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_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5/a837319.html

2013年1月2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給美國車城底特律帶來了2013年度全新的節目。神韻在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名流前來觀看。前專業舞蹈演員托妮‧烏爾索‧薩爾瓦多與她的朋友一行共十來人專門乘坐加長型豪華轎車前來欣賞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這群劇院常客欣喜不已。作為專業舞蹈演員,薩爾瓦多曾嚐試不同門類的舞蹈,包括芭蕾,爵士舞,踢踏舞、現代舞,參加過很多演出,並參與編舞。「我曾在紐約師從美國現代舞四大奠基人之一的韓亞‧霍爾姆(Hanya Holm),但今晚能夠成為神韻觀眾中的一員卻是我的榮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4日在著名汽車製造中心——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演出吸引了大底特律地區的主流人士,他們對神韻盡善盡美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表示神韻帶來的是一個神奇之旅。

鄉村俱樂部經理傑裡和太太表示,看神韻演出是他們三年來的夙願。

退休餐館經理科妮莉亞‧米勒:「演出非常奇妙,我已經等了三年要看神韻,終於可以看到她了。(今天)我們來了。」

鄉村俱樂部經理傑裡‧米勒:「哦,她從那個只有兩根琴弦的樂器(二胡)演奏出的聲音和音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非常令人享受。」

心理學家塔斯尼姆和丈夫感到神韻把觀眾帶進一個神奇的旅程。

心理學家塔斯尼姆‧阿拉斯圖:「神韻把你帶進一個神奇的旅程,演出服裝五光十色,場景、天幕非常漂亮,舞蹈演員的動作、身體的運動驚人的精確,而且看起來如此輕鬆自如。」

舞蹈俱樂部老闆卡羅爾‧薩辛:「我有中國的家庭背景,但(以前)並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或許是我媽媽老一代比較熟悉的。作為年輕一代,在(美國)生活了這麼久,我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和我們的文化是多麼的美麗。」

而女觀眾們對女孩子們長袖翩翩的舞蹈情有獨鍾。

天體物理學學生阿什利‧穆尼奧斯:「那些長袖翩翩的女孩子們,粉紅色的長袖,非常非常漂亮,她們精心設計完美無瑕,她們真棒。」

會計師梅雷迪思‧楚派克:「哦,天哪,我非常喜歡那些長袖翩翩的女士們,令人眩目,她們移動的方式如此漂亮,每個人都那麼優雅。

傑裡‧米勒:「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的確喜歡她(神韻),我們希望能再回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

前舞蹈演員:能成為神韻觀眾是我的榮幸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演員:能成為神韻觀眾是我的榮幸

曾多年從事舞蹈表演藝術的薩爾瓦多(Toni Urso Salvadore)在晚會結束後讚歎道:「晚會令我身心愉悅,她將人類的智慧、身體、精神和靈魂全部融入在這一偉大的演出中,非常令人陶醉。」(大紀元資料庫)

2013年1月2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給美國車城底特律帶來了2013年度全新的節目。神韻在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名流前來觀看。前專業舞蹈演員托妮‧烏爾索‧薩爾瓦多與她的朋友一行共十來人專門乘坐加長型豪華轎車前來欣賞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這群劇院常客欣喜不已。

曾多年從事舞蹈表演藝術的薩爾瓦多(Toni Urso Salvadore)在晚會結束後讚歎道:「晚會令我身心愉悅,她將人類的智慧、身體、精神和靈魂全部融入在這一偉大的演出中,非常令人陶醉。」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薩爾瓦多曾嚐試不同門類的舞蹈,包括芭蕾,爵士舞,踢踏舞、現代舞,參加過很多演出,並參與編舞。「我曾在紐約師從美國現代舞四大奠基人之一的韓亞‧霍爾姆(Hanya Holm),但今晚能夠成為神韻觀眾中的一員卻是我的榮幸。」

薩爾瓦多對晚會中舞蹈演員們的整齊劃一驚歎不已:「整場演出都非常同步,完美無瑕,我認為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藝術家。」

「噢,演員們的技巧非常高超。這些技巧看上去難度極高,但他們表演得輕鬆自如,如行雲流水。我知道要達到這種水準需要付出相當多的努力。我知道演出背後會有很多汗水,很多艱辛的訓練,雖然他們表演得非常輕鬆,但是我知道其實難度很大。」

薩爾瓦多對神韻的編舞也讚賞有加,她說:「這場演出編排得非常流暢,編舞也很傑出,近乎完美。她講述著美麗而動人的故事,又極富深度和內涵。」

「整台晚會製作得極為精美,所有的細節完美結合,演出中的動態天幕、服裝和燈光融為一體,壯觀絢麗。我只能用所有最美的語言來形容這場演出,是的,她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對於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樂團的完美演奏,烏爾索‧薩爾瓦多說:「我完全陶醉於這種東西方樂器的融合,從演出的一開始我就注意到這一點了,我確實注意到了這場演出的很多與眾不同之處,自己能親自來觀看今晚的演出,真是太興奮了。」

烏爾索‧薩爾瓦多不斷地說晚會的一切都那麼完美:「我非常喜歡演出中飄逸的服裝,演出中的女演員們高貴典雅,而男演員們矯健,富有陽剛之氣。」

  

儘管此次Salvadore已經帶了很多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她說:「我還將儘可能多的與我的朋友們分享我的愉悅心情。」

「不要錯過這台晚會,這是一台能長久留存在你記憶中的晚會,值得一看再看。我認為我們都應該再回來觀看神韻晚會。」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舞蹈老師:彷彿被演出帶著飛了起來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老師:彷彿被演出帶著飛了起來

初次觀看神韻演出的高中舞蹈老師克瑞斯托□羅斯(CRYSTAL ROSS)非常陶醉於今天的演出。(Madalina Hubert/大紀元)

2013年1月24日晚間,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歌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度的首場演出。初次觀看神韻演出的高中舞蹈老師克瑞斯托□羅斯(CRYSTAL ROSS)非常陶醉於今天的演出。

「演出太美了!我自己都好像被演出帶著飛了起來!我喜歡演出中的音樂,喜歡演員們頻繁變換的服裝,還喜歡演出中不斷變換的主體,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切!我熱愛這場演出!因為她太美妙了!」看完演出,羅斯驚喜得不住讚美。

羅斯說自己曾經跳過五年的芭蕾:「我跳過『胡桃夾子』,那是我最後一次跳芭蕾舞。我很懷念那段光陰。我想來通過觀看神韻演出獲得一些靈感,以便能再度跳芭蕾。我非常喜愛神韻,很美麗!很迷人!我喜歡演出中的服飾絢麗的色彩,也對神韻演員的敬業精神表示欽佩,因為我可以感知他們為演出成功而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我欣賞他們為演出所做的所有努力。我熱愛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並對神韻藝術團將這種保存完好的中華文化搬上美國舞台所做的貢獻表示感激。」

羅斯是位高中舞蹈老師,也是位腦和脊柱損傷護理師,她婉惜自己的學生沒有一道前來:「我真希望我的那些學生們能夠過來觀看這場演出,能夠看到那些不凡的線條,看到神韻的舞蹈演員們對那些線條的掌握是如此的精確,因而有那麼美妙的造型;還有女舞蹈演員們靈巧的手部動作和細微的姿勢,以及她們在演出中如何聚,如何散,她們如何做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卻顯得毫不費力。我知道那些動作的難度有多大,但她們臉上的笑容那般自然,就好似她們在睡夢中也可以輕而易舉地做那些動作,我喜歡這些舞蹈演員所有的一切。」

「我真喜歡演出的服飾,太美了!」羅斯幽默地說:「我多麼想到後台去『偷』一件,它們太美了!我還喜歡那頂碗舞,女舞蹈演員們把碗放在頭上跳舞,那麼多高難度的動作,碗可以不掉,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真希望到他們的演練場地去觀摩一次,看看他們是如何可以使這一切如此完美無暇。是的,這是一場完美無暇的演出!」

羅斯說她回去就會上神韻藝術團的官網查詢更多相關的資訊,並且向朋友們推薦:「我會對我的朋友們說就是你不跳舞,也應該來看這場演出,就是你對舞蹈不感興趣,也應該來領略中華文化在色彩和音樂方面的瑰麗表現,還有這些演員們為這個奇蹟般的演出們所做的一切,我會建議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醫生:晚會讓自己的思維空間不斷擴大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晚會讓自己的思維空間不斷擴大

醫生Royann Hassinger攜母親Berneda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攝影:鍾元/大紀元)

2013年1月24日晚,來自密西根州的醫生Royann Hassinger攜母親Berneda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

Hassinger被晚會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折服,讓她感覺自己的思維空間在不斷擴大:「我完全被舞蹈吸引住了,我是說,她讓你特別想再多學一些,這就是這台晚會的獨到之處,她能夠讓你再學到更多,我的想像太局限了,忘記了中國是如此的遼闊,忘記了喜馬拉雅山,因為我的思維可能更多地局限在北京這樣的都市了。」她說:「看了神韻,使我真的想去找一本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書,好好讀一讀,瞭解更多。」

Hassinger和母親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兩人對晚會中的舞蹈《早來春》尤為喜愛,少女們踏著輕快的節奏在清澈的小溪邊:「她們旋轉著手中的花朵,舞動著手帕,組成了世上最美的花朵,噢,我的天哪!真的令人驚歎。她們是極其、極其富有才華的演員。」

Berneda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開心地說:「棒極了,真是太美了。她是一流的,絕對的一流。」

Berneda不斷地說:「就是美,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她們的旋轉,是的,簡直太美了。」 

 

剛剛觀賞完神韻晚會的Hassinger已迫不及待地想給幾位好友打電話,告訴他(她)們晚會的消息:「我想,其中一些人明晚會非常享受這台晚會。」

「晚會講述了許多的人生哲理,關於人的輪迴轉世,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以及如何讓你的生活更完美。晚會中的蓮花讓我想到一位好友,她很善良、樂於付出和關心人。這場演出似乎正是她所期待的,我想她一定會特別喜歡。」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退休音樂老師: 神韻演出超凡脫俗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音樂老師: 神韻演出超凡脫俗

已從事了30年音樂教學的退休音樂教師KarenWerner多才多藝,她不但會彈小提琴,拉鋼琴,還為底特律的迪爾伯恩交響樂團伴奏, 她送給自己嫂子芭巴(BARB O』NEILL)聖誕節的禮物是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 月24日在底特律市歌劇院首場演出的演出票,演出結束後她們接受了記者採訪。

芭巴表示:「我熱愛中國和中華文化,這次我們是專門從北邊趕過來觀看演出的。」

而本身就藝術家的Karen卻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打開眼界,她說:「我一直就對於音樂和舞蹈感興趣,而神韻演出中無論是舞蹈,服飾還是背景都具驚人之美,而且演出中展示出了中國不同地區,不同省份的不同文化和風情,非常有趣。」

而芭巴則補充說:「是啊,我覺得神韻的藝術非常具原創性,雖然我還沒有去過中國,但是我想像著如果我能夠去中國的某一個小鎮,迎面而來的應該就是這種具有豐富文化氣息的美麗演出。」

而Karen則表示以她對於音樂的敏感, 「我發現神韻的歌詞, 講解,舞蹈,所有的細節中都蘊含著深層的關於神性的信息。我非常感謝你們把中國的神傳文化介紹給我們,因為我們一般情況下,一想起現代的中國就不感興趣,但是神韻演出太漂亮了,特別是她精神性的那一面。她讚歎著說。

Karen還認為:」 演出中的樂隊一級棒,音樂中有中國原創音樂,但是當我聽到樂隊的高潮起來時,我就會聽到西方的交響樂,非常壯觀,大氣,很美妙。「

最後芭巴說:「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認為這麼美好的演出一個人一生至少應該看一次。因為演出非常特殊,超凡脫俗。「

而karen則慶幸自己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