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揭秘武漢「610辦」下的「法教班」

【中國新聞真相_610辦_法教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8/a80448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江澤民在六四之後強化了中共政法委的作用,為了更有效的打壓法輪功,江澤民進一步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610

,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就成了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海外網站上一則視頻揭露﹕湖北省武漢市的多間「法教班」-「黑監獄」,是專門關押法輪功的基地,大多設在隱蔽的荒郊,而且沒有任何招牌。警察透露,這些都是市政府「610辦公室」設的,他們不能插手管。法學家指出,「610」本身就是一個違法犯罪的黑幫組織,一旦撤下,參與人員將面臨清算問題。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美媒:色情錄像再掀中共醜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少數民族「零突破」蒙人進維穩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孫政才自曝中共官員奢靡墮落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路透社》揭中共太子黨醜聞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水資源受害已深評:習李難救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鐵飯碗的悲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清算重慶「黑打」多案燒向薄熙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7號,海外網站上一則視頻揭露﹕湖北省武漢市的多間「法教班」-「黑監獄」,是專門關押法輪功的基地,大多設在隱蔽的荒郊,而且沒有任何招牌。警察透露,這些都是市政府「610辦公室」設的,他們不能插手管。法學家指出,「610」本身就是一個違法犯罪的黑幫組織,一旦撤下,參與人員將面臨清算問題。

《博迅》中文網站視頻顯示,在湖北武漢的荒郊野外,一所沒有任何招牌,院牆上面佈滿電網及鋒利玻璃的隱蔽大院落,據說是湖北省政府辦的所謂「江夏五里界法教班」。

接著,視頻的鏡頭轉向一個更加隱蔽的地點,是武漢市江漢區設在東西湖柏泉的「法教班」,對外卻掛著「江漢區教育實踐中心」招牌。

隨後,視頻又出現坐落在武昌區餘家頭江邊的「法教班」。

窗外民眾:「為甚麼要關她,能不能告訴我們?」

法制工作人員:「那我沒有這個權力說這些。只要從北京回來,就這樣的處理方法,我們就是在這裡陪著他們。」

窗外民眾:「監獄還允許探監,你們這是甚麼地方?」

法制工作人員:「我們這就像看守所之類的吧。」

窗外民眾:「看守所一般都要掛牌的,是屬於公安機關設置的,現在我就想知道,你們這個地方是屬於哪個部門設置的?我昨天問的時候有人說是法輪功基地,關押法輪功的。」

就在窗外民眾和法制工作人員爭執不下時,一輛警車開了過來,車上下來一名警官,窗外民眾又向警官詢問這是甚麼單位。

警官:「我不是這裡的,我們沒有資格管他們,這是市政府,市政府610辦公室。」

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趙遠明指出,「610」本身就是一個違法犯罪的黑幫組織,它既不受制於政府,也不受制於黨務,直接聽命於「政法委」。

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趙遠明:「它們這些機構實際上像黑法庭,黑監獄,黑關押場所一樣,它們所做所為,第一,侵犯人權,第二,侵犯公民的人身權力、名譽權力,他們自己都知道這些行為是違法行為,是犯罪行為,所以他們找個隱蔽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鎮壓迫害。」

曾在所謂「法教班」受到殘酷迫害的遼寧法輪功學員李靜指出,這種遍及中國各個角落的「法教班」也叫「洗腦班」,就是殘害,迫害法輪功的「黑監獄」,殘害法輪功的手段不亞於看守所和監獄。

遼寧法輪功學員李靜:「現在國際社會都已經知道了勞教所、監獄迫害大法弟子,更慘烈的現在活摘器官都知道。但是現在它就改個名詞,改個招牌,就是說用法製班,它在社會上找了很多所謂的幫教,強行給法輪功學員洗腦,你要不服從它洗腦,那就用各種酷刑體罰。」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的調查資料顯示:中共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中共的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醫院等,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達到所謂的「轉化」指標,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性的精神折磨和肉體摧殘,酷刑多達幾百種。

從1999年7月至今,中共在政法委的直接操控之下,利用「610」組織對法輪功迫害,其中,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更有數量龐大的無法計算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以牟取暴利。

趙遠明指出,「610」本身就是一個違法犯罪機構,一旦撤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將全面曝光,參與人員也將面臨清算問題。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十年力作_迫害法輪功罪證大白天下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胡佳:應撤銷中國最大黑社會政法委

鎮壓法輪功中共動用四分一國民總值(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