凡響!音樂太美了!還有女演員們的腳步如此輕快,就好像在舞台上滑動一樣。」

【大紀元2013年02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