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28日,空悬两个月的广州市委书记位置补缺。中组部异地调任60后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出任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上任3天,既有非常动作。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红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河南大旱 “南水北调”留患?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人真普选 北京怕什么?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两岸谈判首席代表涉共谍案 马英九淡化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周案准备公审 涉案金额正在核定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国产路由器开“后门” “看”你上网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设“烈士纪念日” 中共篡史再曝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小河案研讨会 “死磕派”律师再战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禁闻】徐才厚招了 与郭伯雄建攻守同盟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广州书记上任3天 大胆公开江泽民处境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30日羊城晚报在B5版正中配发了一只奄奄一息蛤蟆翻着白眼的手绘图,让人浮想联翩。(截图)

8月28日,空悬两个月的广州市委书记位置补缺。中组部异地调任60后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出任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上任3天,既有非常动作。

6月27日,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被调查,4天后被免职。《人民日报》官方微博随后曾发布快讯称,广东省委副书记马兴瑞将兼任广州市委书记,但该条消息在发布后不久便被删除。此后两个月,广州市委书记一职一直空缺。

8月27日,广州和昆明同日发布了万庆良和张田欣留下的职缺获补消息。中组部异地调任60后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出任广州市委书记。“空降”的任学锋打破了广州官场的惯例:最近30年,包括万庆良在内的9任广州市委书记任职前均有在广东省内长期工作的经历。

新任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上任3天,隶属广州市宣传部管辖下的媒体羊城晚报有大举动,8月30日羊城晚报在B5版以《欧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滥用?》为题发表文章,文章并无特别,但其中的图片却引起外界的聚焦并广为转载。

该文正中配发的是一只奄奄一息蛤蟆翻着白眼的手绘图,蛤蟆身上挂满了输液用的吊瓶,异常醒目,右下角标题只有一个字:《治》。简简单单一张图却传递了相当丰富的信息。

由于江泽民外号“蛤蟆”早已经在中国民间及国际广为流传,尤其是今年北京玉渊潭公园“充气蛤蟆”瘪气后,西方主流媒体也罕见纷纷报导“蛤蟆”是江泽民的绰号。使得在国内国际上上“蛤蟆”都成为江泽民的代名词,因此这张图奄奄一息的蛤蟆照立刻吸引了外界的注意。

奄奄一息的蛤蟆真实再现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处境。 8月30日,包括《东京新闻》等多家日本媒体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前党魁江泽民因患膀胱癌,8月上旬病情急剧恶化而住进上海一家医院,接受紧急治疗。随后有韩国媒体跟进报导称,江泽民住院,与心腹周永康被调查有关。

羊城晚报的报导出来后,在微博中引起热议:“哈哈,媒体纷纷转载此文,一切尽在不言中。”“好有内涵的蛤蟆图。”“羊城晚报配图好犀利。”“让人浮想联翩!”“蛤蟆要肚皮朝天了。”“祝病魔早日战胜蛤蟆!”

“几乎十年没买过报纸,但是今天却跑了好几个报亭,终于买到了仅有的最后一份《羊城晚报》,仅凭B5版的这幅漫画,这份报纸就值得珍藏!为何?看看今早日本的《东京新闻》便知!在此,向伟大的小编致敬!”

有评论称,《羊城晚报》这张“蛤蟆输液”图的第一层含义就是:江泽民身体不行了,正在医院输液抢救,很可能是“奄奄一息”。第二层含义,图附带的一字标题《治》可以理解为治病,也可以理解为被整治。

大纪元最新报导,前党魁江泽民在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住进医院。此外在习近平的连番打击下,江派马仔抓的抓,判的判,软禁的软禁,厄运正一步步逼近到江泽民头上。据报导,上海百姓获悉上海被巡视后,街头巷尾议论不止,要求“拿下江泽民”的呼声高涨。

8月27日,百度网曾解禁了“法办江泽民”等信息。江泽民是薄、周政变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总后台。此前,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内容。

【大纪元2014年09月03日讯】

相关连结:

江泽民发迹地一汽窝案牵扯周永康家族

周永康案准备公审 江泽民怕被抓入院

唐风:抵制江泽民的高官大有人在

传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官位不保

习近平四大动作回击张德江元

天津副市长空降任广州书记 时间点敏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