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被立案调查 北京低调宣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9/atext112647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外界关注已久的周永康案终于有所进展。周二,北京发布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因涉嫌腐败被立案调查。就在宣布周永康被调查后,中共媒体《财经》杂志报导称,周永康之子周滨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逮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我有话说】“康师傅”下架 你怎么看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周永康后 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周永康终落马 盘点围剿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围绕定性周永康案 中南海激烈博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7月29日全球看中国 小豆娘 MP4 无界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外界关注已久的周永康案终于有所进展。周二,北京发布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因涉嫌腐败被立案调查。就在宣布周永康被调查后,中共媒体《财经》杂志报导称,周永康之子周滨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逮捕。

但这则不到70字的简讯,甚至没有注明周永康的头衔。声明也没有说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具体内容。

周永康还是前中央政法委书记,这是中共执政60多年以来受调查的最高级别官员。

分析人士认为,周永康代表中共血债帮的主要势力,他的受调查被认为与江泽民集团试图与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夺权有关。但周永康案可能不会明确涉及他最严重的罪行,即十多年来通过酷刑等手段残酷镇压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并主导包括活摘器官牟利这样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此前,曾担任过周永康秘书的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和公安部警卫局首长警卫处原正师职参谋谈红,已被立案调查

一个月以来受到调查、与周永康有密切关联的中共高官还有,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永春。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

【相关连结】:

刘汉受审逼近周永康 贪千亿政变被聚焦

最新内幕:周永康贪腐数千亿 破中共史上最高记录

玉清心:周永康大起大落 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陈思敏】查蒋洁敏 曝周永康贪腐“富可敌国”

习近平对决江泽民 曝光“核按钮”

【陈思敏】周永康贪腐案的2个“八九不离十”

陈思敏:苏荣落马 大伤江派

周永康大难临头 千亿贪腐死罪被抛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