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港议员撑美报告责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0/a112653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美国国务院刚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特别关注,香港青关会对法轮功真相点的非法骚扰。多位立法会议员认为报告内容如实反映香港情况,批评梁振英将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手法延伸香港,报告突显香港也响起警钟,希望报告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翻墙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港议员撑美报告责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月29日每日新鲜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世界移植大会 医师惊闻中共活摘真相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美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促释放高智晟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界移植大会 各国医师签名反中共活摘器官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国务院刚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特别关注,香港青关会对法轮功真相点的非法骚扰。多位立法会议员认为报告内容如实反映香港情况,批评梁振英将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手法延伸香港,报告突显香港也响起警钟,希望报告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今次报告中特别提到由中共610办公室在香港扶植的团体青关会,近年来不断的针对法轮功真相点进行侵扰,一直关注法轮功人权状况的梁耀忠议员认为报告如实反映香港的情况,特别是梁振英上任后情况更严重。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令它肆无忌惮地对法轮功进行很多的阻拦、骚扰、打压。但是梁振英政府完全是纵容青关会这样的做法外,还有警方更加刻意地纵容,很多时看到青关会有一些过激行为都不会拘捕他。”

何俊仁议员认为,今次报告不但突显中共持续打压国内的宗教信仰自由,甚至连香港也响起警钟。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看到法轮功人士受到一些中共支持的一些团体,例如青关会的追击及挑衅,甚至打压,这情况非常严重,我们觉得香港本身我们的宗教自由亦响起了警号,受到威胁。”

二位议员皆希望报告能引起更多国际社会组织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

相关连结:

路透社:北京收紧控制香港 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香港青关会冒充法轮功实录

香港青关会闯反暴游行扰法轮功

香港民团促解散青关会 保护法轮功

【夏小强】曾庆红失联 香港青关会末日来临

青关会诬告香港法轮功再失败 法官斥恶徒不可信

香港正义市民逼退青关会 梁振英授意下选择性执法

中共策动香港翻炒23条恶法游行呼应青关会闹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