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言博客】新編「老三篇」:為人民服務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官方「關懷」上訪婦女囚禁太平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傳李建國遭調查評:非終極目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28日後又傳兩會薄熙來何時受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廣州兩會民眾舉牌「打倒共產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未提政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國資部門成淫亂視頻重災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山口會談釣魚島恐打長久戰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批評薄熙來獲刑媒體人提前釋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雖然沒有收到薄熙來案開庭審理的確切消息,但上百家境內外媒體28號,還是聚集在貴州的貴陽中院門口,同時還有大批市民圍觀。貴陽中院副院長蔣浩只得召集記者會表示,這一消息並不屬實。關於薄案的審理眾說紛紜,評論人士指出,這是因為黨內的勢力鬥爭還沒有結束。

把貴陽中院突然推到海內外媒體攝像機鏡頭前的,是香港《大公報》25號的報導。其中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薄熙來案將於1月28日在貴州省會城市貴陽市開審,另有消息說此案將連審三天」。雖然貴陽中院在前一天也否認開審薄案,但媒體和百姓還是「寧可信其有」,一大早就在貴陽中院門口,等著看從去年3月人大會議後,再也沒有公開露面的薄熙來。

獨立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這個事情不應該是空穴來風,肯定是有一些根據。從高層來看,習近平他們是希望能儘早的在兩會之前把薄熙來的案子定調。這有助於穩定現在中國國內的局勢,尤其是對支持薄熙來那些左派以及他背後的血債幫這一夥勢力吧,對他們是很好的一個打擊。」

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寧﹕「我想這個傳言一定是有來頭的,不會是空穴來風。但是現在沒開庭的話,我估計在兩會前還不一定能開的了,因為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中央兩派還在鬥爭,可能是這個原因推遲吧。」

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下屬的《環球時報》英文版,在28號也引述靠進中共最高決策層人士的話說,薄熙來案預計將在兩會後開審。

1月初,中紀委在新聞發佈會上對薄熙來案發表了模糊的聲明,一方面說薄熙來等嚴重違法違紀案件,已經被移交司法,暗示離審判時間不遠,但是對他具體涉嫌甚麼罪名卻一字不提。

由於官方處理薄案的處理手法極不透明,以及之前在審理薄谷開來、王立軍案件時對薄熙來的切割,都讓外界對薄熙來可能遭到的控罪充滿猜測。

獨立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從目前來看,最關鍵的核心是對薄熙來量刑問題上。開始的時候,在媒體報導的對薄熙來的量刑主要是放在貪腐,和其他避重就輕的,就是避開了最關鍵的,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這個問題,還有他屍體買賣這個問題,包括避開了他涉嫌那幾宗殺人的案件。」

也因為官方的這種態度,薄熙來案前後更替的代理律師們開始被拿來做比較,看其中是否會透露出蛛絲馬跡。

《環球時報》的報導說,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去年10月,曾委託北京煒衡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李肖霖為父親辯護,但是李肖霖在11月被告知自己被其他律師取代。李肖霖曾是谷開來助手張曉軍的辯護律師,北京煒衡律師事務所網頁上介紹,他的專長是「刑事訴訟、行政訴訟、經濟民事訴訟與仲裁、知識產權法律業務」。

目前,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的李貴方和王兆峰律師,確定將為薄熙來辯護。德恆律師事務所的網站介紹,李貴方的專業領域是「爭議解決」,「擅長訴訟仲裁與糾紛解決」。王兆峰則擅長「建設地產、爭議解決、勞動保障、知識產權」等領域的訴訟。

獨立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面上薄熙來這個案子傳言不斷,起起伏伏,包括在兩會之前,薄熙來的案子不能得到像習近平他們所希望的那樣一個審理的結果,都是胡錦濤、習近平這些一派吧,跟江澤民、周永康他們那一派勢力的權力較量,這樣一種結果。」

薄熙來案涉及黨內權力派系鬥爭,黑幕重重。中國著名政治學者劉軍寧27號在微博上寫到:「明天快到了,等待闢謠。偌大的中國,居然找不到比謠言更可靠的消息來源」。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獨家揭密 薄谷開來的 案中奇案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