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加州千橡樹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5/a837136.html

大學教授斯蒂文‧臺普斯哥特:「我為之震動,因為演出好像告訴我我的來源真正在哪裏。我非常高興我能來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對於美國加州千橡樹市的觀眾來講,神韻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表演,更是五千年的文化盛宴。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前法律工作者琳達‧格羅斯:「演出比我想像的更加驚人,讓我印象深刻。整個製作都很優秀。」

醫生瑞福卡‧尤卡福:「令人驚嘆,技術和技巧,編舞,靈活性,所有這些都結合成一個個故事和文字,又和歌曲交織在一起,令人讚賞。」

家庭主婦米雪‧阿達咪:「服裝美麗,每個人都高雅鎮定,自然又美麗。整場演出指揮完美。」

房地產經紀安迪亞‧亞可伯:「看演出,去瞭解舞蹈和音樂背後的編排以及它所代表的文化特色,這很有意思。」

投資人賽羅斯‧薩達米:「太美好了。我彷彿剛剛從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旅途中回來。」

私人投資人羅伯特‧麥爾:「今天我看到的中國舞,當然以前我也瞭解過,但不清楚確切的根源,但(演出)真的很好。我對舞蹈的風格、演員的表情和顏色的運用印象深刻。」

前娛樂電視主持人南希‧白希奇:「中國的音樂獨特、特別。我是說所有的樂器很特別,產生特別的音符。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多彩而且令人興奮。你可以體會到喜悅和快樂,我是說人生中所有美好的感覺。」

大學教授斯蒂文‧臺普斯哥特:「我為之震動,因為演出好像告訴我我的來源真正在哪裏。我非常高興我能來看演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蘇湘蘭、王惠平美國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