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2014年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中央公开宣布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周永康长期主管中共政法委,外界最为关注其两大罪是:参与军事政变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因自由、平等、民主、人权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多方迹象显示,美国在中共官方宣布审查周永康案之前,早已暗中铺排,为日后如何对国际及本国公众交代这个星球从未出现的罪恶事件做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我有话说】“康师傅”下架 你怎么看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周永康后 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周永康终落马 盘点围剿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围绕定性周永康案 中南海激烈博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7月29日全球看中国 小豆娘 MP4 无界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政府图片)

2014年7月29日,中共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周永康长期主管中共政法委,其两大死罪是发动军事政变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作为全球领袖和以自由平等民主人权为立国之本的国家,美国在中共官方宣布审查周永康案之前,早已暗中铺排。图为美国国会大厦

2014年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中央公开宣布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周永康长期主管中共政法委,外界最为关注其两大罪是:参与军事政变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因自由、平等、民主、人权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多方迹象显示,美国在中共官方宣布审查周永康案之前,早已暗中铺排,为日后如何对国际及本国公众交代这个星球从未出现的罪恶事件做准备。

王立军事件后 美国政府的几个大动作

2012年,海伍德被谋杀,王立军夜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薄熙来下台、曾庆红传被扣、周永康被审查......把中共最核心的黑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江泽民的罪恶全球曝光。世界主流国家的政府情报系统都收到王立军、薄熙来案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各国政府也都面临在这一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面前作出道义的选择。

美国国务院于2012年4月26日上午秘密向国会议员通报了王立军事件。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新闻主任当天中午在回覆大纪元记者核实这一消息的电邮中说:“(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今天上午在一个秘密场合获知有关信息。这是目前我所知道的全部信息。”据悉只有国会议员才能参加这一简报会,连议员助手都不能出席。

本次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前一天,即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各国记者的讲话中,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7月28日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务院主管民主、人权及劳工助理国务卿汤姆.马林诺斯基(Tom Malinowski)罕见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直指中共针对法轮功的精神修炼平民团体施行“彻底取缔”的迫害政策,并敦促中共在8月7日释放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而遭中共迫害的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

之前,美国政府在报告中,多次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美国政府在官方场合公开讲话,作出这样表态,非常罕见。

美国暗中支持习近平

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在各个领域展开激战。从多方面来看,美国和习近平在多个问题上达成默契。

7月9日-10日在北京举行美中战略经济对话后,美国祭出多个强力动作。7月11日,美国务院负责亚太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chs)在华府著名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研讨会上提出化解当前南海紧张局势的三项建议,包括各方不再夺取南海岛礁并建立前哨站、不改变地形地貌现状,以及不针对他国采取单边行动;美国参议院通过决议,要求这个钻井平台及护航船只撤离有争议海域。

据悉,在5月份,江泽民策划派出这个钻井平台,用以打击习近平。中海油一直是曾庆红的地盘。

7月16日,大陆媒体报导,中海油旗下981钻井平台,突然结束在西沙群岛中建岛、中越争议水域的钻探作业,转至海南陵水外海。此前,有报导称中海油的981钻井平台,原本预计完工时间是8月中旬。

此次,南海981钻井平台撤退,习江博弈分出胜负,很大程度是美国在暗中支持习近平。

在这次公开审查周永康之前,除解决南海问题,习为防止江派势力在被清算的过程中发动军事政变作了大量准备。中共军方接连异动,海陆空军三路同时军演,同时,还曾有大批战舰集结,封锁京津海上交通咽喉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

据中国海事局消息,从7月25日至8月1日,海军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执行军事任务;从7月26日至8月1日,海军在北部湾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从7月29日至8月2日,海军在东海海面举行实弹射击演习。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关注薄熙来案 连续三年提中共“强摘器官”

获得中共政局机密资料的美国政府一直在密切留意,并作相关准备,而“薄熙来”、“王立军”、“活摘器官”等字样不断出现在美国政府官方报告、决议案、议员联署信、国会听证中。

2014年2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际人权报告,报告说,中国人权状况依然恶劣。报告关注香港良心教师林慧思被打压和青关会骚扰法轮功真相点事件。继2012年和2011年之后,中共强摘在押犯器官第三次被纳入美国国务院年度人权报告。

2013年4月19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发布2012年度国际人权报告,报告还说,在薄熙来丑闻案曝光后披露,李庄被当局连续3天3夜进行审讯,并被绑在老虎凳上。

2012年5月24号,美国国务院在2011年度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人权报告的中国部份指出,海外和本国媒体以及民主倡导团体继续报告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士被强摘器官的案例。

此前在2011年6月,美国国务院在更新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之时,新增加的六个关于“安全和背景信息”的问题中,就有一个是:“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

106位众议员及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小组共和党首席议员要求公布活摘器官资料和王立军可能提供的资料

2012年10月4日,美国106位众议员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美政府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以及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资料。

2012 年11月13日,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小组共和党首席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向美国务院递交一封信函,信函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以及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今年2月可能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提供的任何相关材料。

美国众议院发起阻活摘器官 “281号决议案”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 “281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

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281号决议案是美国国会首次针对“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并由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议员联合提出的决议案。该决议案已有接近200名国会议员联署。

欧洲理事会新颁公约反对人体器官贩运

中共活摘器官罪已在全世界全面曝光,并对世界格局带来重大影响。

7月9日,欧洲理事会的部长委员会通过新颁了一个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认定贩运器官属于刑事犯罪并要求对犯罪人进行惩罚。

欧洲理事会在新闻稿中透露,面对全球范围,该公约将很快会开放给欧洲理事会成员国和非成员国签署。西班牙将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主办正式签署仪式。

欧洲理事会由47个成员国组成,它不会制定有约束力的法律,但是能给各国提供政策指引。

文件表明,公约的目的是部份程度上“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促进打击人体器官贩运的合作。”

该公约的解释性文件说:“现在世界范围内存在以移植为目的的人体器官非法贸易,这是一个确凿的事实。”这个市场的存在“对个人和公众健康构成明显危险,违反人权和基本自由,并有辱人类尊严、有损个人自由。”

欧洲议会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紧急议案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该议案指出,由中共政权支持的系统性的强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欧洲议会呼吁欧盟针对中共的器官移植行为进行全面且透明的调查,并呼吁欧盟对那些参与违反器官移植伦理行为的人提出起诉。

欧洲议会决议由基督教民主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通过40分钟的辩论后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欧盟由28个国家公民组成,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

前公安副部长李东生被提前公布落马 与欧洲决议案有关

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于7月14日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去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调查;5天后迅即被免职。在此之前8天,即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

《大纪元》获悉,李东生落马的直接原因即是去年12月初的欧洲议会通过的反活摘器官议案。中南海高层研判,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导致,引起中共高层震惊。

【大纪元2014年07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缘)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脸书官网: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传十、十传百的两部影片:

遏止中共盗卖器官

为器官杀人:中国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惧怕的两部影片:

惊天黑幕》和《生死之间

二战期间,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的犹太人,当时有人揭发了这个惨剧,但是没人相信,人类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不幸的是,历史悲剧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经虐杀了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的则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人们还是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是他却正在发生....。请您伸出援手,广传这些影片,一起制止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

面对活摘器官这样超越了邪恶底线的罪恶,可能任何人都会有一定的心理璋碍,也许是因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愿去触及,也许是因为争议太大,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们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轻易表明态度,也许,有些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认为中共会因此罪恶的曝光而崩溃,产生的动荡会影响到美国,所以迟迟不愿曝光。但是无论有千种万种借口,其实这件事情的出现最终衡量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还能主导你,让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无论是对一个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惊天黑幕

生死之间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上)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下)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