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李登辉:两岸关系是“大鱼吃小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9/a112630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BBC》28号刊登的报导说,李登辉认为,中国大陆和台湾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是“国与国之间的特殊关系”,而是“大鱼吃小鱼”的关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博客群
【禁闻】李登辉:两岸关系是“大鱼吃小鱼”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北大报告:中国1%家庭拥1/3财富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退休金问题多多 老失所养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 韩正向习表忠心 高层倒江达共识?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中国禁闻】7月27日完整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大面积航班取消 猜测纷呈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微视频】中共大忽悠 养老金改革不并轨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北海千人捣政府楼 灾民揭官员看黄片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李登辉:两岸关系是“大鱼吃小鱼”

“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专访,他谈到两岸关系、“马习会”、南海争议等问题。

《BBC》28号刊登的报导说,李登辉认为,中国大陆和台湾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是“国与国之间的特殊关系”,而是“大鱼吃小鱼”的关系。

李登辉认为,自两岸签订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经贸”、“货贸”协议后,台湾在经济贸易上出现了过度依赖中国大陆的风险。

李登辉对此表示担心。他说,经贸上过度依赖中国大陆,造成了目前台湾贫富差距加大,和社会混乱。

对于台湾方面正在努力促成的在亚太经合会议期间的“马习会”,李登辉表示,没有任何必要。

7访民自杀遭刑拘 官员仅被轻罚

最近,江苏7名访民在北京《中国青年报》社门前集体自杀事件,引社会关注,在舆论压力下,中共当局7月28号公布,对涉事的县委书记、副县长等14名官员进行处分,但自杀的7名访民则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

消息经大陆媒体报导后,引起民间的强烈反弹,很多人对当局轻罚官员,重惩百姓表示不满,有人质疑说“百姓舍命抗争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压榨农民的昏官仅受不痛不痒的记过?天太黑了,天理何在!”

融资诈骗十几亿 千人跪求讨公道

7月28号,河北邯郸武安市近千名被融资诈骗的受害者,走上街头游行示威,要求当地政府为他们做主讨回保命钱。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游行人群打出“银信还我保命钱”及“父母官替百姓做主”等横幅,到达武安市政府后,很多人还跪在地上痛哭,乞求政府为他们讨回公道。

报导说,河北“银信集团”通过融资手段,诈骗邯郸、邢台、石家庄等地近万人,诈骗金额达十几亿。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

【推荐阅读】:

传中纪委巡视组突然返京驻扎总后仓库

中共政治局常委与军委高层密集现身两地

广东江门反恐演习以百姓为对像引众怒

7访民北京自杀后遭刑拘 地方官仅被轻罚

廖祖笙:“反饥饿反迫害”与“应聘中南海”

陈破空:王张会,台湾与狼共舞?

日媒:马英九连任 中共统台不再掩饰

《经济学人》再评马英九:两岸政策失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