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輪功反迫害15年 眾多美國會議員要求結束迫害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引發了全球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每年「7.20」期間,美國及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集會、遊行和燭光夜悼,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法輪功華府集會 紀念反迫害15週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15年 港法輪功堅守口岸講真相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悉尼法輪功遊行 籲制止中共15年迫害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一級警督在提籃橋監獄被打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法輪功反迫害15年 眾多美國會議員要求結束迫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今年「7.20」前夕,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致函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信中說:「15年的迫害時間太長,現在是結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的時候了。」並表示與法輪功學員一道,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大紀元資料圖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引發了全球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每年「7.20」期間,美國及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集會、遊行和燭光夜悼,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在今年「7.20」前夕,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致函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信中說:「15年的迫害時間太長,現在是結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的時候了。」並表示與法輪功學員一道,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讚賞法輪功學員在巨大的困難面前鍥而不捨的勇氣,在面對武裝的中共時仍能堅持不懈的和平抗爭,在反迫害中所作出的努力喚醒了全世界人們的良知,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政府開始譴責中共所為。

代表美國不同州的國會議員還感謝法輪功學員對美國社區的貢獻,他們在信中說:「法輪大法不僅可以祛病健身,還能舒緩人們的心理壓力和不安,幫助人們戒除不良癮好與習慣,並能使人道德提升。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展現著他們的誠實、友好、忠誠與無私,服務著我們的社區。」

來自新澤西州美國國會資深參議員羅伯特‧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新澤西州的國會資深參議員羅伯特‧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們:

15年前,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在中國範圍內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令人痛心的是相隔10多年後,這場殘暴的鎮壓依然沒有得到減弱,處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的人權依然受到嚴重侵害。這樣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須停止。

我在新澤西的選民告訴了我許多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事情。從目前看,我發現這場迫害還未停止。在上一屆國會中,我發起了一項決議案,目的是讓人們意識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仍在繼續,以及「退黨」運動的興起。「退黨」是中國公民公開表示退出中共組織的一種做法。該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包括(中共)地方政府、中共組織和企業不再通過脅迫和「轉化」的方式,迫使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修煉。

我們必須共同努力,公開站出來,反對這些侵犯人權的做法。我祝賀你們能夠在這次集會中,為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所處的困境發聲,並為停止中共的迫害和恐嚇,向中共繼續施壓。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願,祝今天的集會獲得成功。

您真誠的,

羅伯特‧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

美國國會參議員

來自威斯康星州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 )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威斯康星州國會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 )的信函

致法輪功集會的參與者:

在過去的十餘年中,你們的精神信仰和活動遭受了中共的壓抑、迫害和放逐。但是,你們在巨大的困難面前鍥而不捨。我讚賞你們的魄力、團結與勇氣。

今天我與你們一同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希望你們和中國都有和平的未來,擺脫共產黨統治的暴力與不公。

此致,

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 )

威斯康星州 參議員

來自威斯康星州的美國國會參議員塔米‧鮑德溫(Tammy Baldwin)女士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威斯康星州的國會參議員塔米‧鮑德溫(Tammy Baldwin)女士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邀請我出席今日的集會,共同見證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和鎮壓已經持續了15個年頭。我很遺憾不能親自出席今天的集會。

無論如何,我想說我欽佩你們所付出的努力,欽佩你們為結束你們在中國的兄弟姐妹遭受的迫害所付出的努力。

你們對人權的和平承諾為他人樹立了典範。我希望全球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能像你們在美國一樣,能夠自由地實踐他們的信仰且不會遭到鎮壓。這樣的話,像今天這樣的年度紀念活動就將只為紀念往昔的回憶,而不再需要為停止迫害而繼續向中共發出譴責。

今天,我加入威斯康星州法輪大法協會的呼籲,要求中共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國公民在拒絕來自中共政府施加給自己的暴力和不公中,以和平和堅持原則的方式,秉持著自己的立場。我為他們的這種精神和做法,表示欽佩。

在此獻上我最美好的祝願,

塔米‧鮑德溫(Tammy Baldwin)

美國國會參議員

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美國國會參議院議員派特‧圖米(Pat Toomey)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國會參議院議員派特‧圖米(Pat Toomey)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們:

當你們在這裡加入這個重要集會,讓人們瞭解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人權的事件時,我向你們表示讚賞。

和你們一樣,我也持續關心有關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狀況的報告,在那裏他們被剝奪了信仰和表達的自由。作為美國第112屆國會參議院第232號決議案的共同提案人,我仍然堅信針對中共政府侵犯公民人權的普遍做法,特別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美國有責任公開發聲。

我祝你們的集會取得成功。

您真誠的,

派特‧圖米(Pat Toomey)

美國國會參議員

來自康涅狄格州國會眾議員羅莎‧L‧狄勞洛(Rosa Delauro)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康涅狄格州國會眾議員羅莎‧狄勞洛(Rosa Delauro)的信函

親愛的法輪大法學員:

我在此全力支持這次集會,紀念自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和平的精神修煉無情與無端的攻擊開始,已經走過15年。我與你們共同持續關注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中國政府有一個拘留和監禁法輪功學員並剝奪他們獲得正當法律程序的不幸歷史。這種對中國公民的冤獄和虐待必須予以制止。

法輪功傳授的是以「真、善、忍」的價值觀為根本的基於佛家思想的法理。免費傳功傳法,凝聚了中國廣大人群。中國(共)政府對法輪功修煉的抵制毫無意義,(外界需要)關注並終止其針對法輪功修煉人的過份的迫害。法輪功從一開始就是溫和的修煉,致力於通過引導修煉者的心靈來提高身體健康和福祉。

對無辜的中國公民的無端迫害已經持續太長時間了,現在是我們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努力來阻止中國政府危害中國人民的時候了。我想加入你們,共同譴責剷除法輪功的企圖與對無辜人民的迫害。

我一直很欣賞許多個人和組織所做出的努力,如康州法輪大法協會,既教育和充實了我們的社區,同時引起人們關注在中國所發生的對人權的嘲弄。對我們社區成員獨特傳統的認可是至關重要的,因為那是培養對居民的理解與認識。

真誠的,

羅莎‧L‧狄勞洛(Rosa Delauro)

國會眾議員

來自華盛頓州的國會眾議院議員及眾議院軍事委員成員亞當‧斯密(Adam Smith )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華盛頓州的國會眾議院議員亞當‧斯密(Adam Smith )的信函

各位好!

首先我感謝你們邀請我出席這個集會。雖然我本人不能親自參加,但我對世界各地的人們,為獲得人權和宗教自由所付出的努力,給予大力的支持。這些權利是基本人權,也是每個和平而開明的社會所具備的根本基石。

作為美國蘭托斯人權委員會的長期成員,我一直宣導保護這些基本人權和自由的必要性。任何人都不該因為他的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或因實踐其宗教信仰而被剝奪屬於自己的其它權力。我對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的報導,持續保持著關注。因此,我也是國會眾議院281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這項在眾議院的跨黨派決議案讓人們對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持續遭受到的系統的、殘酷的迫害事實,給予更多關注。

隨著這項決議案未來進入立法程式,我期待能參與更多相關的討論和立法方面的辯論。

此刻,我想告訴你們,在這場戰鬥中,你們並不孤獨。在國會還有許多議員同樣關注這個局勢,並希望確保法輪功修煉者的權利得到尊重。謝謝你們為提高世人對這場迫害的認識所做的努力。我支持你們在此事上所付出的努力。

您真誠的,

亞當‧斯密(Adam Smith )

來自新澤西州的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帕斯克瑞爾(Bill Pascrell,Jr.)的信函。

來自新澤西州的國會眾議院議員帕斯克瑞爾(Bill Pascrell,Jr.)的信函

尊敬的朋友們:

我向所有參加法輪功集會的人,表示問候。儘管我不能親自出席和表達我對你們的支持,但我祝你們取得成功。

作為一名第三代意大利移民,我在帕特森(Paterson)成長起來。很小的時候,我就看到自己生活在一個多元的環境中,並從中受益。我們很幸運能夠生活在一個樂見多種族裔與文化的環境和國度中。

然而不幸的是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享有同樣的這份自由,原因你們都瞭解。任何人都不該因為自己的宗教信仰而面臨被迫害,特別是當這些信仰是和平的,就更不該面臨被迫害。

在抗議中共採取的歧視性政策中,你們喚醒了人們對這場迫害的認識,你們的舉動非常令人欽佩。我希望你們的華府之旅獲得成功,你們的集會能夠獲得來自公眾的理解和感謝。我再一次祝你們成功,祝你們在為這場宗教迫害的受害者、全球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吶喊中,取得成功。

您真誠的,

帕斯克瑞爾(Bill Pascrell,Jr.)

國會議員

來自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拉什‧霍特(Rush Holt)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拉什‧霍特(Rush Holt)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

為聲援揭露法輪功持續遭到迫害的集會,我提筆寫下此信。

法輪功是宣揚善與忍的精神運動,但是因為修煉者太多,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在十餘年間,中共取消了法輪功的合法地位,並發動了旨在根絕法輪功信仰的迫害,平和的法輪功修煉者們一直承受著這一切。在中國,法輪功被官方歸類為「X教」,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遭到審查、非法抓捕和監禁,被強迫勞教,被折磨,甚至致死。本次集會標誌著這場空前規模的系統性迫害,已經持續十五年之久,期間已確認的被迫害致死者達3,770人。

作為美國人和國際社會的成員,我們有責任發聲制止迫害,並站出來捍衛真理和我們珍視的不可剝奪的權利。法輪功修煉者,和所有尋求行使普世權利、保障信仰自由、公開表達信仰的人們,理當得到美國的全力支持。我十分樂意支持此次集會,替那些仍在遭受無端迫害、無法發聲的人們呼籲。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者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繫我的選區辦公室:609-750-9365。

誠摯地,

拉什‧霍特(Rush Holt)

國會眾議員

來自美國威斯康星州國會眾議院議員桂溫‧摩爾(Gwen Moore)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威斯康星州國會眾議院議員桂溫‧摩爾(Gwen Moore)的信函

感謝你們邀請我在今天的集會中發言。

這是一個發人深省的時刻:(15年前),一個國家的政府對其公民的迫害正式開始了,只因為這些人選擇並實踐著自己的信仰。

此刻當我們站在這裡時,在中國的法輪功團體和其他宗教群體的人士,仍在繼續面臨著來自中共政府的隨意拘押、長期監禁以及身體和精神上的摧殘,甚至被迫害致死的現狀。

對此,我感到不安。在今天這樣的時代,竟然還有樣的政府,不計代價地剝奪公民最基本的人權,而聯合國人權宣言中明確指出「每個人都擁有思想、意志和宗教自由的權利」。

對美國國會和政府而言,繼續向這些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尊重宗教和思想自由,這是至關重要的。我很高興自己作為國會中的一員,願意與美國政府一道努力,以確保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各國政府都能夠尊重這些屬於公民的基本人權。

這些非人道的(迫害)政策,包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必須停止。為世界上所有擁有信仰的人們都能夠在自己的國家,自由地表達自己的信仰,而不必恐懼因此會受到監禁、報復或折磨,為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我希望像今天這樣的集會,能夠讓我們早一天看到這一刻的到來。

謝謝你們。

桂溫‧摩爾(Gwen Moore)

國會議員

來自明尼蘇達州國會眾議員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明尼蘇達州國會眾議員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的信函

親愛的法輪功修煉朋友們:

對於你們將要在7月17日舉行的集會,呼籲關注法輪功學員遭遇的殘酷迫害,我在此表示全力支持與鼓勵。我支持法輪功基於真、善、忍的平和運動。

如您所知,法輪功學員從1999年開始遭到迫害,至今已被確認的迫害致死案例達3,770例。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被強迫轉化、放棄信仰 ,遭受各種酷刑折磨。 為呼籲世人關注你們受到的誤解和發生的悲劇,而付出的平和努力,讓我十分讚許。正如許多人一樣,我也被你們為人權和正義的奮鬥精神而感染,加入到了支持者的行列中來。

你們的精神境界、煉功動作和以真、善、忍為核心的道德哲學,幫助了成千上萬的人找到了內心的平靜與力量。

我讚賞你們的勇氣,並祝願你們在持續為平等和正義奮鬥的歷程中一切順利。

真誠地,

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

國會眾議員

來自伊利諾州國會眾議員亞倫‧肖克(Aaron Schock)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伊利諾州國會眾議員亞倫‧肖克(Aaron Schock)的信函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

很榮幸能受邀參加今年的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集會,我全力支持法輪功修煉者呼籲結束中國為期15年的對這項和平精神運動的人權迫害。

你們對於反迫害所作出的努力喚醒了全世界人們的良知,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政府開始譴責中共官員和公安的所為。眾所周知,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議員聯合提出了《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押、折磨以及「強摘器官」行為。這些反人權的行為超乎人們的想像,我為自己在這份決議案中籤名支持感到自豪。

15年的迫害時間太長,現在是結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的時候了。感謝你們在面對武裝的中共時仍能堅持不懈的抗爭並保護良心犯們的自由。我堅信,被迫害的修煉者一定會得到自由,因為你們的和平抗議給予了仍在中共淫威下的法輪功修煉者很大的勇氣和力量。

作為世界上的人權發聲守衛者-美國來說,我們有責任領導解決這個問題。我會繼續改進政策維護人們的人權自由,向那些違背基本自由權利的人們追究責任。

亞倫‧肖克(Aaron Schock)敬上

國會眾議員

來自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布萊因‧盧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布萊因‧盧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的信函

親愛的密蘇里州法輪功學員:

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認為信仰自由是「不能和政府相企及的自由權利但卻是支持其的最好力量」。對於美國人來說,我們相信所有人都是非常珍貴的。我們或許有不同的信仰、不同的祈禱方式,但我們都團結在一起共同尊重人性和信仰的精神力量。

今天,全世界的宗教異己者和信仰者都在努力並平和的實踐自己的精神信仰。從1999年開始,超過3,70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關押、折磨,受到非人性的對待;在中國大約有10萬到20萬名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勞教判刑。堅持和平信念,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和平抗議和向中國民眾講清真相的方式來應對這場迫害。然而,這些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仍然遭到迫害和折磨包括強迫放棄信仰、被勞教甚至被非法摘除器官。

作為全球化社會的一員,我們必須繼續努力保護精神信仰自由。自從成為國會的一員以來,我為宗教信仰自由作出了很大的努力,以後還會更加努力。大家都知道,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議員聯合提出了《281號決議案》,表示嚴重關注由中共主導對在中國被關押的,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行為,而我為自己身為這份決議案共同發起人之一,感到自豪。

對於你們和平抗爭維護自己信仰自由的權利所進行的堅持不懈的努力,我想表達自己由衷的欽佩。希望有一天,全世界的人民無論信仰是甚麼,都能夠賦予其信仰自由的權利。

誠摯的,

布萊因‧盧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

國會眾議員

來自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比爾‧福斯特 (Bill Foster)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比爾‧福斯特 (Bill Foster)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您邀請我參加7月17日在國會大廈西草坪的集會。很遺憾我無法參加。但是,我想對那些在中國由於煉法輪功而被政府關押、鎮壓和恐嚇的人民表達我的支持。

我與您一同要求中國政府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強制轉化和勞教以使其屈服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不利於建立更廣泛的中美關係。我看到了關於中國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後深感憂慮。如此可怕的行為違反了基本人權,應該立即停止。

我的父親曾是一名民權律師。我從小就堅信所有人都有權和平表達意願。我希望中國政府認識到給予公民言論自由的重要性,停止迫害。

此致,

比爾‧福斯特 (Bill Foster)

國會眾議員 伊利諾伊州第11區

來自紐約州聯邦眾議員、眾院能源與商業委員會成員保羅‧唐考(Paul Tonko)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紐約州聯邦眾議員保羅‧唐考(Paul Tonko)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們今天在此聚會支持人權、並為基本的信仰和修煉的自由而吶喊,我非常高興能向你們致以問候。我非常尊重你們為提醒人們關注對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而做出的持續不懈的努力。很驕傲能夠把我的聲音加入到你們為停止暴力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而做出的呼籲當中。

法輪大法通過打坐煉功傳遞人生中重要的訊息。儘管被迫害多年,法輪功的影響卻在持續增長,通過對「忍」的修煉來正面影響人們的健康和福祉。

去年我很驕傲的成為281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281議案對在中國發生的宗教迫害,包括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而被關押給予關注。我希望這一議案將會很快被提交由全體眾議院議員投票表決。

我感謝所有在華盛頓參加今天活動的人們,我向你們不斷努力爭取所有中國人民擁有信仰自由權利的努力致敬!

誠摯的,

保羅‧唐考(Paul Tonko)

國會議員

來自新澤西第七選區美國聯邦眾議員,能源與商業委員會下屬商業、製造業與貿易委員會副主席李奧納德‧蘭斯(Leonard Lance)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新澤西第七選區聯邦眾議員李奧納德‧蘭斯(Leonard Lance)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向你們表示我堅定的支持為停止迫害法輪功而舉行的這個集會。中國政府冤枉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已經十多年了。對於法輪功修煉者的和平請願,中國政府的反應是於1999年6月正式禁止這一精神修煉活動,並自此對法輪功修煉者開展殘酷鎮壓。

法輪功秉承傳統的中國精神修煉原則,十分平和。中國官方必須停止在對法輪功的鎮壓中表現出來的對人權的肆意踐踏。謝謝你們讓大家關注這一十分重要的人道主義事件。今天大家在此自由的演說和集會,這是多少中國人民不曾享有的權利,你們給在中國發生的對人權的踐踏帶來一線曙光。我最誠摯的希望中國政府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政策將很快的得以更正。

送上我個人對你們的祝福。

誠摯的,

李奧納德‧蘭斯(Leonard Lance)

國會議員

來自內華達州國會眾議員喬‧海克(Joseph Heck)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內華達州國會眾議員喬‧海克(Joseph Heck)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榮幸地在這裡歡迎各位的到來,今日法輪功修煉者們和支持他們的正義人士在這裡齊聚一堂。

法輪功是1992年從中國傳出,遵循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煉功法。從1999年開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並被剝奪了修煉這個平和功法的最基本人權。為了停止這種不公,法輪功學員們一直以和平方式呼籲信仰自由與平等,展現他們對大法原則的堅守。

作為一名醫生,我理解像瑜伽和太極這樣動作緩慢的鍛練方式對人體健康的益處。而法輪大法不僅可以祛病健身,還能舒緩人們的心理壓力和不安,幫助人們戒除不良癮好與習慣,並能使人道德提升。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展現著他們的誠實、友好、忠誠與無私,服務著我們的社區。

面對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種種不公正,美國國會一直在採取行動,通過了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廢除所有迫害、威脅、監禁法輪功學員的機構。」我希望有一天,美國和全世界的所有法輪功學員都能自由的信仰,而免於被迫害的恐懼。

對那些不知疲倦地為信仰平等而奔走的人們,我讚揚他們的勇氣。也感謝一直以來,為了能讓今天這樣的活動順利舉行,而持續付出辛苦的人們。

真誠的,

喬‧海克(Joseph Heck)

國會眾議員

來自威斯康星州國會眾議員裡德‧裡布爾(Reid Ribble)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威斯康星州國會眾議員裡德‧裡布爾(Reid Ribble)的信函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

我在此寫信聲援你們下週將在國會大廈前舉辦的集會。成千上萬的支持者們將匯聚到一起,抗議這些年來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你們向全世界傳達著清晰的信息,展現著言論及集會自由的不朽力量。

美國民眾無法相信世界各地仍有如此多人,無法通過和平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信念和觀點。美國是建立在自由的原則之上。對自由的嚮往,在鼓舞著世界各個角落人們的同時,也使世界上的獨裁統治政權岌岌可危。

平和的民眾運動,比如你們對法輪功的信仰,不該承受任何形式的暴力和壓迫。但事實卻經常悲劇性地與此相反。

但這些平和的運動往往能持久。我支持你們的所有努力,美國民眾也和你們站在一起,支持你們反對迫害,尋求信仰自由的渴望。我非常希望有一天,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們能被美國的自由精神所激勵,所有的人們都不會再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

真誠的,

裡德‧裡布爾(Reid Ribble)

國會眾議員

來自密蘇里州國會眾議員維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密蘇里州國會眾議員維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關於法輪功團體受到人權侵害的集會。非常抱歉我今天無法到場。在當今的中國對法輪功學員和基督徒的囚禁和虐待是違背天理的。這實在是對人權的最嚴重的侵犯。必須停止對人類尊嚴如此的踐踏,必須停止對各種不同信仰群體的迫害。我很讚賞您付出的辛勞和毅力。我在國會將為保護人權而繼續奮鬥。

我一如既往的認同你們的憂慮與觀點。今後若遇到其他重要事宜請隨時與我聯繫。能在國會為您發聲是我的榮幸。

此致,

維琪‧哈茨勒(Vicky Hartzler)

國會眾議員

來自北卡羅來納國會眾議員羅伯特‧皮滕傑 (Robert Pittenger)的信函。(大紀元資料圖片)

來自北卡羅來納國會眾議員羅伯特‧皮滕傑 (Robert Pittenger)的信函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今天為一件真正崇高之事在此聚集。我無法加入你們,向你們致歉。但請相信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

中國仍然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權踐踏者之一。作為國會中國行政委員會一名專員,我仍然致力於盡我所能把中國政府的惡劣行徑徹底曝光。每個人都應有自己信仰的權利,美國永遠不能對中國政府持續侵犯宗教信仰自由權利坐視不管。

為了表示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我也加入成為眾院281決議共同發起人。這項立法,已取得兩黨180名同僚的支持,呼籲中華人民共和國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眾院281號決議還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迫害及釋放所有法輪功良心犯。

你們有行使自己信仰的權利,不受中國政府的任何干擾,我要繼續支持你們的權利。謝謝你們對這個事業的倡導及為此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把平等帶給所有的中國公民。

真誠的,

羅伯特‧皮滕傑(Robert Pittenger)

國會眾議員

【大紀元2014年07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組圖:亞洲法輪功學員日本東京反迫害遊行

7.20法輪功反迫害 吁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美國首都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美國首都活動通告

專訪法輪功學員:15年反迫害 堅韌精神感動加拿大

組圖:大量法輪功反迫害圖片現身百度

法輪功15年反迫害和平歷程:呼喚正義良知

組圖:7.20反迫害15年 法輪功洪傳世界

組圖:7.20法輪功美國首都華盛頓反迫害遊行

美國首都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組圖:見證法輪功走過的15年反迫害歷程

曼谷集會 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年

組圖:反迫害十五年 法輪功倫敦遊行

堅韌不拔 悉尼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亞洲法輪功學員東京集會反迫害

法輪功反迫害15年 眾多美國會議員要求結束迫害

7.20法輪功反迫害15年美國首都活動通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