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90年至今中共外逃貪官或達18000人

【中國視頻新聞_中共人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15/atext78048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高官移民海外前仆後繼,中國富豪七成擬逃離中共。中共人事迷局外界困擾,中共七個地方大員職務目前空缺,政法委副書記掛缺等,更是令中共體制內人心惶惶,逃離中共已成為上策。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競抱熊 小豆娘 小鴨鴨 博客群
【禁聞】少數民族「零突破」蒙人進維穩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孫政才自曝中共官員奢靡墮落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小豆娘 MP4 無界 【石濤評述】網曝不雅視頻「扳倒」雷書記過程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點評中國:中共新領導人的執政理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李莊案新進展證人指重慶當局造假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水資源受害已深評:習李難救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文昭:李莊翻案與「雷冠希」下課有關聯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清算重慶「黑打」多案燒向薄熙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十八大後民間提政改警察上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誰逼習近平提前下手授軍銜﹖ 小鴨鴨 MP4 無界【禁聞】打黑財產去無蹤重慶冤案無處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人事迷局外界困擾 地方大員罕見空缺人心惶惶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地方大員部份職務目前罕見空缺,人事迷局令人困擾。

「趕緊幫我們打聽打聽,證監會主席會換人嗎?這可是眼下我們最關心的。」北京一家大型券商投行部的老總在電話中急切詢問。據路透社報導,中共高層人士更迭的迷茫令期貨市場的機構參與者們惴惴不安。此外,中共七個地方大員職務目前空缺,政法委副書記掛缺等,更是令體制內人心惶惶,逃離成為上策。

央行行長周小川或退休 高層人事迷局

近期的中共十八大,央行行長周小川未當選中央委員,意味著可能退休,這一炙手可熱的職位未來花落誰手,成為金融界關注的焦點。按照中共慣例,央行行長需由中央委員級別的人士擔任。

在十八大新當選為中央委員的金融界人士中,銀監會主席尚福林,中行董事長肖鋼,證監會主席郭樹清,保監會主席項俊波,以及中投董事長樓繼偉,被市場視為有可能是中國下一任央行行長的候選人。

而64歲的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66歲的發改委主任張平,65歲的財政部部長謝旭人,63歲的商務部部長陳德銘均不在此列,這也意味著這些掌控中國宏觀調控要害部門的掌門人「交棒卸任」期的臨近。

誰是強有力的候選人?路透社報導,在這樣的高層迷局背景下,最糾結的恐怕就是股市以及漸趨活躍的期貨市場的機構參與者們。

中國資本市場參與者倍感困擾

路透社報導稱,高層人士更迭的迷茫也令期貨市場的機構參與者們惴惴不安,擔心原本創新發展勢頭正猛的期貨公司,是否因監管層的人事變動帶來業務上的「急剎車」。

「我們現在很迷茫!」上述北京一家投行部的老總無奈地說,「因為從郭(樹清)上任至今,出台的許多舉措都劍指資本市場的市場化進程,尤其是新股發行制度改革(IPO)以及ST公司退市制度等,事關證券市場的長遠發展。」

被外界戲稱「三天出一個政策」的郭樹清,在2011年10月底履新出任證監會主席一職,在僅一年多的任期內新政頻出,推出諸如強制分紅、內幕交易零容忍、IPO制度改革、創業板退市制度,鼓勵券商創新等舉措。

「我們最擔心的是一旦換了人,新上任者是否還有魄力繼續推進這些改革,以及現行的政策是否會面臨中斷?」深圳一家中型券商的高層表示,「尤其是鼓勵券商的創新產品是不是會被叫停?」

政法委副書記神秘消失

此外,中共上週宣佈周永康不再擔任政法委書記,由現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同時在政法委主辦的網站上只列出書記與委員的名單,政法委副書記一欄卻神秘消失,表示王樂泉已經卸任,而新任政法委副書記人選還未最後確定。

前任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68歲,因年齡過線而離任。王樂泉是周永康的人馬、有江派背景,曾任新疆黨委書記。在發生新疆7‧5事件後,被調進由周永康獨掌的中央政法委出任副書記,在十八大後結束了他的政治生命。

今年初,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計劃被曝光之後,「第二權力中央」政法委成為中共中央政府的一大威脅,此後,十八大上政法委被降級,其頭目不再進入政治局常委。而到明年初孟建柱離開公安部後,政法委的權力也將再度被弱化。

七個地方大員職務空缺

近期中共十八大進行的人事大調整中,中央組織部部長由陝西原省委書記趙樂際接任;中央宣傳部部長由四川原省委書記劉奇葆擔任。此外,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也在時隔5年後,重新回到中央紀委任職並不再兼任浙江省委書記。

而在地方大員調整中,吉林省委書記孫政才調任重慶市委書記;福建省委書記孫春蘭調任天津市委書記;上海市長韓正兼任上海市委書記;貴州省長趙克志兼任貴州省委書記。

由此而來,陝西省委書記空缺;四川省委書記空缺;浙江省委書記空缺;吉林省委書記空缺;福建省委書記空缺。按照慣例上海市長、貴州省長暫時「虛位以待」,有待新的繼任人選。

十八大後,中共新任總書記習近平高調「反腐」:稱首要任務就是「嚴厲打擊腐敗」;被認為總理的李克強提出經濟增長「保七」,紀委書記王岐山剛上任,最高檢高調約談被薄熙來陷害的李莊,而孫政才到重慶「第一把火」燒掉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牽涉薄熙來和王立軍,箭頭直指薄熙來大本營。

不過,大陸民眾早有說法,中共無官不貪,所謂「反貪」成為剷除異己的手段。如今體制內部人心惶惶,官員們更是在觀望,看「風頭」向哪邊吹,官員和商人們索性儘快轉移財產及家人。近日,大陸女富豪張蘭被曝更改國籍,引發公眾再次聚焦富豪和官員親屬移民。

中共高官家屬移民成風 七成富豪擬逃出中國

大陸官媒央視報導,據《2011中國私人財富報告》的數據,個人資產超過1億元的大陸企業主中27%已經移民,還有47%正在考慮移民。這意味著有超過7成的富豪有逃往他國的打算。

報告還提到,中國約60%的「高淨值人士」即那些擁有1千萬元人民幣以上可投資資產的人士,不是在考慮投資移民,就是已經快完成移民手續了。

此外,中共高官或其家屬暗暗移民他國的也成群結隊。如上海前任市委書記陳良宇,儘管已經成為「黨和國家領導人」,但被抓後發現其擁有13本外國護照,隨時準備「跑路」;解放軍總參情報部原部長姬勝德曾參與遠華特大走私案,他以假離婚名義,將妻子先行移民美國;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老婆谷開來早已移出大陸籍並改名薄谷開來,其子薄瓜瓜自小便送至國外,先後在英、美名校讀書。

香港《動向》雜誌2012年5月曝光,除九成中央委員之外,還有八成五中央候補委員、八成八中紀委委員的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報導還援引美國政府的數據,稱中國部級以上官員(含已退位)的第二代有七成五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第三代擁有美國公民身份者更達到九成一以上。

有民眾在網上調查,發現吳官正的孫輩KevinWu、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外孫女李紫丹、外交部長楊潔篪的女兒楊家樂、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的女兒陳曉丹等都在美國學習或定居,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是澳大利亞綠卡……。

還有,鄧小平之子鄧質方和孫子鄧小弟(美國籍)、劉少奇之女劉婷婷(美國籍)、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美國籍)、陳雲之子陳元(美國籍)、劉華清之女劉朝英(美國)、宋任窮之女宋彬斌定居美國、張萬年之子張建國定居美國……。

「春江水暖鴨先知」,與中共體制有關的官員和富商都在忙著移民出逃,外面人更是逃離中共為上策了。

【大紀元2012年1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程靜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傳湖南副廳級被抓後笑了:我是美國人 紀委大驚

神秘「裸官」知多少 中共高官海外大逃亡

冬江水寒鼠先知 貪官雙規外逃忙

形勢嚴峻 北京要求嚴防裸官外逃

去年中國外逃3000億美元 「裸官」帶錢招數多

外電﹕中國裸官外逃 洗走萬憶美元

中共裸官氾濫 2.7萬億美元已轉移出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